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2.9~2.11(週末運勢)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2.9~2.10

文:蘇珊米勒
譯文:小乖麻、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9.2.9 下午16:00~2.11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9.02.09

白羊座

即使是週末,也要經常使用社交軟件,定期查看電子郵件,並保持手機充電,因為你可能會從一個朋友那裡聽到意想不到的好消息,他可以幫助你在對你特別有意義的項目上採取行動。如果你的項目涉及慈善事業,你可能會收到臨時的邀請,參加慈善活動或計劃會議。我建議你一定要去。在其他方面,如果你正在關注健康問題,一個熟人可能會給你一個很好的推薦,及時跟進吧。

金牛座

如果你正在做一個秘密項目,你今天可能會接到一個去辦公室的電話,讓你有機會在與重要人物直接合作,並因此而發光。水瓶座是你的事業宮,而水星會幫助你與位於你的幕後宮白羊座的天王星相合,讓你對項目的營銷,溝通或技術安排有深刻的洞察力。注意自己不尋常的想法,這可以提供快速的或者給你正確的問題去問技術團隊,以確保他們的規格符合你的要求。

雙子座

你的守護星水星現在水瓶座(你的國際部門),她將與天王星在白羊座(你的友誼部門)相合,啟發你去與朋友度假。一位住在海外的朋友可能會邀請你去拜訪,你會意識到這次旅行會給你們倆帶來多大的快樂。現在就預定這個特別的假期吧。如果你沒有國外的朋友,那麼你的母校可能會邀請你參加一個獨特的團體旅遊,去一個令你很興奮的外國地方。去吧,因為在這次旅行中你可能會結交很好的新朋友。


巨蟹座

今天,你的直覺會對你的事業帶來好處。天王星在白羊座中你的職業宮,她將與位於水瓶座你的洞察力宮的水星相合,讓你幾乎對工作相關的所有事都產生第六感。你可以隨身攜帶一本筆記本來記錄想法,因為這些想法可能會突然大量出現。這對行星可能也有助於你的醫療費用的報銷。如果你想升職,今天可能會有一個非正式的報價,所以建議你在週末仍然記得查看短信和電子郵件。

獅子座

你的伴侶可能會與你分享令你高興的驚喜消息。水星在水瓶座中你的感情關係宮,他將與位於你的長途旅行宮的天王星相合,所以你可能會發現你的愛人需要出國出差,並希望你能與他一起。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請你答應然後開始打包。這趟旅行會充滿樂趣,你將帶著對世界充滿靈感的視角回來。如果你的愛人正在處理移民,簽證或護照方面的問題,這也有可能會帶來好消息。

處女座

一個健康或保險問題可能會達成一個愉快的解決方案,得益於水星在水瓶座,你的健康宮與位於白羊座你的保險和金錢宮的天王星的相合。如果你的醫生或另一位醫療服務提供商正在與你的保險公司合作制定治療計劃,那麼可能會得到認可。如果你想增加人壽保險或提高醫療保險,那就審查你當前的福利,列出問題清單,並打電話給你的保險代理人安排會議來推動這個進程。


天秤座

如果你正在認真的戀愛過程中,那麼你或伴侶可能會突然想要為彼此作出承諾。隨著水瓶座中的水星位於你的愛情宮,並與位於你的夥伴關係宮的白羊座的天王星相合,所以你可能會突然決定求婚,或者出其不意地給對方驚喜。今晚適合約會,你們可以選擇去某個不尋常的地方,一個對你們兩個都有特殊的意義的地方。在白天的時候,可以發送誘人的文字以建立雙方的期待,而到了晚上,則穿上自己最美的衣服出現在對方面前。如果你已經結婚了,請給生活增添點驚喜和樂趣來重新點燃你們之間的浪漫。

天蠍座

你在家工作的願望可能比預期的要早實現。水星在水瓶座你的家庭宮,她將與位於你的事業宮的白羊座的天王星相合,這可能給你帶來好消息,比如你想在家辦公的申請已經獲得批准。今天,在社交活動和其他週末娛樂活動之外,還是要注意查看電子郵件,短信和電話信息,因為這些行星也可能影響家庭事務,因此,如果你在家族企業工作,你可能會得到一個令人驚喜的晉升或領導機會,這會讓你與親人一起慶祝。

射手座

如果你在創作領域,那麼這個週末就出去社交吧。水星在水瓶座,你的通訊宮,將與在白羊座,你的藝術宮的天王星相合,增強你的說服力。如果你是一個藝術家,那就去看看著名的畫廊是否有空缺,並會見主任。你的創作熱情可能會為你贏得一份邀請,讓你重新審視你的作品。這個充滿活力的行星二重奏也能讓你充滿興奮的想法,所以請努力吧,你現在開始的工作可能會改變你的職業生涯的方向。

摩羯座

一個家庭改善計劃的進展可能比預期的要快。水星在水瓶座,你的金錢宮,將與在白羊座,你的家庭宮的天王星相合,所以審查你的個人財務。你可能會意識到,最近的升職或有利可圖的新客戶將允許你開始一個家中的裝飾或改造項目,甚至允許你購買你的第一套房子。如果你想得到一個新的職位,那就在跑腿或社交的時候保持聯繫,因為你可能會聽到好消息。

水瓶座

你的守護星天王星,現在白羊座(你的通訊宮),他將會收到來自水瓶座的水星(你的健康和個人項目宮)的友好信號,所以如果你在處理一個健康問題的話,那麼好消息可能會到來。如果你一直堅持鍛煉,並且在營養方面做出明智的選擇,你的私人教練可能會與你分享最近的健身測試的結果,結果顯示你的進步比預期的要快。你可以去你最喜歡的商店買新的健身衣服或裝備來慶祝。

雙魚座

你對重要人物的幕後幫助將為你獲得良好的評價,這是得益於水星在水瓶座,你的秘密項目宮和天王星在白羊座,你的工作宮的相合。項目的進展可能會取得突破,要求你今天就開始工作。你應該表現出你願意以積極的態度提供幫助,因為你會意外地接觸到老闆,使他們欽佩你的溝通能力和領導才能。同時,你也可能會收到一些其他的獎勵,比如邀請你吃午飯以及討論晉升事宜去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