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靈匣】5月、6月易惹爛桃花的星座,內附轉運指南

標籤: ,

【靈匣】5月、6月易惹爛桃花的星座,內附轉運指南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感情上的糾纏有時候是最好解決的,有時候又是最不好解決的。所以,只要是面對感情,那就要謹慎處理,能在搖籃里扼殺就扼殺了,不留后患。下面,看看哪些星座,在近兩個月里易惹爛桃花,內附轉運指南。

天秤座:猶豫不決
天秤們對待感情往往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可是在這最近的兩個月,是天秤們感情方面水逆的時候,處理不好會給天秤們帶來麻煩。白月光和朱砂痣是亙古都逃不開的,天秤們面對前任的苦苦糾纏有些心軟,總是忘不掉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可是現實里又有新歡在一側小心呵護,讓天秤們很是為難。可是無論是舊愛還是新歡,都是不適合天秤們的,天秤們的猶豫還傷了兩個人的心。
轉運指南:面對感情就要當斷則斷,天秤們可以做些別的轉移注意力。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巨蟹座:小心分辨
巨蟹們最近的桃花運是很好的,多多參加社交活動,就能結識很多異性朋友,不向戀人的方向發展,對巨蟹們別的地方也是有所幫助的。這對巨蟹們來說是一個鍛煉自己社交的機會。可是桃花有好就有壞,爛桃花的存在會給人帶來很多麻煩。所以在交友的時候,巨蟹們要小心分辨,爛桃花的存在,對巨蟹來說是巨大的打擊,騙錢騙感情,可能會讓巨蟹們喪失對生活的信心。
轉運指南:爛桃花們活動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巨蟹們社交的時候可以聚集在六月上半旬,這樣就可以避開。


天蠍座:孤獨敏感
天蠍們的情路多坎坷,這段時間里,是天蠍們水逆的日子,整個人的情緒會有很大的變化,開始感覺到孤獨,對什么事都很敏感,特別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懷。爛桃花就是利用天蠍們這種心里贏得天蠍們的信任的。他們假意關懷,不過就是為了從天蠍們身上得到什么,天蠍們就傻傻的認為關心自己的人就是對自己好的人,上當受騙。
轉運指南:每個人都會脆弱的時候,正視自己的變化,從別人身上尋找安全感是懦夫的行為。


摩羯座:過于急切
摩羯們這兩個月在其他方面的運勢都不錯,唯獨桃花運不好,圍繞在身邊的都是些爛桃花。摩羯們身邊會出現很多追求者,可是這些追求者都不是抱著想和摩羯們有未來的態度來的。有的人想著就是玩玩,欺騙摩羯們的感情;有的人甚至將摩羯們當做聯系自己追求人的物件,總之都不安好心。想要找物件的摩羯們,不必心急,否則中了別人的圈套。
轉運指南:感情之事急不得,摩羯們可以試試嘗試些新鮮事物,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雙魚座:人心復雜
這兩個月對于急于脫單的雙魚們來說,是需要小心的。雙魚們社交的機會突然增多,有很多交到異性朋友的機會。傻傻的雙魚們將自己的心思都擺在臉上。有的人刻意接近雙魚們,雙魚們的感覺就是與這人聊得來,靈魂非常契合,可卻不曾想過這都是別人刻意迎合的結果。若是雙魚們不小心分辨,可能無意之間就成了插足的第三者。
轉運指南:雙魚們要將自己的心思藏起來,一個人好不好是要經過長久的考察的,確認了才能與對方講自己的心里話。

有些人認為感情廉價,想要將別人玩弄于鼓掌之中,都是不對的想法。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最珍貴的東西,只要自己聰明,多加注意,都可以避開的。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5月水星逆行影響提示:放慢步伐,審慎理財
  2. 【忒亞】 2022年5月十二星座運勢: 雄心勃勃,別太衝動
  3.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4.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5.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6.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7.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8.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9.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10.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11.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05月份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