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巫邦妮】12星座3月份愛情運勢詳解

標籤: ,

【小巫邦妮】12星座3月份愛情運勢詳解

文:小巫邦妮,出自小巫邦妮
有失必有得

白羊座:情緒稍微平穩,但想到感情問題又容易糾結

進入3月,白羊要開始學習為自己負責任,但很容易因為以前過不去的種種,想要逃避不去面對,而感情出狀況時,白羊座很難去承認自己的弱點,嘴巴上不願意訴說自己的脆弱,較容易用抱怨的方式來發洩,但身邊的人都感受得到,

而放在心裡擔心,不知如何說出口關心,懂得說出自己的心情,當你敞開心,盲點才會看清晰,聆聽對方,也同樣的會讓自己成長,即將進入三月份,因為有新的運勢加持,一切看似找回熱情,有了學習的動力,但也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只是一時把對感情的糾結,轉移到別的事情上。但問題卻還一直存在。

金牛座:更多責任要扛,容易忽略感情

金牛座的工作似乎影響到感情了,因為多了重責大任,面對生活與工作,有點喘不過氣,單身的金牛更是想不到要談戀愛這部分,而已有伴侶的金牛座,容易把大部分的時間放在工作與休息上,沒有心思管到感情。因為想要贏得長官的信任,與把握賺錢的機會,讓金牛座在面對感情時,反而感到疲憊與無力。


但不代表金牛就想要放棄感情,而是目前心思無法顧及太多,因為在金牛座覺得實質上的累積,才是對感情負責任的態度,到3月中旬之後,金牛座會較為放鬆一些,才有時間與伴侶好好相處,金牛要開始學習生活的每個部分都是互相平衡的,並不是關於時間上的安排,而是要重視生活的品質。那麽感情才會愈走愈堅定,單身的金牛也是,雖然未到感情穩定的月份,但生活品質的提升也會為自己帶來人際桃花好運勢。

雙子座:放下抱怨,學習互相包容

單身的雙子,在3月份開始,多了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大部分這些新朋友都是因為朋友的關係來的,但雙子似乎還沒遇到動情的對象,但都還是可以聊天的對象,而有伴侶的雙子的人際桃花運,變成在工作上認識許多不一樣的人物,很容易會遇見欣賞的對象,但都僅止於工作上的往來,不會想要太多的交集,雙子座今年因為工作運勢的提升,開始在心中架構未來的雛型,為了讓感情可以愈來愈穩定,也開始學習把想法落實在工作上,但這樣的狀況一開始也容易失衡,但會學習慢慢的找到一個平衡點,雙子很喜歡被支持的感覺,但也因為心中過於急躁,而容易對另一伴產生情緒,要放下情緒的溝通,才能理解彼此的心意,才不會造成爭執與誤解。

巨蟹座:舒服自在,兩人感情升溫

巨蟹座整體來說,無論單身或是有了伴侶,都算順遂舒服的狀態。因為幸運與內在和諧的運勢,同時讓巨蟹在心靈與物質的層面得到滿足,而進入三月份,巨蟹座心裡開始去思考,要經營感情,也要懂得學習如何承擔一個不一樣的責任,但面對這樣的考驗時,巨蟹雖然心中感到緊張,但也願意帶著開放的心態,來迎接成長,巨蟹將開始學習,有捨有得的智慧,從中調整自己在感情中,如何讓兩人的共識更是凝聚,單身的巨蟹也會有不錯的機會出現,從兩人的願意主動相處開始,很容易越走越近。

獅子座:新的機會到來,多創造相處機會

單身的獅子多了一些人際桃花的機會到來,先從互相認識開始,別急著進入交往,多花點時間才能知道自己只是一時的感覺,還是真的喜歡上了,進入3月份,已經有伴侶的獅子要懂得相處上雖然很願意付出,但也要重視自己的聲音,別為了另一伴,而去滿足對方的需要,反而把自己的事情先擺到一邊了,要讓愛可以更深的進展,是需要懂得自己,才能更了解伴侶。

因為心中給了自己一些目標和方向要開始進行,真的愛你的人,也會懂得支持你前進,感情上有了一些前進,多了不同的觀點,來面對感情中所有一切的發生,如何學習讓愛可以自由自在相處,在3月開始有許多的學習。

處女座:工作繁忙,伴侶間要學習互相支持

3月份處女座進入常會跑多的地方的運勢,變成在家裡的時間不多,那麽談感情更是要學習提升品質,而不只是沉浸在繁忙當中。當兩個人相處時,在那當下,就要把工作心情放下,已經結婚的處女座更是要注意,是不是平時的責任,都是其中一方一肩扛起,當你突然需要去別的地方工作時,你的伴侶反而不懂得如何照顧自己,或是你忘了照顧自己,因為平時都被照顧好的,單身的處女座開始有許多新的機會出現,很多時候是長輩介紹的,自己都還沒想清楚要不要定下來,但長輩們似乎都比自己還要著急了,處女座在3月份最需要注意的是靜不下來,終於有機會與對方相處了,但因為自己的煩躁不安,而忘了要互相聊聊心事。

