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之2012年5月14日至2012年5月20日運勢

標籤: , , , ,


未來的一周,對於很多喵喵來說是奔波以及忙碌的,但是這樣的奔波忙碌卻並不讓你們感覺到開心,你們內心滿滿的都是某種情緒,你們也很努力的想要表達你們的情緒以及想法,但是遺憾的是,對方根本對你們的努力視而不見或者是裝作看不到的不予理睬,這是多麼讓人鬱悶的一件事啊~~~~~


請參考出生月份


一月小喵喵
不得不放手某些事某些人了、要怪就只能怪自己當初沒有看清楚看仔細,更也要怪自己很多事情沒有直接的說清楚,如今都已經這樣了,也就只能隨它去了。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再度的滑鐵盧啊,你們又沒有達到自己想要達到的目的,話說,你們真的是笨的可以,總是不能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且你們還總是說錯話表錯情,那最後真的是你們只有自己滾蛋的份了。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唉,該放棄就放棄吧,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論你怎麼折騰都沒有什麼用,雖然對方對你們的表現也很失望,但是有些東西命中註定就不是你們的。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繼續空空的日子,健康上,問題集中在下腹部,咽喉以及肩部。


二月小喵喵
當努力太久之後,你們終於決定放棄了,你們不是不想要,是你們沒力氣要了,唉,其實很多時候你們真的需要明白一件事,不是抓的越緊就肯定得到的,有些事情不論你怎麼抓都是抓不住的,嘆氣,先放手吧,也只能這樣了。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是你的就真的不是你的,不論對方有沒有別的人,不論對方對你們會是什麼感情,最後分別是勢必的結局,不過好在立刻會有新的喵喵補充進來,於是你們也就不那麼難受了。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對於現在自己的事業有些愛答不理,反正做不做都是那個鬼樣子,愛咋咋地唄,,最後該是你們的就是你們的,做不做都是你們的。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會為了讓自己好心情而給自己花一筆錢錢尋開心的日子,健康上,問題集中在咽喉,頸椎,下腹部以及雙腿。


三月小喵喵
爭執很多時候不能解決問題,你們挑起事端,只會讓一些人一些事離你們越來越遠,雖然這些人這些事的離去未必會給你們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這些人這些事的離去還是給你們帶來了一定的壓力。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覺得自己得到的關心少了,並且你覺得某個人某段感情在逐漸的走出你的生活或者說某種感情模式已經趨於結束,總之,離去這兩個字就是你本週的愛情主旋律。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某些人某些事終於的離開了你的事業生活或者事業模式,這樣的離去也許是你們長期以來一直盼望的,但是當離去真的到了眼前的時候,你們還是覺得有些措手不及,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那是一個相當的空曠啊,健康上,問題集中在,胃部,下腹部,雙腿以及頸部。


四月小喵喵
你們不論是從心靈還是從外部都真的得到釋放了,曾經長期困擾你們的事情,自本週開始徹底的不復存在了,你們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天地,曾經你們束手束腳,如今你們終於可以想幹什麼就乾什麼了。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突然一下變得天高地闊了,曾經你們糾結的各種感情,如今突然一下子你們都不在乎了,因為全新的很多事情已經充滿了你們的生活,愛情突然一下子開始變得很不重要了。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很多想法都會得到別的喵喵認真的傾聽,並且大家都會覺得你們如此的思路清晰並且很有想法,總之是不但自己會很滿意自己,別的喵喵也會很滿意你們呢。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歡天喜地的你們自然也會花錢錢讓自己更加的開心,健康上,我要說的是,歡天喜地的你們沒有任何的病痛,你們自己一邊開心的打滾去吧。


五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自己不堪重負,為什麼那麼多別的喵喵都把所謂的壓力責任等等全都推到你們這邊,並且還都那麼理所應當的覺得你們都該承擔,你們也只能一遍遍的告訴自己,好吧,我做,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經驗,只要是能對我的未來有好處的我都做,也就是在這樣的想法的支撐下,你們就算是不堪重負也咬牙忍耐。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些身邊有著別的喵喵的喵喵對你們大獻殷勤,,你們身邊也是有著別的喵喵的,但是在這麼一個亂愛一鍋粥的年代這樣的事情實在是太平常了,你們自己也不會把這些獻殷勤當真,反正不過就是獻獻殷勤罷了。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們前面說過的那樣,總是有別的喵喵把自己的責任義務統統的加到你們身上,並且還振振有詞說什麼都是為了你們好,你們也只能當做是真的為了你們好了,總不能誰都不做不是。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左手進右手出的沒有任何的盈餘,健康上,問題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左腿。


六月小喵喵
終於的可以鬆口氣了,那麼多那麼多的事情終於的在本週落下帷幕,你們可以好好地考慮一下關於自己的事情,就算是小幻想一下未來也不錯啊,這樣可以給自己增加一些繼續努力的信心,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是沒有喵喵喜歡你們,而是你們心裡滿滿的都是另外的喵喵,或者說你們抱著過去愛情的某些經驗,就是不肯好好地去面對下一次可能發生的感情,你們只是習慣性的拒絕拒絕再拒絕。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過去的那些爛事終於都處理清楚了你們可以安靜地坐下來想想關於自己未來該如何發展了,過去的那段時間你們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現在該給自己縫衣服了,你們卻不知道如何動手啦。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可以為自己好好地開銷一筆,讓自己更加的愉快,健康上,問題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脾臟。


