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47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47封信】
白羊心直口快且總是精神飽滿的樣子,千萬要保持住啊,要知道這就是你們幸福的根本!提醒羊羊,千萬不要鑽到龐系繁雜的事情中去,你們最應付不來的就是複雜和拐彎抹角,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按照你的真正想法一路走下去吧,直接明了的生活態度,一定能讓你的生活變得簡單輕鬆。


【給金牛座的第47封信】
金牛其實是一個很戀舊的人,例如一首喜歡的歌曲可以重複的聽好幾年。別看金牛平時笑嘻嘻看似無憂無慮,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卻又顯得很容易感傷。金牛害怕獨處害怕孤單,淚腺發達卻只會夜深人靜的時間躲在角落偷偷流淚,擦乾眼淚又是笑臉嘻嘻的面對。金牛都是善良又不記恨往事的孩子。


【給雙子座的第47封信】
親愛的雙子,做一個快樂的人,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製造快樂,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鬆緊繃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然後一切歸零,對內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賴,神清氣爽,然後可以輕舞飛揚,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給巨蟹座的第47封信】
如果你傷害了巨蟹,放心吧,巨蟹是不會報復,只會對你避而遠之;如果你污衊了巨蟹,放心吧,巨蟹是不會解釋,只會與你從此不相往來。因為巨蟹座只相信沉默是最大的報復,時間是最好的證明。驕傲的巨蟹座,內心強大得難以置信。


【給獅子座的第47封信】
最會吃的獅子,最怕改變的獅子,最愛好和平的獅子,最溫柔的獅子,最有耐心的獅子,最喜歡烹飪的獅子,最會利用時間的獅子,最細心的獅子,最喜歡好聽的音樂的獅子,最引人注目的獅子,最善良的獅子,最有想像力的獅子,最固執的獅子,最勤奮的獅子。
獅子就是TMD超級好。


【給處女座的第47封信】
當處女座的女生把你當朋友,她會以為你不會介意有點毒舌的玩笑!因為她從不介意朋友如此的玩笑。可是卻在不經意之中傷害了一些人。她知道她錯,但是她從不主動道歉!道歉對她來說是很需要勇氣的。很多事她會隨它去,她覺得時間是可以改變很多東西的,所以她會習慣性選擇逃避。


【給天秤座的第47封信】
天秤很單純,但不是講天秤沒有智慧,而是,天秤一般很少主動有自己的慾望,憑藉閱歷,智慧,以及第六感就能看透一個人的本性。但是,當天秤在遇到沒有見過的情況下,往往天真的把一切想的過於美好,毫無防備的把自己的全部都展現出來,用心去與人溝通,天秤這種傻得出氣的個性。


【給天蠍座的第47封信】
當感到蝎子冰冷無法靠近時,請相信蝎子有著一顆火熱的心,只是還不確定你是否會珍惜,不確定你能否像他一般的愛護。無法去概括天蠍身上特有的沉靜,矛盾,愛憎分明卻又渴望自由。這些東西交雜一起,才變成了天蠍。天蠍是愛情裡最果敢,最安全,同時也是最怕受到傷害的那一個。



【給射手座的第47封信】
射手座就像是大孩子,天真與善良,遇到愛情時,可能讓人感覺不認真,付出的比誰都少。可是,知道嗎?射手座很想愛,也很怕愛!剛開始射手會只是慢慢的付出,好怕自己會受傷。可是在一天一天的相處下,射手把帶刺的防備丟掉,開始不顧一切的去愛自己所愛的人。



【給摩羯座的第47封信】
摩羯座屬於敏感族群,而且喜歡背負一些自己想像的責任感。在外界看來
摩羯很獨立的,但其實摩羯內心很脆弱,所以一旦是有人傷害到自己,摩羯就會給自己穿上保護衣,同時給傷害自己的人注上標籤。在我看來,摩羯很重感情,所以很容易受傷害。


【給水瓶座的第47封信】
瓶子行事低調,但態度鮮明,不附和;肝膽相照,但嫉惡如仇;做事認真,力求完美;藐視陳規陋俗,但極想獲得公眾的好感;感情豐富,重異性間純真的友情,但不會濫情濫交。含蓄但掩藏不住天生的幽默;富有進取心,凡事不甘落後,樂觀,偶爾悲觀,相信理性能最終戰勝情感。


【給雙魚座的第47封信】
雙魚座天生就帶著雙面的性格,快樂與悲傷、積極與消極、向左與向右....在他的腦子裡,永遠有抉擇不完的選擇題,所以容易給人一種蜻蜓點水,停不下來的不穩定感。然而,等到雙魚座終於選擇好答案、下定離手時,所展現出來的決心卻是異常堅定的。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2 則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