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09年肖鼠運程:平衡工作和愛情的比重

標籤:

今年的老鼠是智多星,任文職或設計者大有可為,從事業務者能開發很多新客戶,今年的你外緣夯、橫財旺,身體方面小病不斷,會是隻病鼠。春季後漸入佳境,命宮更見眾多吉神拱護,一洗鼠年的霉氣之勢。


◎生肖屬鼠:今年是2、14、26、38、50、62、74、86、98歲等。
◎事業與工作
工作將有新局面,有地位突破和大貴人助運,會得到上司貴人提拔,給予發揮所長,甚至獨當一面的良機,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理財與投資
今年求財宜守不宜攻,可免重大破耗。
◎愛情與婚姻
今年感情有喜有憂。未有對象者,今年有機會遇上心儀的異性,但愛情路上波折重重,難享甜蜜;已有對象者,雖恩愛但聚少離多,大部份時間感到空虛寂寞。
◎健康與生活
健康狀況較差,抵抗力弱,容易受到疾病侵擾,老人更要特別注意。另外,「病符」入命,易犯凶煞,所以不宜探病問喪,喪家食物也不宜吃,以免負能量影響運氣。

◎吉方︰西北、東南、東北。凶方︰南方、西南
◎吉色︰綠、棕及黃色。凶色︰灰色、黑色
◎吉數︰一、六
◎開運偏方
(1):在客廳的北方懸掛一串風鈴,臥室的西邊垂吊一個去病銅葫蘆。
(2):今年宜在西北方,或在床頭擺放一對翠綠色水晶來助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