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1『盛夏分手運』的星座首度曝光

標籤:

預測時間:國曆七月至八月『荷風盛夏』
艾菲爾提醒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第一 魔羯座
吝嗇、小氣,情人覺得沒必要陪你吃苦

你的個性非常的節儉又謹慎,特別是在平常生活的開銷上面,也屬於能省則省的個性。所以情人常常期待你可以送他個小禮物或是名牌的皮包,但是你吝嗇的行為,讓情人感覺到不能接受。雖然在你的觀念中,認為「不送禮物,是不想要讓情人養成這個壞習慣」,但是你這種想法,情人卻很不能茍同,認為你只是一個對自己大方,卻對情人小氣的人。所以『盛夏』感情會走向分手的結局,恐怕跟你的用錢的習慣和有點小氣的個性有關。


第二 金牛座
異性緣太好、情人常常吃醋

你的個性非常活潑、又擅於交際應酬,特別是在職場關係上,你的好人緣,讓朋友同事有什麼好康都會分你分享,或著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會第一個想到你。這樣就造成你大部分的時間和精神,都要花在解決同事、朋友的問題,或是與工作上的夥伴開會。由於你的異性緣太好,讓情人感覺到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在他心目中,你把工作的事情和同事、老闆的事情都擺在第一位,而感情的事情反而沒有這麼重視。所以『盛夏』感情會走向分手的結局,恐怕跟你的異性緣太好、情人常常吃醋有關。


第三 雙子座
對愛情不專注,騎驢又找馬

你的個性多愁善感、對愛情不夠專注。雖然你期待對方可以多愛你一些,但是你這種對幸福愛情的期待,像是一個沒有盡頭的黑洞,由於在愛情中你缺乏自信,所以只要感情遇到瓶頸或是兩人相處的默契變淡了,你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而這份不安全感也會讓你變得在感情中不專注,有點像是在「騎驢找馬」,你會為自己找一個愛情的備胎,因為一旦感情不穩之後,你就可以立刻展開新的戀情,絕對不讓自己獨自面對分手的孤寂。所以『盛夏』感情會走向分手的結局,比較多的成份是自己造成的。


第四 處女座
舊情人是你們感情的背後靈

你的個性是個沒有脾氣的人,對人非常真誠也很念舊。在你的觀念中,你認為與舊情人分手之後,還是可以保持著「互相連絡的朋友」關係。只可惜你認為這種與舊情人「和平相處」的標準,在現任情人的眼中,是非常不可原諒的事情,因為情人勢必會為了你與舊情人連絡,而感到「醋勁大發」。所以如果你不能夠妥善處理,現任情人與舊情人之間的關係,那麼舊情人的存在,絶對是你們感情的背後靈。所以『盛夏』感情會走向分手的結局,恐怕是因為「舊情人」這三個字,太沉重。


第五 天蠍座
愛吵架的結果,愛神也幫不了你

你的個性是個愛計較,動不動就喜歡發脾氣,擺架子的人。歷任與你交往的情人,沒有一個是不吵架的。而且你們吵架的理由,總是一些生活中的小細節,例如要不要去看電影?要看什麼電影?或是有沒有接你上下班?諸如此類芝麻綠豆的小事情。由於情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因此你們只要一見面,就吵架。艾菲爾老師認為,既然兩個人都愛吵架,那麼幹麻還要當情人呢?不如當個仇人比較痛快。所以『盛夏』愛吵架的習慣不改一改,愛神也幫不了你。


回12星座愛情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