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2年12星座姻緣啟示錄

標籤:

白羊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通往幸福的道路的確漫長而曲折。你要學會耐心,並且明白你不可能總是按照自己想的來。但是經歷帶來智慧以及獎賞。情人節時金星將位於白羊座,且既然2012是飛躍的一年,你可能會經歷求婚的過程。無論如何,二月和三月將見證你愛情生活中一些重要的進展。十月下旬到十一月中旬是另一段尋覓與歡慶愛情的絕佳時期。如果你想要一個特殊的日子,10月9號怎麼樣?突如其來的意外的浪漫發展正醞釀成型,尤其對於三月的羊兒們來說。但無論你是要結束一段長期的關係或者開始一段新的,你知道這樣是沒錯的。請在3月24號,6月25號,7月15號以及10月27號左右保持警惕。


金牛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若為愛情留出時間,愛情將回饋給你極大的快樂。不管家庭的壓力和工作的憂慮何許多,現在到6月月中是浪漫和愛情的紅利期。首要的事情莫過於定禮堂和安排自動回信計劃,把愛人當成你最貴重的財產。土星於10月11日進入婚姻宮,營造出一種辦婚禮的氣象,但是做決定的時候也會很現實很痛苦。所以你還有十個月的時間把事情安排好。單身者不要宅在家裡抱怨世上沒有好男人,他 ​​們都在外邊等著你,因為在木星的照耀下,你渾身閃耀著燦爛的光芒。三月中金牛的婚訊無處不在。2012年10月11日的日全食是另一個關鍵的時間,命運敲響了鐘聲,生活即將發生顛覆性的變化。


雙子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由於2011年和2012年的食相,雙雙在愛情與關係上多少有點宿命的感覺。12月可能是愛情生活至關重要的時期,當然還有其他一些日子- 2012年5月20日,6月4日和11月28日都可能迎來一片紅色喜慶-又或者是桃花滿載。
5月15日至6月27日金星在雙子座逆行對於雙雙的感情來說時段微妙且不確定的時期,所以你最好冷靜一下。而5月末雙雙們也可能迎來一些困擾,需要你花點時間才能解決,所以在你認清真相之前千萬別一頭扎進新戀情或者斬斷現有關係。木星自6月11日抵達雙子座,開啟全新雙子年的大門,對於許多雙雙來說,愛情必然是這一段美好時期的重要組成部分。然而,對於有伴的雙雙來說比起激情也許你更多地會感受到一些苦痛,為自己爭取一點自由的空間吧。


巨蟹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冥王星繼續在你關係宮內的旅程正在給你帶來一些深刻的改變,無論是在自我還是愛情生活方面。那些出生在6月26-29日之間的螃蟹在2012年將會感受到冥王命運之手的力量,無論你到底是會被一段甜蜜的愛戀席捲還是終於熬過了情感上的糾結,你都將是那個獲益的一方。
1月9日的滿月結束了人際關係上的某一篇章;而新的故事將會在1月19日開啟。事實上7月中旬和8月中旬都是十分有利於重寫你愛情故事的時期。擁有遵循內心的勇氣是我一直以來給你的建議,但是在這之前一直沒有比2012年更恰當的時機。你將不會後悔你主動做出的改變或者那些不得不做出 ​​的變化。土星進入同是水相星座的天蠍座(10月5日)會給你愛情生活帶來成熟與穩定。


獅子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友情超越了激情的地位,成為你2012通往成功的密碼。你可能找到一個對你有益處的朋友。你的真愛也有可能在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中 ​​成長出來。通過成為你合作夥伴的最好的朋友,你會獲得安全感和幸福感。對於一些獅子來說,新生兒的到來或者嬰兒的再一次降生,會穩定,也或者會擊碎你的感情。對於少數獅子來說,和你的伙伴進行一個商業上的合作,可能使你們的關係破裂,也或者會更上一層樓。對於所有的獅子來說,少一些控制慾望,多給其他人一些空間,讓他們有自己的主權和呼吸,你會受益良多。在一月的初期,二月中旬,和九月,都是你愛情生活最重要的時期。如果你想要去慶祝某些重要時刻,7月22~31日之間,是最完美的時刻。不要把今天能做的事情,延期到明天。換句話說:不要把一個浪漫愛情計劃付諸於行動的時間,拖到土星進駐天蠍座的10月份。


處女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2011年初你可能小小地品嚐到了海王星的滋味,這就是為什麼某段關係會迷失方向了。另外一方面,這顆神秘的行星會讓你深深地陷入愛情之中;你可能會找到你的靈魂伴侶。所以2月初當海王星重新回到你的關係宮位時,同樣的苗頭又會出現了。尤其是如果你的生日是在8月23​​日附近的話,明年你的愛情生活將會變得魔幻而又混亂。然而,不管你生日是在什麼時候,當你的希望與絕望正在給某件事務調色的時候,堅定的心才是必須的。你所感受到的並不一定是真的。2月中旬、5月底、還有11月中旬,你的理想會在那時確立或者破滅。
1月對你的愛與浪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遇見新伴侶的最好時期,更是確定婚期的絕佳時間。




