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7.15

標籤: , , , , ,


【2012.7.15 】巨蟹座:
體驗平靜的一天,你能夠暫時放下身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通過沉思及其他平和的方式,重新讓自己的心態變得輕鬆,摒棄內心負面的想法,建議不妨多和好友聚聚!Ps :感情恢復熱心!


【2012.7.15 】獅子座:
承受輕微傷痛的一天,但只是暫時的,對於處在過渡期的你來說,首要的目標是讓自己朝著更好的方向或狀態進發,不要再留戀過往,多給自己一些勇氣和信心!Ps :感情是悶悶不樂!又ps :健康運轉好!


【2012.7.15 】處女座:
無法兩全的一天,你必須在關鍵的事情上作出抉擇,總是想顧及到方方面面的均衡,反倒會讓自己陷入有所偏頗的情境當中,與此同時,人際方面可能會因意見不合而同人起爭執,留心天秤座!Ps :感情是適當降低期望值!


【2012.7.15】天秤座:
應付多方需求的一天,你感覺自己就像是個職業和事佬,周旋於不同的利益陣營之間,建議要更加善於變通,可以採取新的方法,在恰當的時候說中肯的話,而你自己則需要及時調整好浮躁的心態!Ps :感情是得過且過!


【2012.7.15 】天蠍座:
蓄勢待發的一天,對於接下來將要面臨的挑戰,你需要做好相應的準備,切忌盲目樂觀,而是實事求是地通過提升自我的整體水平,以擊敗對手,建議不要虛張聲勢,必要時可以隱藏實力!Ps :感情是堅持自我!


【2012.7.15 】射手座:
節點期,總體上你的生活會發生好的轉變,你要抓住機會所提供的一切,加快自己的生活節奏,跟上改變的步調,多數射手在工作(財運)上會有意外驚喜,建議要懂得發掘自己真正的價值及作用!Ps :單身者情運轉好!


【2012.7.15 】摩羯座:
狀態有所好轉的一天,對於一些讓你覺得迷惘困惑的事情,逐漸露出背後的真實面目,你亦能因此看清身邊的環境,並作出相應的應對措施,與此同時,人際方面,需要把存在的誤會消除,留心雙魚座!Ps :感情是心存幻想!


【2012.7.15 】水瓶座:
心情反复的一天,你似乎還在糾結過去的一些過失,不肯輕易地寬恕自己,但是這麼做的結果只會降低你的活力,讓你在處理正事時有心無力,建議不妨外出散散心!Ps :感情是需要慰藉!又ps :近期需注意睡眠問題!


【2012.7.15 】雙魚座:
拖延症發作的一天,你可能對手頭上的事情都不怎麼上心,即便著手處理,亦是顯得沒多少熱情與積極性,建議不妨把瑣事放下,沒有狀態的時候,就別勉力行事,可以投身娛樂活動,放鬆一下!Ps :感情是思慮過甚!


【2012.7.15 】白羊座:
思路清晰的一天,你能夠較好地處理好正事與娛樂的關係,合理安排好相應的時間,使自己在獲得放鬆的同時,又不會因為瑣事而顯得心神不寧,此外,人際方面,溝通時要保持隨和心態!Ps :感情是共同進退!


【2012.7.15 】金牛座:
情緒不穩定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你可能會顯得比較自負,刻意同周圍的人營造一種距離感,你要注意避免這種傾向,以免關鍵時刻沒有人願意向你提供外力協助!Ps :感情是優柔寡斷!


【2012.7.15 】雙子座:
眼下,你需要給自己略顯疲憊的身心一段靜養的時期,你可以趁這段休息的時間,好好想想自己眼下所處的位置,並且考慮一下未來的打算,別總是跟著感覺走,尤其當你的感覺出現偏差的時候!Ps :感情是以退為進!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