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2.2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2.21 金牛座大順,雙魚座幸運,雙子座得罪人

出自摘星工廠搜狐
本運勢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有人對你搞友情強制,讓你反感。和情人的誤會,花時間溝通,你們的主要問題在於缺乏交流。

【金牛座】得償所願蠻順心。情人會覺得今天的你不大一樣,不再那麼悶葫蘆,這樣的改變挺好的!

【雙子座】今天的你容易得罪人。今天你對親密的人態度冷淡了些,讓對方覺得有深深的孤寂感。

【巨蟹座】容易與陌生人發生不快。愛情運平平,單身者異性緣一般,有伴者與戀人感情較穩定。


【獅子座】有不少事情自己處理才舒服。身邊人對你不滿,主要因你做決定時欠考慮,不為對方考慮。

【處女座】容易遇到讓你想要逃避的困難。在約會的時候走神,會讓愛人對你的滿意度大大減低!

【天秤座】遇到瓶頸,但不能當鴕鳥。如果你真的想要一個人靜一靜,那就該向另一半解釋清楚說明。

【天蠍座】有件事觸碰到你的底線,會忍不住跟人翻臉。原本抱有戀愛期望的人,可能要跟你分道揚鑣。


【射手座】身邊人與事的變化很大!零星出現的瑣事不時中斷互訴衷腸的好氣氛,愛情指數不高。

【摩羯座】多為別人點贊,會收穫不錯的人緣。今天是戀愛者能輕鬆得到甜蜜的日子,單身者則有些失落。

【水瓶座】身心面臨不同的壓力。單戀者會發覺自己只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是時候回頭了!

【雙魚座】情緒管理好壞決定今天的幸運值!適合和另一半單獨相處,兩人可趁機聊到蠻私密的話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