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8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8

出自摘星工廠搜狐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任何事要做出成績,都需堅持努力。單身者有機會讓人注意,感覺戀愛就要降臨!

【金牛座】
凡事都要小心且要看人臉色。想要卻得不到!這可能是單身者今天要面對的最心酸的愛情現實。


【雙子座】
會接觸到不同個性的人!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從中發現可能進一步交往的對象,抓住機會爭取。

【巨蟹座】
有股蓄勢待發的能量。和心上人的距離會拉近,但你可能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獅子座】
難得有空檔。沒時間見面用手機聊天也不錯,關於浪漫的解釋可多傳幾行。

【處女座】
保持警惕,小心有人打你的小報告。感情之路坎坷,舊問題還沒解決,新麻煩又接踵而來,讓你招架不住。

【天秤座】
有拓展人脈的好時機。單身者今天不要怯場,若是有喜歡的人,可以厚臉皮去刷存在感!


【天蠍座】
忙得焦頭爛額,但壓力也是動力。穩定而踏實的承諾,可讓有伴者猶如吃了定心丸。

【射手座】
需要找出頹廢的緣由!不想委屈自己跟愛人,想去氣氛很好的地方約會,愛人也正有此意。

【摩羯座】
要某事進行全面的評估。你可能會跟親密人聚聚,但注意別光說教、自顧自地長篇大論。

【水瓶座】
有些事你沒想到會難辦。用折磨戀人來證明自己被愛,對方暫時會忍,但不容易長久!

【雙魚座】
別讓快節奏的生活摧毀健康。到氣氛好的餐廳用餐會遇到幻想中的浪漫故事,但感覺可能很短暫。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