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四月桃花運勢

標籤:



四月份,水逆也在月初結束了,春天也真正地到來了,許多人都覺得這個時候如果可以有很好的桃花運,遇到心中的那個人,一定會很幸福吧。不過,十二星座們的星運,也不是全都能心想事成哦。


【白羊座】
桃花指數:★★★★
水星在白羊座與雙魚座的區間逆行,羊兒們一定覺得這段時間過得特別鬱悶,總是想發火,可是又只能悶在心中。四月份,水逆結束,羊兒們的熱情一定要積極努力地調動起來,為自己創造一些艷遇的機會,有望心想事成。


【金牛座】
桃花指數:★★★★
金星離開了金牛座的四月天,金牛們可能會有一些落寞吧,畢竟不是自己的正主,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好運。其實不必太過於沮喪,因為木星還會給牛兒們帶來好運氣,牛兒們,一定要好好地主動表現自己才行。


【雙子座】
桃花指數:★★★★☆
水星逆行終於結束了,而這個時候,金星也在雙子宮里大發神威。親愛的雙子在這個春天,一定想要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其實任何決定都會有助於雙子的桃花,因為整體的桃花運勢是很不錯的哦。


【巨蟹座】
桃花指數:★★★★
水星之前雖然在逆行,不過這種延遲反而是對蟹子們有利。之前的一段時間,蟹子們的生活將會被逼著進入到一個更加休閒的步調。進入四月初,水逆結束後,巨蟹們積累下來的休閒將回饋到個人方方面面,桃花運也容易跟著春風而來。


【獅子座】
桃花指數:★★★☆
3月份獅子們的感情,因為水逆容易受到一些小小的考驗。如果獅子們沒有克制自己的情緒,將很容易讓感情出現問題。四月份,獅子們的桃花感情運將一掃三月的陰霾,逐步變得好起來。


【處女座】
桃花指數:★★★
雖然火星仍然運行在處處座,不過伴隨著金星從同為土象的金牛移駕風象的雙子,處處們的愛情,似乎又要遭遇新的一輪的變動。處女座本來就是變動星座,可是心裡又不喜歡這種變動,因此難免會產生許多感情方面的矛盾。


【天秤座】
桃花指數:★★★★
天秤們的四月,桃花很不錯嘛。經過三月份的低氣壓,天秤們一定急度想要出門去看一看大自然。這是一個很好的兆頭,畢竟天秤們的優雅,也是需要一定的調節才能盡情展現的。四月中旬起,天秤們都可以出行,可以理順感情,也沒準有艷遇呢。


【天蠍座】
桃花指數:★★★☆
對於決絕的天蠍來說,拒絕了一個人,或者被拒絕了,就不會去吃什麼回頭草。因為水星逆行,天蠍或許有這樣的機會,得到一份愛情,不過那不是自己的風格。四月份,天蠍們的感情不好不壞,或許照著這樣的日子來過,才是很好的厚積薄發的機會吧。


【射手座】
桃花指數:★★★★
火星與木星讓你的工作安然無憂,4月的射手們,一定會感覺到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因為之前的一些決定,自己的感情走向到了四月份,也初現了端倪。或許你也該決定帶著對方見見家人,也或許,一直有一個人追求著你,你該作個了斷。不管是哪一項,這個月,都可以去做。


【摩羯座】
桃花指數:★★★★☆
有木星這顆禮物和好運的給予者,駐在摩羯的愛情區域,足夠開啟一段成熟的浪漫關係,四月份,春暖花開,氣溫走高,摩羯會顯得更加自信,自然的魅力將足夠吸引愛情的到來。如果沒有目標,也不要緊,通過盡可能多地結識新人,多參加社交活動,愛情就在一剎那​​來到。


【水瓶座】
桃花指數:★★★★★
瓶子在4月份的感情,一定會變得非常好。因為金星居於水瓶的第五宮真愛宮,為瓶子們帶來各種浪漫與機遇。瓶子們一向也是樂於結交好友的,不妨趁著這個時機,好好把握,找到自己生命的另一半或者確定下關第吧。


【雙魚座】
桃花指數:★★★★
經歷過可惡的水星逆行在雙魚座,魚兒們彷彿在四月裡反而淡定了起來。也許這樣的結果也不錯,畢竟誰可以一直保持自己打雞血的狀態呢?趁著天氣好,出門旅行,一定會有所收穫,也有可能,跟三月裡遇到的舊友,發展一段浪漫愛情。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