天秤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在過去的兩年中,土星過境天秤座使愛情成為嚴肅的事務。土星帶來責任,可能涉及新生兒的到來、照顧家中長輩、或短缺與失望感。積極的一面是,你能夠為一段長期關係打下永久的基礎,或者找到生活伴侶。你也可能被比你年長的人吸引。這些趨勢將持續至2012年10月,儘管如此,這些影響同時會被為你生活帶去興奮與解放的天王星能量所抵消——誰說秤子們不會作出衝動且有爭議的決定呢!
2月中旬是一個結束與開始的標誌,4月中旬、9月下旬、11月上旬是你愛情生活發生轉變的時間點,不是某個新人使你驚訝,就是意料之外的事件改變了一段關係的進程。


天蠍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直到6月初,木星都在你關係宮行運,為一些難以置信的美好進展鋪路搭橋。你會發現某個人和你真是天造地設,時機也正適合尋找另一半且/或結婚。許多蠍紙在過去的時間裡心靈曾飽受傷害,但你不該讓陳年的破事再影響到現在。給愛一個機會。3月,特別是12日的周末,是舉辦婚禮的好日子。
11月13日的日全食則會帶來潛在的生活轉折,幾乎可以肯定會是一段關係的最終敲定,要麼是結婚,要麼是分手。同時10月5日土星這個給人壓擔子的行星也進入天蠍座,並將駐留兩年半,所以在那之前請盡情享有愛情和生活當中輕鬆愉快的一面吧。


射手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如果沒有其他更多的事件發生的話,發生在2011年11月25和12月10號日月蝕附近的家族事件,看上去構成了你愛情故事的一段重頭戲。你正在結束一個關係週期並轉換中。這段時期的關係轉換將是微妙易碎的。彷彿宇宙正誘拐某個捕獲你芳心的人悄然離去。你可能感覺一段關係的結束或在你生命中某處正發生改變,造成不小的情感混亂。不管劇情如何上演,盡你所能別草率下決定。
2012年6月11日的木星將進入你的關係宮,駐留一年之久,在此期間你可期待關係更好的提升與改進。這些改進來源於一家族有利於婚姻的新浪漫,這也是段有利於長遠關係聯合的好時期。所以,現階段的情況就是你須忍耐。


摩羯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2011年11月24日-2012年1月19日,以及2012年8月,會將所有形式的關係置於聚光燈下。如果你是單身,那麼結識新伴侶的潛在可能性很大,如果在關係中存在需要面對的問題和得作出的決策,那麼上述時間正是這麼做的時候。冥王星和天王星對於生日在12月底的摩羯而言,是對能改變局面的強大組合,而那些出生在1月中的摩羯則處於土星的影響之下。前者(即冥天影響)易使你突然陷入迷戀,並將關係帶入到非分即合的關鍵點上,而後者(即土星影響)就彷彿恰逢其時地令你為了能在一起而付出加倍努力。試著不要預先判斷一個人或一段關係:我們正生活在一個眾多業力因果在逐漸發揮作用的時代......


水瓶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聖誕節和新年,金星都在你的星座,所以這個時候瓶子們在求婚、婚禮和提高愛情的名單上位於榜首。的確,你擁有許多支援你追求愛情和幸福的行星,未來幾年應當讓你比從前更加有安全感和穩定感。這並不意味著水瓶座人在愛情領域裡不會經歷任何挫折,但你確實有足夠的火力來應對這些,你更有可能給出長期、更好的表現。
6月以後,慷慨的木星將加持你的個人幸福,對於一些瓶子們來說,這意味著新生兒或新的愛情,對大多數瓶子,它表現為釋放你內心的孩童,學會玩耍和發現,只要心存喜悅,困難即將消減。


雙魚座2012年12星座姻緣
如果你出生於2月19日或前後幾天,或有行星位於雙魚座最初幾度,2012對你來說是夢想之年。海王星於2月3日進入雙魚,開始了她在此漫長的旅程;當海王星和你的(本命盤中)星體形成角度,它將改變你的看法,並且引起你對心靈和精神事物的渴望。可能你能感覺到某個重要的人將進入你的生活,也可能你對伴侶感到幻滅,在海王星影響力強大的情況下(包括以下階段:2012年的1月13日,2月19日, 5月20日,8月24日,10月8日前後,以及11月下半)將發生證實或否認你夢想的事件。當你相信自己的感覺時,你就會很強大;而當你動搖時,一切將分崩離析。


2012年星座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