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46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46封信】
白羊座常常被別人說是忽冷忽熱,但是白羊平常都是溫和待人的,當白羊真生氣的時候,絕對不會和任何人說原因,白羊在人前是一副憨憨的有點遲鈍的模樣,但其實白羊很聰明,心思細密,所有的事情看在眼裡,其實心裡都明白,所以,不要誤以為我們白羊什麼都不知道... ...


【給金牛座的第46封信】
金牛是一個善良的人,一個不捨得傷害別人的人,一個對待感情弱智的人,一個驕傲的人,一個遇到愛情就卑微的人,一個念舊的人,一個表面裝作無所事事內心卻糾結無比的人,一個粗枝大葉的人,一個不喜歡給別人結果卻善於等待別人給予結果的人,一個單純的人。


【給雙子座的第46封信】
雙子對誰都好,好成了一種習慣,給人感覺雙子很曖昧不清.雙子很專情,對喜歡的人掏心掏肺的好,喜歡的人多看一眼的東西雙子就會買來送給對方,喜歡的人隨口說的一個想法雙子會牢記在心並為對方實現,對於雙子來說,朋友是親人,而喜歡的人是太陽,親人一直放在心裡,心卻永遠圍著太陽轉。


【給巨蟹座的第46封信】
巨蟹座的弱點是猶猶豫豫,做事不理智容易投入感情,同情心和母愛氾濫,同時巨蟹也是偽裝高手,如果不是親近的人,完全看不出TA內心的波濤洶湧,巨蟹對所有人都一樣好。但是卻走不進巨蟹的心,TA設計了幾十道的阻礙來考驗你,如果你看到了巨蟹的眼淚,恭喜你已經住進巨蟹心裡了。


【給雙魚座的第46封信】
我是魚魚,我又不漂亮又不溫柔,長得圓咕隆咚的,還老爆脾氣。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愛搭理人,瘋瘋癲癲,懶得要死,不愛學習整天想些有的沒的,整天白日夢又不肯付出行動,三分鐘熱度,有時候無理攪三分,容易生氣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更重要的是,我還老愛說:我餓了......


【給水瓶座的第46封信】
瓶子很溫柔,喜歡瘋熱鬧,執著,哭點很低,膽小,偽裝勇敢,不喜歡選擇,不喜歡決定,害怕傷害,牽掛太多,明明知道自己要改變,卻無力改變,想要驕傲,想要自信,相信幸福,容易認真,世人卻看不到我的認真,不記仇,太隨和,所以沒有深交,其實在乎,真摯地對待每一種感情。


【給摩羯座的第46封信】
魔羯總是很輕易的就把一個以前從未接觸過的陌生人定義為好人,別人說什麼都信會信以為真。而且摩羯一旦對別人建立良好的印象就很難消除。非常容易被感動,最有報恩的衝動:你要是毫無條件的幫TA一回,TA可能表面不動生色,卻暗暗想把你一輩子都包攬照顧起來。朋友還是摩羯好啊


【給射手座的第46封信】
千萬不要和射手座賭氣冷戰,射手座本身天性冷淡,骨子裡的硬氣注定射手不懼怕任何人的威脅。縱然射手會為挽救感情去爭取,也只是點到為止,絕不苦苦哀求。而一旦射手想和你冷戰,且不接受你的道歉或是挽留時,那基本說明這段感情已沒有好轉的可能,餘下的只是讓你自生自滅。


【給天蠍座的第46封信】
親愛的蝎子,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面向陽光;如果想告別懦弱,那就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想保鮮愛情,那就在奮鬥中改變原先模樣;如果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在努力高傲的飛翔。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這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願走,總會有路;如果退縮,就只能感傷。


【給天秤座的第46封信】
最能傷害天秤的,不是愛情,不是親情,而是那叫做友情的東西。秤子把友情看得很重很重,如果秤子被自己視為最親密的朋友傷害了,想得到秤子
的原諒很容易,但想再次得到秤子的信任就是難於上青天了。所以,真心喜歡、關心天秤的人,傷什麼都不要傷害秤子那純潔的心!


【給處女座的第46封信】
處女座若向你表白了,便會拋開尊嚴,為你做一切的一切。請一定要記得,好好愛你的處女座,別傷處女座的心。因為處女座在戀愛時就像一個毫無防備的小孩,真的是恨不得把心都掏給你。再威嚴的處女座在戀愛時也會溫柔得像一隻大號的貓咪!


【給獅子座的第46封信】
獅子有一個很明顯的特點,很愛笑,一點小事就會笑逐顏開;獅子很簡單,什麼都寫在臉上;獅子愛憎分明,不會給自己不喜歡的人絲毫機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縱容;獅子喜歡簡簡單單,不喜歡麻煩。如果獅子首先對你動心了,則一定不會被動的等待,獅子一定會讓你知道。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