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9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9

出自摘星工廠搜狐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場面上的客套讓你疲累。參加聚會收到桃花訊號,有人想找個機會認識你得到你的聯絡方式!

【金牛座】
有些事出現反复的意外。窗外的點點燈火都能讓單身的你格外嚮往起能有伴侶陪伴的幸福。


【雙子座】
能發現讓你快樂的事情。想正式介紹另一半給親友的人,今天有個比較恰當的機會。

【巨蟹座】
留意他人的看法是好事,但不要過度。有伴者清楚如何取悅你的愛人,就看你自己想不想做了。

【獅子座】
有件愉快的事。對戀人要求別苛刻,更別要求他做無法完成或超出能力範圍的事情。

【處女座】
可能嚐到自己任性的苦果。隨便找個人來愛是單身者很難想像的事,但循規蹈矩又沒桃花。

【天秤座】
有希望成為社交明星。要與愛慕的人拉近距離的好機會,要好好把握,發揮你的迷人之處!


【天蠍座】
在與人有關的事上,會經歷一些風浪。有伴者,設計一些過去沒有的約會環節,增加互動親密值。

【射手座】
煩惱來得毫無道理。今天,你的氣質和平時可能大不相同,對桃花運有所影響。

【摩羯座】
做事要多考慮別人,讓你徬徨。有伴的你今天神經敏感,會對戀人行為進行探究,有點煩人。

【水瓶座】
外出時注意帶好必要用的東西!試著換種平和的心態去和人交談,能自然地迎來好人緣。

【雙魚座】
設定好今天要完成事可能要往後推延。有伴者跟另一半要對未來有較為理性長遠的規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