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座屋】2019年巨蟹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來啦

標籤: ,

【星座屋】2019年巨蟹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來啦

出自星座屋
相信已經有好多巨蟹寶寶,已經度過了自己的生日。巨蟹座是水象星座,所以當我們進入巨蟹月的時候,水元素的能量會被加強。水元素的能量是治癒的,它往往能夠給人帶來安撫,

在巨蟹月裡,海王星也會開始逆行——海王星會逆行近5個月,先不要慌張,我之前說過的,每一年海王星都會逆行,它的逆行是一個正常的軌跡,而且逆行並不代表“壞運氣”。

在占星學中,巨蟹座恰好是占星黃道系統的第四個星座,這個位置跟家園、房子、母親、嬰兒、安全感有關係。

我相信,在這個月份裡,大家都會有溫暖的愛和成長。




白羊、獅子、射手:

巨蟹月,工作也好,生活也好,大家都會比較敏感和情緒化,導致你們在學習和人際關係中都容易造成矛盾,甚至會拖累到工作本身,嚴重時還會被一些小人陷害,或者傳播閒言碎語。雖然你們很委屈,但是千萬不要被人激怒,這樣小人就得逞了,你會成為弱勢的一方。情感方面也不能操之過急,慢慢相處慢慢了解,不要一開始就扼殺這段美好的感情。

金牛、處女、摩羯:

你們本來是個很循規蹈矩的人呢,不過在巨蟹月可能會一改常態,變得稍微外向了,也會去主動認識新朋友,新人脈,雖然你們脫單的機會蠻大的,但大部分人只是想要擴展人脈,為職業生涯鋪路。但如果你不是單身,這個月反而要小心處理情感問題,也包括金錢話題的事情,不要挑事情或者是翻舊賬,因為這個月土象星座的人可能會有破財。


巨蟹、天蠍、雙魚:

海王星非常容易給人帶來困惑,恰好海王星在水象星座裡逆行,其實現階段你們對未來發展會有一種焦灼感,要么缺乏物質的支持,要么缺乏資源和機會。不過在巨蟹月,水象星座反而可能會突破這些障礙,你現在有點過於小心翼翼了。如果是情感方面則是要下定決心,從非單身角度來說,要包容和原諒對方的一些錯誤。如果你是單身,則是要更加理性,保持自我,而不是一味的因為對方而遷就和改變自己。

雙子、天秤、水瓶:

風象星座從上個月開始,支出就有增長的趨勢,可能因為社交活動或者人情消費導致自己的“小金庫”縮水。在巨蟹月,你們需要合理規劃自己的支出,並不是說一定要購買理財產品,而是用一個理性的方式去規劃自己的金錢。但放心,這個巨蟹月財運還是可以的,只是盡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消費。巨蟹月其實工作方面有新的機會出現,比較耗費心力,所以健康有可能因此下滑。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