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靈匣】2019年雙子月(5月21日~6月21日),十二星座的運勢關鍵詞

標籤: ,

【靈匣】2019年雙子月(5月21日~6月21日),十二星座的運勢關鍵詞

文:果凍,出自靈匣網
導語:5月21日至6月21日是雙子月,雙子座是一個古靈驚怪的百變星座,在雙子月中十二星座的運勢是否也會精彩紛呈呢?想知道雙子月十二星座的運勢關鍵詞是什麼嗎?看看下文便可知曉答案了。

白羊座:割捨
雙子月,對白羊座影響最大的星像是木星刑克海王星,這個刑克會令白羊座看清楚某些事情的真相,白羊最討厭虛偽和謊言,假象終於就要暴露了,白羊是時候割捨一些關係,甚至放棄內心某種願望。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19年6月運勢

金牛座:堅守
雙子月,金牛座要堅守自己的原則,不要想一些有的沒的,別關心他人的態度和生活狀況,走自己適合走的路,用保守的方式維持事物的進展,比態度激進地爭名奪利要好得多。【最塔羅】2019年十二星座下半年事業運勢


雙子座:獨處
雙子月,逆行的行星太多,雙子的運勢受到影響,不免被捲入各種紛爭中,不要讓自己太忙碌,更別想辦法去應對紛爭,倒不如試著獨處,多給自己一些隱私空間,這樣更有利於保持頭腦清醒,想到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星座屋】2019下半年,12星座的重災預警!

巨蟹座:冷漠
雙子月,外界對巨蟹座造成的傷害和壓力是非常明顯的,如果巨蟹座要抵抗這些負面能量,可以學著獨立堅強,甚至不需要在待人處事的時候太過善良,試著冷漠一些,不要有那麼強的責任感,至少能保全自己。
【靈匣】2019年6月,運勢最強與運勢最差星座排行
獅子座:勇猛
雙子月,忍耐犧牲的態度不適合獅子座,木星刑克海王星,虛偽的假象就要被撕破了,獅子座要有某一點,加快真相暴露的進程,主動去激化矛盾,把事情推到不可逆轉的境地,開衝破牢籠和枷鎖,對自己的未來有利。
【判答】本季最強榜單,12星座中誰才是躺贏的命?
處女座:智慧
雙子月,外界的紛爭要求處女座忍耐和退讓,秘訣就在於不要去關注外界的變化,更不要換位思考,用不著替別人著想,當然也沒必要放大自己的感受,難得糊塗就是解決問題的智慧方式。
【星吧GEO】2019年6月12星座運勢

天秤座:和藹
雙子月,天秤座可以把演技發揮到極致,雖然木星刑克海王星的時候,假象始終會被拆穿,但天秤座更有帶好面具,抵抗到底不要輕易認輸,也不要相信坦誠就能贏得真心的道理,保全自己比任何事都重要。
【卡西娜】2019年6月塔羅運勢占卜

天蠍座:現實
雙子月,外界環境會對天蠍座的情緒產生不太好的影響,這種時候天蠍座應該關注現實,進入巨蟹月,太陽、金星合北交點對分土星、冥王星,水星逆行於巨蟹座至8月初,把權益放在第一位,各方面運勢才會順暢。


射手座:革新
雙子月,木星刑克海王星,射手座滿月這兩個星像對射手座的運勢影響最大,射手應該回顧自己過去在事業上的表現,反思個人存在的問題,搞定了事業運就能提升財運,愛情運勢也會逐漸順暢。
【Star Whispers】12星座天蠍座滿月半月指引與啟示2019.5.19-6.2

摩羯座:沉穩
雙子月,不管狀況發生怎樣的變化,摩羯座一定要保持內心沉穩,各個行星逆行的時候,運勢會比較動盪,即便如此,不可輕舉妄動,也不要放大內心的慾望,穩重一點,壞事會變好事。
【最塔羅】2019年十二星座下半年愛情運勢

水瓶座:適應
雙子月,在太陽對分木星與海王星成T三角時,水瓶座的生活會變得無比熱鬧,這種熱鬧帶來的未必是好的信息,有可能是比較複雜的狀況,盡快適應混亂的生活節奏,找到一份寧靜的空間,對自己有好處。
【靈匣】2019年未來三個月(6、7、8月)求職運和跳槽運最好的星座
雙魚座:整改
雙子月,外界狀況無比複雜,雙魚座最好放棄陳舊的觀念,在生活節奏上做出一些調整,對工作和財富的管理也要有所改觀,用陳舊的方式去應對事業和財富,得到自己期待的結果,好好整頓一番,運勢才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星座小容女】12星座2019年6月運勢早播報
結語:閱讀上文,對照各人所屬星座,便能了解自己雙子月的運勢了。雙子月是一年中上半年和下半年的交界月,希望各位在這個過渡時期能把握運勢,調適心態,擁有一份簡單快樂的生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