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塔羅】十二星座運勢提點2019.1.29

標籤: ,

【最塔羅】十二星座運勢提點2019.1.29

最塔羅微信:ztlgzs
文/運勢君
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
1月29日最塔羅每日星運勢

白羊座

想法略顯呆滯的一天,你可能會跟不上某些人和事的節奏,反應總是慢半拍,建議要集中注意力,不要恍恍惚惚地做事,以免拖了後腿.PS:感情是或表現得有些小氣。

金牛座

力排眾議的一天,你能夠用強勢而又合理的方式,說服身邊的人支持你的決定,從而減少無意義的爭辯與討論,把精力用在值當的事情上.PS:感情是消除內心的煩悶感。

雙子座

弄清楚自己當下的狀態,不要去勉強去做超乎自身能力範疇的事項,否則你會白白耗費氣力,並且還難以完成既定任務,惹來眾人的笑話.PS:感情是避免胡思亂想。


巨蟹座

當機立斷的一天,你需要重新設置某些事的運作模式,不要拘泥於常規以及表面現象,這樣你才能真正落實重點環節,不至於耽誤進度;人際上,宜多親近天蠍座.PS:感情是相互寬慰。

獅子座

理智勝於感性的一天,儘管你的確會考慮到情面的問題,但是在關鍵時刻能夠毫不含糊地照章辦事,這可以消除他人對你在公正性方面的質疑.PS:感情是或顯得較為嚴肅。

處女座

重視某些事情的進展狀況,你要盡可能做到面面俱到,切忌在執行過程中出現本末倒置的錯誤,否則的話,你會很快嚐到苦頭;人際上,遠離愛說大話之人.PS:感情是互相證明心意。

天秤座

獨立自主的一天,你有望在擅長的領域成為權威人物,至少說話有分量,並且在做事的時候,也能達成不錯的成果;人際上,近期貴人運上行.PS:感情是單身族宜抓住機會強勢告白又PS:多有偏財進賬。

天蠍座

有望釋放壓力的一天,儘管在日常事務中,你仍舊會扮演較為重要的角色,但總體上的負擔會逐漸減輕,你亦能再度獲得主動權,迅速推進自己想做的事。PS:感情是重視各自的意見。

射手座

活躍度提升,你會出現在不同的社交場合,主動分擔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項,這能帶給他人一定的好感,也能從中獲得實際的回饋與好處。PS:感情是宜點燃激情。

摩羯座

懂得必要的分享與反饋,這能較好地改善現階段的人際氛圍,讓你能夠消除與人對立的狀態,也有助於手頭負責的事項可以順利推進。PS:感情是找尋各自的優點。


水瓶座

節點期,多數水瓶會面臨全新的轉折點,能否在近期把握住機會,實現階段性目標,則會成為水瓶現階段的當務之急,這也關乎到未來一段時間內的運氣好壞.PS:感情是情場氛圍轉好。

雙魚座

行動力飆升的一天,你會非常快速地做出決定,不再糾結於某些顧慮,而是先做再說,建議在執行之前,要能思考周全,盡量顧及全盤的計劃安排.PS:感情是別因衝動之舉而相互傷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