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3.2.7】光年星運勢

標籤:


【2013.2.7 】水瓶座:節點期,整體運勢將處於上行階段,但是你仍舊會面臨不少抉擇類的事項,因此,你要能時刻保持理智,不要得意忘形;人際上,則要提升協調力,對於必要的關係還是要下工夫維繫,切忌人走茶涼。Ps :感情是積習難改。


【2013.2.7 】雙魚座:容易因為搞不清狀況而犯錯,你有必要多觀察環境一段時間,徹底弄清楚事件的來龍去脈,然後再決定下一步的行動計劃,別太衝動。Ps :感情是近期情運低迷,正桃花稀缺,宜明哲保身。




【2013.2.7 】白羊座:近期,你可能會因為計劃缺乏條理性,而導致事情發展的整體態勢不佳,與他人的合作關係也受到一定的影響,這很可能會導致項目進展的延遲,建議要懂得變通,不要盲目樂觀。Ps :感情是舉棋不定。


【2013.2.7 】金牛座:優柔寡斷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過往的事情再次侵擾你的內心世界,你一時間似乎難以接受現實的沮喪,從而變得患得患失,,建議懂得寬恕自己與他人,不妨多和要好的朋友談談心。Ps :感情是情緒不佳。


【2013.2.7 】雙子座:整體運勢下滑,在待人處事時,你要更加註意把握好尺度與分寸,時刻牢記過猶不及的教訓,不要再在同樣的事情上重蹈覆轍;人際上,不宜頻繁出席聚會場合,以免陷入無謂的爭執當中;財運亦是不佳,注意節制開支。Ps :感情是不要無理取鬧。


【2013.2.7 】巨蟹座:步步為營的一天,你要能承認自身不盡如人意的地方,為此你才會為認真地權衡事情的各個方面,進而尋求解決之道,合理地處理棘手事務及人際上的糾紛。Ps:感情是如释重负。


【2013.2.7 】獅子座:現階段,你有必要給自己的身心放個假,消除自身積累下來的緊張感與壓抑感,不要總是讓自己生活在忐忑不安的情緒之中,與此同時,你還需要調整好得失心,不要因虛榮心作祟而為難自己以及身邊的人。Ps :感情是憂心忡忡。


【2013.2.7 】處女座:內心空虛的一天,你可能會被一些瑣事所困擾,但多少以心不在焉的狀態應對之,事實上你的內心需要好好放鬆淨化一番,建議你不妨獨處一段時間,別太在於外界的看法,要懂得為自己而生活。Ps :感情是重修於好。


【2013.2.7 】天秤座:責任感倍增,出於某種誘因,你更樂於付出更多的辛勞和努力,以改變現有的局勢,但是你也會因此而承受過度的疲勞與壓力,甚至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建議要懂得勞逸結合。Ps :感情是穩中有進。




【2013.2.7 】天蠍座:事務繁雜,你需要靜下心,認真分析當前遇到的事情,弄清楚前因後果,這樣才有助於你開展下一步的打算,不要試圖在自己感覺混亂的時候勉強行事;人際上,不妨做一些讓步,以爭取更多的支持與理解。Ps :感情是要懂得營造和睦的氛圍。


【2013.2.7 】射手座:狀態持續走低,你最好暫時把主動權交付給值得信任的人,以免一些事情在自己的手上捅出較大的簍子,而你則要趁著這段緩衝期調整好自身狀態;切忌貪玩或是繼續不著調。Ps :感情是自尋煩惱。


【2013.2.7 】摩羯座:節點期,整體運勢趨向低迷,注意引導好自身的走向,在關鍵性事務上要能把持得住,而非半途而廢;人際上,多注意避免口舌之爭,並且及時化解可能出現的誤會。Ps :感情是吃力不討好。又ps :或有漏財。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