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測測星座】本週星座運勢2019.2.11~2.17

標籤: , ,

【測測星座】本週星座運勢2019.2.11~2.17

文:粒粒
測測星座微信:cecexingzuo
星期一11 JAN. 2019
宜 身心愉悅
Make every day count.

星象

2.13  14:21 火星合天王星
2.14  18:51 火星進入金牛座
2.17  16:44 金星六分海王星

這段期間,與火星相關的事宜將會被強調,比如一些暴力衝突事件、火災、用電安全,無論在外還是在家都需要留意。火星進入金牛座之後,有些星座寶寶們可能會覺得自己進入倦怠期,也可以理解為假後疲勞期,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會有點打不起精神,有時候還會有拖延症出現。

金星與海王星和諧,想戀愛或者是已戀的內心都會充滿愛的漣漪,與喜歡的人約會,或者去看一場電影,讓自己愉悅。

運勢上升為主 太陽為輔

白羊座:時而很正常,時而很抽風。

日常精力十足的大白羊可能會有一些抽風,一改之前的狀態,不僅能提前做完自己的本職工作,還會去幫同事解決工作上的難題。但有時候會因為自己的看法與領導發生分歧。

經歷了假期之後,有伴白羊的感情將會進入平靜期,長期相處的白羊戀人可能想要讓感情進入到下一步。單身的白羊可能會想著和朋友混在一起。

金牛座:也無風雨也無晴。

有些金牛座的假期還未結束,隨之工作完成日也會被推遲,有些金牛可能會遠程辦公。少部分金牛剛一恢復工作,可能就要開啟出差模式,馬不停蹄。

細水長流總是好過轟轟烈烈,有伴的金牛座依然會秉持好好過日子的心態去談戀愛,部分可能會見家長、領證,單身的金牛可能會旅行或者去外地見朋友,家人也會開始催婚。

雙子座:生活從來不止一面。

本週,工作上自己的想法可能會因為一些其他因素所改變,有些雙子可能會收到內部的升職消息,自己可能也在其中。和客戶打交道的雙子們可能會接觸新的客戶,或者簽訂新的客戶。


單身的雙子座正在熱情發射愛的信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有緣人。有伴的雙子們則會和戀人膩歪在一起,有些可能剛剛結束異地的情況,感情需要回溫。

巨蟹座:心情即天氣。

之前如果還有未完成的工作,本週將會繼續,巨蟹座內心會有撂挑子的想法,還會感受到來自客戶、合作夥伴、財務各方面的壓力。有些巨蟹可能會跳槽或者面試新的工作機會。

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已經漸入穩定,有一方想要有一個承諾,或者彼此去談論未來的生活計劃,溝通時,彼此都要控制自己,當心一時生氣而分手。單身的巨蟹可能會收到追求者的禮物,自己也會有約會的機會。

獅子座:拿出你的自信來。

工作除了實現自己的理想之外,也需滿足自己的衣食住行,有些獅子可能會去報課學習新的知識,提升自己的技能,少部分獅子兩地辦公,比如在客戶和自己原本的辦公室內辦公。

這段時間,獅子們的聚會和桃花數量都會變多,可能會在各個聚會中忙不停。獅子們可能會在感情上患得患失,會被伴侶或者其他人的想法影響原本的決定,兩個人需要多一些溝通。

處女座:能者就會多勞。

剛結束休假的處女座們,除了要結束之前未完成的工作外,可能還需要同時著手處理新項目,加班的次數會變多,在執行過程中要留意自己原本忽略的部分,更加小心,仔細,避免被別人抓住話柄。

感情需要主動,可能你一直在等待對方的信息,其實反過來想想不如自己掌握主動權,主動聯繫自己喜歡的人,找到合適的時機表白。有伴的處女座也要多和戀人互動,製造一些浪漫記憶。

天秤座:有一顆想宅的心。

工作就在眼前,身心還在假期狀態,這一周更多的時間會被大天秤用來調整狀態,利用上班時間做好接下來幾週的工作計劃,忙中不出錯,全都安排的妥妥噹噹。

單身的天秤可能會被家人以及親戚催婚,或者安排相親對象,原本安逸的假期生活有一絲絲陰霾,有伴的天秤座當眾秀完恩愛之後,開始享受二人世界,為重要時刻來臨,計劃著。

天蠍座: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但不努力就不會有收穫。

你可能早已調整好工作狀態,本週會開啟工作超人的模式,出差、執行項目忙不停。需要對接客戶的天蠍可能會遇到脾氣比較急的客戶,可能會發生爭執,需及時止損。有些天蠍的工作可能需要同事的協助。

感情要用對的方法去表達。本週,有伴的天蠍在感情上可能太過於自我,忽略了對方的感受,要學會聽取對方的意見。單身的天蠍會將脫單的想法付出實踐。

射手座:該收收心啦。

工作上,貴人運上升,射手的工作內容會變得輕鬆一些,個人的能力也會得到凸顯,可能會獨自管理某個項目。部分射手的工作依然有很多新的內容需要學習,內心還是有點亞歷山大。

愛是聽過的人多,見過的人少。有伴的射手們可能會計劃浪漫的約會,表達彼此的心意,或者將更多的精力花費在與家人相處上,少部分射手戀人會短期出行。

摩羯座:是幸運來敲門。

工作伊始,摩羯可能會收到升職或者調去其他部門的消息,換一個工作環境對你來說並不是壞事。接下來,你可能會和領導或者老闆共同處理項目,需要頭腦風暴或者加班撰寫相關內容。


單身的摩羯可能會被告白或者遇到主動的桃花,想要脫單的摩羯可以嘗試交往或者接觸,不必一口回絕。有伴的摩羯可能要處理家庭矛盾,戀愛關係也會陷入到之前的困境中。

水瓶座:萬事皆宜。

這週工作上,你可能會忙著處理文件和信息,還會協助同事的工作,要明確彼此的工作分工以及確認重要信息,避免出現誤差。少部分水瓶座可能會出差或者參加公司培訓。

大水瓶們空閒時間都會和朋友、同學在一起聚會,聊天,可能會和多年的好友看對眼,之間出現曖昧的火花。少部分水瓶可能會對身心方面感興趣,或許會報名心靈相關的課程、開始健身。

雙魚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本週,公司高層可能會出現變動,有些雙魚可能會因此得到晉升,或者有其他好的工作機會出現。團隊內,有部分同事可能還在休假,上班的雙魚會臨時接手同事的工作,自己的工作量可能會增加。

感情上,有伴的雙魚彼此能夠感知到對方的心意,在方式上可能要稍作調整,如果你是雙魚座的伴侶,請大膽的秀恩愛,刷下你的存在感。單身的雙魚們可能會脫離一些圈子,也會認識到與你投緣的朋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