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百變巫女】★2013年度十二星座總體運★

標籤:



白羊座
整體運勢:★★★
新一年里白羊們會碰到如何處理好個人發展與家庭、事業的關係的問題,在狀況接連不斷或者突如其來的時候,學會尋找一個平衡點,把各種事情妥善安排好。這一年的工作會比較忙碌,並且忙碌程度還會逐漸增加。但卻不一定能找到自己事業的方向,可以多聽聽親朋好友的建議。財務管理也是學習的課題,投資需要理性和謹慎,與伴侶的問題今年可以得到清晰明朗的方向。


金牛座
整體運勢:★★★★
金牛們在新一年裡要面對的重要課題就是堅持原有的想法還是接受現實的局限而選擇改變。雖然不願意麵臨改變自己,但不得不說金牛們一些伴隨已久的固定的價值觀最終會被打破。另外也會在忙碌生活中會開始承擔起自己的責任,照顧自己的伴侶照顧家庭,是學會成長的一年。前半年的財運會相對比較良好,下半年通過合作也有不錯收入,與伴侶矛盾不少需要耐心解決。


雙子座
整體運勢:★★★
這一年中,雙子工作壓力大得讓人喘不過氣來,業務上的事情源源不絕的出現,忙忙碌碌卻好像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成效不多,也會冒出一些有創意的想法,如果能得到實施也是很不錯的。在朋友圈裡的事情比較多,突然改變的事情也常出現,可能會為自己帶來一定困擾。前半年財運不夠後半年的給力,財務情況會越來越好。


巨蟹座
整體運勢:★★★★★
新一年裡巨蟹會自我感覺十分不錯,個人的能量和氣場都增強不少,不少巨蟹會勇於拋掉過去的包袱,嘗試著走出屬於自己新道路。雖然周圍還是會存在一定壓力,但是只要繼續堅持下去,就能獲得成功。財運平平,要比較留心自己財務狀況。工作上則可能有些創新的想法不被理解,但不要太在意。面對感情時會更加認真思考與對方的未來和發展。


獅子座
整體運勢:★★★
獅子們在新一年裡會更加關注家庭方面,與家庭之間的連結會更深,照顧家人給予他們幫助,義不容辭地負起更多的家庭責任。另外對於如何更好地發揮自己潛能,為自己更上一層樓而打好基礎的問題也有一定思考,這些思考都有助於獅子尋找到新的發展方向。財務方面要十分小心,不要太依賴他人。婚姻狀況不錯,單身者魅力不減,但是要認清自己的需要。


處女座
整體運勢:★★★★
上半年事業發展得相對更為順利,更大的舞台和空間為你能力發揮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事業發展更加穩定。而這一年是處女們擴展自己人脈關係網的一年,尤其是下半年裡貴人運很強,積極在各個朋友圈子里活躍著,這時非常適合多結交新朋友。但是這一年財運不太佳,最好注意避免投資。婚姻方面比較幸福,與伴侶可以更和諧地相處。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天秤們在這一年裡有一個不錯的開始,日子會比以前輕鬆一點,但不要忘記之前累積下來的經驗,它們都會有對你幫助的。天秤們需要注意的是尋找一個平衡支點,從而處理好合作夥伴、事業與家庭之間關係,從而照顧好各方利益和諧相處。工作忙碌,下半年事業和感情的發展都會有突破,不過要小心受到小人的不利影響。與伴侶的問題需要雙方耐心地解決。


天蠍座
整體運勢:★★
對於天蠍來說13年是面對考驗的一年,是承擔責任的一年,一定要不計回報地付出,腳踏實地度過這一年,這樣才會有實質性的成長,困難能夠讓自己更加強大起來,考驗也是一筆珍貴的財富。事業上有些許疲累感,但仍須勤懇工作從而積累經驗,不要失去自信心。上半年財運不錯,有很多賺錢機會。單身者可能有桃花,已婚人士婚姻穩定。


射手座
整體運勢:★★★★
13年裡,射手們運勢有一定改善,但有困難和考驗陪伴著成長。不過不用太擔心因為射手們會有非常令人羨慕的偏財運哦,可以大膽嘗試一下投資,主動去尋找一些生財辦法吧,說不定有很不錯的收入。不過一定要注意不要掉進桃色誘惑裡哦,投資和消費要謹慎一點,小心會有破財的情況出現。感情上有些新鮮感出現,表現得更為瀟灑了。


摩羯座
整體運勢:★★★
這一年里摩羯可能面臨一些新問題,與家里人出現一些觀點不同和爭執,也可能是家庭方面會出現一些變動,不排除發生要搬離原地到外地的情況出現。工作方面默默地付出也努力提升自己技能,可能會有貴人出現,但也要小心出現合作夥伴提供的利好其實有陷阱的現象,一定要萬分小心。財運方面,收入還算客觀,有穩定的收入,但要注意理性消費。


水瓶座
整體運勢:★★★
水瓶的事業在13年裡可以通過腳踏實地辛勤工作,需要堅持付出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才會得到回報和進步,下半年可能得到更多更廣的工作機會,或者是得到來自同事和上司的對於自己一直努力工作的認同與肯定。財運方面切記不可太多幻想和貪心過度,適可而止就好,會存在被欺騙的風險,請一定要注意。單身人士有戀愛的機會,已婚人士注意雙方價值觀的溝通問題。


雙魚座
整體運勢:★★★★
雙魚們會有一些不適應的感覺,好像失去了依靠比較沒有安全感。對於魚兒們來說宅在家裡看看書聽聽音樂,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是一件更舒心的事情,適當的休閒娛樂都有助於生理心理的放鬆。工作運勢比較平穩,有點累,還可能會因為家庭或者個人事務而受影響。財運方面有一定改善,學習一些財務管理的知識對自己也有一定幫助,只要別想太多就會有福氣來到。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