【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1.15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1.15

巨蟹座鬱悶,雙魚座蒙圈,水瓶座不愉快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可能跟某位親友有點不愉快。愛情運尚可,但有伴的你要收斂,免得讓愛人有些不開心。

【金牛座】
你認定要失敗告終的事出現柳暗花明的情況。單身者雖期待完美愛情的來臨,但難有實際行動。

【雙子座】
不宜外出跟人洽談公務或者私事。對人的好感來得快去得更快,愛情溫度不高。

【巨蟹座】
內心的鬱悶等待清除。單身的你可從身邊人群中培養桃花,畢竟彼此已經了解就更好相處。



【獅子座】
日子雖過的忙碌,卻從中獲得成就感。不要在乎面子問題,有心動的人要能勇敢搭訕。

【處女座】
某件事情逐漸朝著好的方向發展。有伴者,與愛人的互動需要多一點積極性,別玩高冷。

【天秤座】
有人對你掛出非請勿入的牌子!戀愛期不長,且想要更低調一點的人,保密功夫應加強。

【天蠍座】
與老朋友的聚會可以安排在今天。拉攏愛人的親友團,這是感情穩定的一個重要籌碼。



【射手座】
別讓外界的干擾阻礙你努力的步調。單身者不改變原有的擇偶方向,之後的戀情也會不順。

【摩羯座】
事情的輕重緩急需分清。平時看似不起眼的小恩小惠,讓心儀的他對你的邀請無法拒絕。

【水瓶座】
不愉快的情緒會讓你做事失了分寸!今天的你可能要正視與愛人之間的現實問題。

【雙魚座】
很多事情將混亂成一團。即使忙到沒時間約會,也別忘了打電話向情人表達你的愛意及關懷。

1.15每日星座運勢(週二)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1.15-1.16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1.15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5
  4.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9.1.15
  5.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9.1.15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9.1.15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