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7月15日(日)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 運勢較佳:雙子座、獅子座為主;牡羊座,天秤座(大好或大壞)。
  • 運勢較弱:巨蟹座、魔羯座為主,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次之。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全天大環境氣氛吉凶交雜,午間前後常有意外的驚喜或驚嚇。膠著未明、一廂情願、擔心害怕的情緒將促使人採取行動。


受到水星開始逆行(10:16am起)及日土準確刑剋(12:14pm)的影響下,事情發展過程中常有莫名阻礙、不如預期、回到原點的驚險畫面,計劃上最好能預留彈性空間,以備不時之需。


人際關係中的藉力使力、見縫插針策略奏效,討論、協商、談判、遊說之事適合安排在1:43pm至10:30pm進行。


全天有利於從事學習討論、情報分享之事,可望有意外收穫。正處於憂鬱與焦躁狀態者,最好能找人傾吐,並從另一個角度看世界。事情往往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


由於日土凶相今日完成,隨後火天冥凶相激化,近日意外、血光、死亡、反常的凶事多,正逢暑假期間,建議大家出外遊玩應以安全為最優先考量。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動起來」。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