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3.11~3.12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3.11~3.12

文:蘇珊米勒
譯文:小乖麻、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9.3.11 下午15:00~3.12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19.03.011

白羊座

今天你會為了自己想要的財務穩定而爭取和努力。白羊座的你一直都很有決心和動力,這也是你會成功的關鍵之一。今天,你將會利用自己的這一品質來獲得前進的動力。你能夠通過自己的才能和決心來創造出有形的價值,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都會迎難而上。等待勝利的號角被你吹響吧!

金牛座

今天你會表現出自己的雄心壯志和耐力,並加以充分利用,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是因為目前火星經過金牛座。此外,月亮與火星相合,這會加強你與你正在努力做的項目之間的情感聯繫。正式因為這個項目是你心之所向,所以它的成功與否對你而言就尤為重要,因此,你會突破所有的障礙去確保它的成功。

雙子座

當面對困難和內心不悅的感受時,雙子常常傾向於自己內部消化,而不會找人傾訴或者把感受說出來,今天,你會意識到這樣的處理方式對你的健康會造成不好的影響。如果你感覺自己已經快崩潰了,那麼這就意味著你應該找一個更健康的方式去舒緩壓力了。冥想,鍛煉,理療以及獨處都是很好的方式。


巨蟹座

如果你對一項慈善事業抱持著強烈信念,現在就是主動行動的時候,你擁有非常出色的能力,凝聚眾人力量,共同打造人道主義奇蹟,你的領導能力變得更強,別人自然被你吸引,因為你那務實,堅定,穩定的人格散發出極強魅力。利用它實現一些奇蹟吧。也可以追求一個長期目標。你就是一波頂天立地的力量。

獅子座

今天,可以說你的雄心壯志已經空前高昂!決心和企業家精神之星火星正位於你的星盤頂峰,並與月亮相合,因此,你會感到精神抖擻,可以完成一些偉大的事情,並將你的事業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你也可能會因為你的成就而獲得更多的公眾關注,或者你也有可能因成就而贏得某個獎項。總之,對你而言,今天是非常好運的!

處女座

如果你參與各種法律事務,看起來情況會發展到對你有利的方向,而且很快。你的律師會拿出非常務實,謀略的辦法為你的利益辯護,非常打動你。這個人也幫你不再為結果。而過於焦慮你終於意識到自己確實得到了好幫手。或者,你可能在策劃一次市場推廣活動,你會做得很棒。


天秤座

你想要掌控自己財務的感覺強過以往。雖說不安全感並非最理想的驅動力,但這似乎恰恰是你動機強烈的緣由所在。你無需為此擔心,天秤座。你在財務方面採取的所有行動,做的所有決定,都是恰當的,你的消費習慣一點也不魯莽。如果有重大的開支出現,你有能力應對,一如過往。可靠的計劃能幫你擁有更多的安全感。

天蠍座

月亮和火星會在你的夥伴關係宮相合,給你生活中的夥伴關係帶來情感上的火花,無論是商業聯盟還是個人關係。這個人會以一種原始的方式觸發你的安全需求。雖然你可能不喜歡被別人控制著的感覺,但是又正因為如此,你會感受到強烈的直接發脾氣的誘惑。一定要抵抗住,因為要記住,你們是同一支隊伍,是為的同樣的事業而戰。

射手座

你很可能處於工作狂狀態,瘋狂地做一項對你有重大意義的任務。幸運的是,你將有能力平衡你對這個項目的速度的需求和完成它的效率和良好組織的願望。當你工作時,記得在白天給自己一些休息。你可能會被你所做的事情所困擾,以至於你忽視了自我照顧,這一點總是很重要的。

摩羯座

你的愛情生活正在升溫。今天,月亮和火星在你的浪漫宮相合,幫助你將激情和情感結合起來。如果你最近才開始約會,你可能會覺得和這個人有著不可否認的聯繫。探索它!如果你已經有了伴侶,那麼你和伴侶很可能會注意到四面八方的火花。享受這一刻吧!對一些人來說,一個創造性的項目會讓你感覺比你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感覺更有活力。

水瓶座

你現在的家庭生活一點也不乏味。似乎你已經準備好在你的家庭和家庭生活中創造一個重大的改變。這可以是任何東西,從搬遷到房屋裝修項目。無論細節如何,當你採取行動時,你將充滿激情並且敏捷行事,同時也會有條理和有決心。你不會允許任何情況威脅到你對家庭穩定的需要。

雙魚座

今天你會想要從內心說話,你可能會以一種比你自己以為的更具防禦性的方式這樣做。請注意,今天你會格外謹慎。因此,你的思維方式可能是期望自己感到安全和舒適,而不願意接受事實。你可能還會感覺自己必須將你的實際需求傳達給某人。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記住不要跟別人產生對抗,而應該用蜂蜜去捕獲更多的蜜蜂。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