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1年9月27日天秤座新月許願說明

標籤: , ,


作者:小鐵老師/網路資料
每一個新月的到來,都是許願的最佳日子。新月許願最佳在八小時內,於四十八小時內皆適合許願,但不該在新月到來之前許願,千萬不要太提早許願,會得反效果。許願數量兩~十個之間較好。


本次新月的開始,發生在2011年9月27日天秤座。以下為天秤座新月許願說明與需知,供大家參考。任何在新月後48小時之內開始發展的事物都會更加快速的進行:兩人關係、商務投資合作...等等。 新月對於新發展的事物有著強大的推動能量,當然也包括許願帶來的心智能量,若您能在許願後再實際的推動它,便能得到更好的成效。


★★★本次新月發生時間:
◆台灣時間:2011年9月27日 時間19:09分。
本次新月發生在天秤座。


★★★本次最佳許願時段(八小時內):
台灣時間:2011年9月27日 時間19:09分起推算八小時以內。


★★★本次可許願時段(四十八小時內):
台灣時間:2011年9月27日 時間19:09分起推算四十八小時以內。


★★★一些簡單的願望範例
請各位多參考天秤座的特色來加以許願。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小鐵老師的新月許願初回限定版,書中有全新的內容,對新月許願清楚詳盡的介紹,不但有介紹月亮走到十二星座最詳細的許願法,也有特別整理接下來的新月週期表與月亮空亡時間表,讓各位更能掌握正確的時間與方法來許願。


◆天秤座掌管的生活領域:
天秤座掌管第七宮,與夫妻關係與合作關係有關。
天秤座守護星:金星。


 ★★★切合主題的天秤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天秤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複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天秤座相關的內容。 如:合作關係、夫妻關係、愛(愛情)、美與藝術鑒賞力、正義感、溫和的性情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


◆天秤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天秤座掌管的身體部分是腎臟與泌尿系統,代表各位天秤的腎臟與泌尿系統系損耗最高的器官,較為容易患上相關的毛病,如:腎病、膀胱炎、尿道炎等等。另外由金星守護的天秤座亦要多加留意自己的頸、喉嚨、甲狀腺、腎臟、卵巢和靜脈。


◆天秤座象征的性格特征: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征:美、和平、藝術的、溫和、親切、和諧、迷人、優雅、敏銳、平穩、善協調、品味,...等等。

負面特征:好色、狂戀、無分別、怠慢、憂柔寡斷、猶豫不決、自我意識強、自以為義,...等等。

〓〓〓〓〓〓〓〓〓〓〓〓〓〓〓〓〓

★★★一些簡單的願望範例

“我希望在夫妻關係能更平等”
“我希望在合夥關係能更平等”
“我希望與異性面前我能更迷人(或優雅、親切)”
“我希望與愛人之間相處能更和諧美好”
“我希望自己的協調能力能更好些”
“我希望自己能給人更親切的感覺”
“我希望這個世界能更有正義感”(或愛與和平)
“我希望能改掉自以為義的壞習慣”
“我希望自己在穿著打扮能更有美感。”
“我希望自己的伴侶言行能更優雅些。”
“我希望自己的尿道炎問題能改善。”
“我希望母親的腎臟毛病能改善。”
“我希望能改掉所有關於怠慢的毛病。”

〓〓〓〓〓〓〓〓〓〓〓〓〓〓〓〓〓


春分日和秋分日晝夜是等長的,當太陽位於天秤座時,晝和夜就一樣長。然而,這個天秤就用來表示晝與夜等長的狀態。天秤座象徵「公平、折衷的」。 正義女神用來衡量善惡的天秤昇天之後,就形成了天秤座。天秤座的守護星是金星。金星是「美、調和、愛」的星星,這也就是天秤座的人個性上的優點。金星為守護星的正面特性,是為「美、和平、藝術的、溫和」的意思;反之,則變成「好色、狂戀、無分別、怠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2 則留言:

  1. 請問要怎麼許願,是在心裡默念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2.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最少兩個),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
    給您參考

    回覆刪除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