七月小喵喵
終於的你們覺得舒服了,不過這不代表著你們的問題得到了解決,這個僅僅是意味著你們暫時的決定不折騰了,養一養,然後繼續糾結折騰發神經。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已經可以很淡然的面對你們的愛人身邊還有著別的喵喵這個事實,以前你們那麼折騰還是沒能把你們的愛人身邊的別的喵喵折騰走,相反人家還更加的變本加厲的該干啥幹啥,所以本週你們決定暫掛免戰牌,暫時休養一下,等你們想折騰的時候繼續折騰。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哎呀,你們的事業終於的開始蒸蒸日上,你們的才華也得到了大家的賞識,你們自己都覺得有些懵,怎麼前段時間那麼努力都沒得到青睞,最近這麼稀里糊塗的反而大家對你們很是喜歡,真是個奇怪的世界啊。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牢牢抓住錢錢絕不胡亂花費的日子。健康上,問題集中在,下腹部,肝膽以及雙腿。


八月小喵喵
你願意還是不願意,分別就在那裡,你高興還是不高興,結果也就在那裡,所以,你們只能默默地看著一切的發生,然後就算是內心滿是遺憾你們也只能接受這樣的結果,曾經你們有不少的機會去改善,但是當時你們卻什麼都沒有做,如今,你們只能接受這樣的結果了。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結束的季節到了,不管你們曾經有過什麼樣的愛情,如今都是結束你們過去的感情狀態的時候,終於的你們可以放下一直懸在脖子上的一塊石頭了,曾經你們掛著這塊石頭走了那麼久那麼久,如今終於可以放下了。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長達兩年的某種事業狀態也即將結束,儘管你們很是不樂意,但是你們卻什麼都不能做,曾經你們有那麼多機會改善的時候,你們從來都得過且過,如今你們再也沒有什麼機會了。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錢錢花的流水一般,不花不行的日子啊~~~~健康上,問題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脾臟。


九月小喵喵
徹底分了,你們大大的鬆了口氣,不論你們是跟什麼結束或者是跟誰分了,你們現在都是大大的鬆了口氣,這些事或者這些人實在是已經讓你們困擾太久了,如今你們終於的解放了~~~~~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們前面說過的那樣,終於的徹底分了或者是徹底結束了某種感情的狀態或者是模式,你們也不能說是如何的歡天喜地,但是,你們其實自己也早就知道是這樣的結果,你們也只能這麼唏噓一下,然後輕鬆地該干嘛幹嘛去了。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的某種事業狀態終於的結束了,你們儘管有些難受,但是也依舊歡天喜地的向前奔跑著向著更讓你們舒適的方向去了,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繼續是現金流如此緊缺的一段日子,健康上,問題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下腹部。


十月小喵喵
做出唏噓的形狀,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十月小喵喵真的是很會裝樣子,裝出你們如何難受如何不捨如何的相惜,但是今天的這一切其實都是你們精心炮製的啊,你們一直都想要這樣的結果,你們還能這麼淡然的做出唏噓的樣子,你們真的是很會演戲啊~~~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做出你們愛的樣子,然後感嘆著愛情的離去以及結束,其實,我很想大聲的呸你們啊,根本就是你們自導自演然後讓事情變成今天的樣子,真不知道你們還在這邊裝模作樣個啥!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難受的四處撓牆滿地打滾啊,有些你們想要的東西就是不來就是不來~~~,什麼事情都在半道上晃蕩晃蕩,你們還得裝出一副很和諧很有愛的樣子微微的笑。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繼續是現金流如此短缺的一段時間,曾經的某些投資也不能動用,健康上,問題集中在心臟以及下腹部。


十一月小喵喵
有人給你們各種事情,你們忙的恨不得生出八隻爪子,我的天哪,最近怎麼事情這麼多這麼多,還有遠方的人可能突然的給你們更多的責任和壓力,這都是什麼樣子的貓生啊,怎麼能突然一下子出現這麼多要做的事情啊~~~~~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奶奶的,愛你們的你們不愛,你們非要抱著心裡喜歡的那個死活不放,但是但是對你們大獻殷勤的喵喵居然越來越多,可是可是你們就是覺得誰都沒有你們原來的那個喵喵好,於是你們很是煩躁很是煩躁。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繼續的忙的昏天黑地啊,滿地打滾的要去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說真的,怎麼什麼事情都交給你們做,真的覺得你們是天地無敵貓金剛嗎?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花的再度沒有邊際的一段時間,健康上,問題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頸椎。


十二月小喵喵
噹噹當,噹噹當,好日子又來啦,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做什麼都很順利,想睡覺就有人遞枕頭的好日子就這麼到來啦~~~~~曾經困擾你們的事情都三下五除二的解決了,如今你們又想要得瑟得瑟啦。愛情上,我要說的是,(⊙o⊙)…,這個可不怎麼好,你們可能會喜歡上有著別的喵喵的喵喵而不自知,你們會覺得這是一般的普通的交往,等你們明白過來只怕那就晚了,你們會泥足深陷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從已經深刻的感情中走出來呢。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們前面已經說得那樣,想做什麼都很順利,想睡覺就有人給枕頭,總之你們想做什麼都會很順利,我看你們就不要再去想那麼多啦,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錢錢也開始增多的日子到來啦~~~~健康上,問題集中在下腹部肝膽以及雙腿。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