天秤座:許多壓力出現,尋求伴侶支持

因為諸多的事情造成壓力,有時要學習與另一伴溝通,共同來承擔,而不是只有自己扛著。當面對選擇時,不是選擇安全的方向,而是要學習思考往後發展的角度來看,關係上看似沒有問題,卻要注意兩人的相處與價值觀,是否造成財務上的緊張感,而兩個人要在感情中穩定,也要懂得如何理財,才不會創造許多恐慌發生,有時需要尋求兄弟姊妹或親朋好友的建議,旁觀找的角度,也能幫助釐清感情中需要調整的地方,面對另一半過去的問題,要學習包容與耐心來對待。面對這陣子友誼的變化,另一伴也會懂得支持你,與關心你的心情。

天蠍座:開始思考未來,給予更安穩的生活

天蠍座面對感情,會有許多的深思熟慮,她們容易看的深遠,並花許多時間思考自己所要,進入了3月份,天蠍的感情運勢依然不錯,自己開始計畫著如何讓自己的能力提升,之後可以讓感情更是有穩定的後盾,天蠍重視感情,總是心思縝密,但也要開始願意為自己努力,有伴侶的天蠍可以自己或是與對方一起去培養新的興趣,或是進修,而有的天蠍,很有可能將會有一筆意外之財降臨,讓自己心情更是喜悅。

單身的天蠍,更要懂得如何獨處,感情運勢節節上升,機會不斷,但也要拿出精準的眼光,你知道哪個人只是有興趣,或是哪個人真的喜歡了,寧缺勿濫,天蠍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學習和挑戰,當固執的你願意改變行不通的模式時,人際桃花和機運,更會懂得掌握與運用。平常心面對,感情會愈來愈穩定。

射手座:失落與無助中慢慢找到答案

進入3月,單身的射手並不是不想安定,但總是遲遲遇不到對的對像或是對的時間,感覺就是差了那麼一點,而感到可惜,到3月底終於有個時間,可以讓茫然混亂的心情,開始靜下來整理,3月時,射手繼續不停的在尋找生命的方向,並不是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而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害怕著什麼而不願意前進,這對射手來說,感情也會有很大的影響,因此單身的射手,感情也會容易陷入茫然中。


而已有對象的射手,在3月初看似好像充滿了動力,但如果又陷入自己的恐懼中,感情又會再度呈現僵局,是射手最不喜歡的,就是覺得自己能力還不夠好,無論是感情中付出的能力,或是專業上的能力,對他們來說,都是在同個層面,因此也互相影響著,而這樣看似震蕩的運勢,卻得以幫助射手在混亂中理出頭緒,認清生命中的這些變化是要讓自己有所學習,而不是馬上要達到自己的高標準,尤其對愛情的完美主義,瓦解了之後,才會有空間成長。

摩羯座:非常忙碌,感情工作無法兼顧

3月份對魔羯座來說,非常的忙碌,因為種種的變化,都還在適應與摸索方向中,而時常忽略自己的魔羯,要學習照顧自己,而不是故作堅強,如何懂得尋求協助,是魔羯座的功課,因為魔羯座的心情,最近不斷的起起伏伏無法定下心來,當受不了時,魔羯會跟朋友聊,卻有時忘了跟身邊最親近的人談談。

當魔羯座與伴侶關係愈是親近時,就愈容易忽略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重要性,會較容易以自己的角度來看待,忘了同理與尊重,但面對最近生活的變化,魔羯座有點顧不暇給,更何況是關係了,單身的魔羯,最近桃花運勢平平,如有對像出現,卻有點難把握,而已有伴侶的魔羯在感情上也不穩定,心情的起伏,也影響到關係,而出現一些變化。

水瓶座:因為衝動容易閃婚,後來卻反悔

水瓶座在3月份行事要懂得內斂與耐心,別因一時感覺,就衝動下了某些決定,因為執著自己的想法,有時很難聽進別人的衷懇話語,而這邊要特別提醒的是水瓶座很容易在3月之後閃電結婚,只因為想要快點安定下來,而在衝動中行動,但很有可能雙方都還認識不深,之後會出現許多不適,心情上會很難調整的部分。

而這樣的衝動,不只是在感情上,金錢也是需要多加留意,容易有大進大出的不穩定狀況出現,讓自己的內心更加不安。穩定的情緒,才會讓你看待金錢與愛情變得成熟,單身的水瓶最近容易遇到遠距離的狀況,或是無法真正在一起卻又曖昧的關係,讓你深陷在自己的執著中,很難抽離這樣的感覺,而更感到沒有自信。

雙魚座:因懶惰而讓伴侶產生不滿

雙魚的懶惰是來自於他們不想管太多世俗之事,因此在做平常的生活小事,就很容易對自己敷衍了事,但看在另一伴眼裡,卻會不斷累積情緒爆炸出來,進入3月份,雙魚這樣的狀況會更是嚴重,因為運勢的回升,讓他們心裡感到舒適,因此更容易在自己輕鬆自在的心情中,而忽略或是敷衍另一伴的感覺,單身的雙魚一切都順心愉快,今年都很容易遇到可以穩定下來的對象。

3月份時,身邊的家人親近的好友,幫你創造了機會,可以多認識新的人來到你身邊,而你只需要憑著自己感覺來走就可以了,單身的雙魚需要注意的地方是,雖然桃花運勢很好,但卻容易出現兩難的狀況,而同時跟兩個人都有往來,而有極大的可能你陷入多角戀中,但對方卻不知道,反而陷入苦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