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週末運勢2019.3.16~3.18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3.16~3.18

文:蘇珊米勒
譯文:小乖麻、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9.3.16 下午15:00~3.18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19.03.16~17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今天你可能會專注於平衡工作和家庭。有很多個人項目是你在家裡開始的,但是你想在工作中取得領先的雄心會讓你探索職業發展的想法。雖然你很想做所有的事情,但請先考慮一下完成某一項任務吧。這將給你一種美感,幫助你看到一條清晰的道路。同時,如果你現在想買房或租房,那就避免簽訂合同,因為今天的月亮不會對你有所幫助。

金牛座

今天的行星組合對設計,促銷和廣告活動產生深遠的影響。你的頭腦可能會隨著靈感的湧動而湧動。你會用你想出的想法來改變你的未來。同時,如果你會出去社交的話,那麼你很可能會建立起重要的關係。你那令人愉快的天性和迷人的性格將是令人難以抗拒的。記住,由於月亮今天對你沒有幫助,並且水星逆行直到3月28日,所以請避免簽署合同,也不要在3月底前做出嚴肅認真的決定。

雙子座

今天你可能想令某個生意或某個項目更有利可圖。也可能,會花大量的時間來頭腦風暴,制訂計劃,吸引投資者。思維活躍,能跳出圈外看問題,動力十足的朝著生活或事業目標前進,但拼搏的同時也別忘了充足的休息。比如到大自然中漫步,因為新鮮空氣會讓你的思路更為清晰。腦力勞動其實一點​​都不比體力勞動輕鬆哦。放鬆一下,好好享受週末吧!



巨蟹座

你可能發現自己參與了容易產生爭論的局面,也許你就是在擔心一個法律事項,月亮與你星盤關係宮的冥王星相位緊張,重點在人際關係,激烈的情緒和敏感可能導致起伏不定的心情,所以要盡量避免衝動反應。同時水星與冥王星呈吉相,增強你的信念和靈性,接受直覺作為指引和導向,新的生活篇章就在前方。

獅子座

今天可能會有件和健康相關的事務出現,某人也許會聯絡你就他們的健康狀況尋求幫助。你有股想放下一切事務跑去救助對方的衝動,但這麼做的話你會犧牲自己的生計,損害你的幸福安康。在伸出援手之前,先考慮照顧好你自己吧。與此同時,月亮和冥王星正在激發你的直覺,而水星將幫助你洞察你的意識,改變你對未來的想法。

處女座

月亮與冥王星相位緊張,人際關係中可能發生爭奪權力的情況,也許是你和工作上的同事,老闆,權勢人物,即便是週末,大家仍然情緒激昂,郵件滿天飛。你本就容易過度分析,可能導致壓力更大,所以盡量深呼吸,放鬆,讓水星幫你找到創新對策,很快你就可以恢復平衡與和諧。



天秤座

水星與冥王星構成合相,讓你能帶著對童年時代的巨大洞察力和覺知,走上過去之旅。你可能會有種坐上情緒過山車的感覺,但這一切都值得。當你深層次地駕馭自己的潛意識時,你那清晰剔透的思維進程能很好地為你服務。待到你回歸之時,你就能從過去的桎梏中解脫。你所獲得的巨大個人成長能推動你走向成功。

天蠍座

今天心思都用來琢磨跟某兄弟/姐妹之間的衝突了。可能一直對曾經不愉快的對話耿耿於懷,而你似乎一直在伺機報復回去。不管到底發生了什麼,你的想法將最終影響你的心情。不妨後退一步,狀況似乎可以緩和一二,這可能只是你敏感過度所致。而且生活中還有那麼多值得關注的正能量區呀。

射手座

今天能幫你提升財務狀況的獨特創意想法不斷湧現出來。讓人激動的可能性會刺激你的動力,熱忱和野心,你可能感覺到富饒在湧入的同時,還能創造出潛在的機會。水星和冥王星聯手,同時有好運之星木星的祝福,會刺激你樂觀和積極的思維。你的直覺遠見讓你點石成金!要保持住這股美好的勢頭,你正走在奔向成功的快車道上。

摩羯座

今天,和自我表達相關的內部不合可能會浮出水面。你既感到自己充滿自信和魅力,但與此同時又覺得不確定,困惑,內心深處的情緒十分敏感。你上一分鐘還雄心勃勃,下一分鐘又毫無動力。這是多麼令人疲憊的階段啊!你可以考慮參加瑜伽或冥想課程。與大自然交流能讓你擺脫內心困擾,腳踏實地,令你恢復到一個更為穩定的心態。在公園裡簡單散散步也有作用。

水瓶座

水瓶座的金星為你提供了一個吸引人的世界和其中的一切!你的自信是相當有感染力的,因為太陽和水星為你提供了一種經濟安全的感覺。同時,月亮牢牢地在你的服務宮裡,可能會引起你對世界各地不那麼幸運的人的困境的敏感。你想幫忙的衝動是令人欽佩的,但要確保它不會以犧牲你的幸福為代價。照顧好你自己!

雙魚座

只要你想,雙魚座,你就能成功聚集起一波志同道合的人。你的社交和說服能力簡直令自己都感到驚訝,因為也很容易找到同類。激情和與同事,同盟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繫是重點。內心充滿正能量,因為你想要的是服務大眾,回饋於民。奇思妙想和靈感源源不斷,你是得天庇佑的那一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