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2012年5月28日至2012年6月4日運勢

標籤: , , , ,



作者:除魔小黑猫
請參考出生月份
在未來的一周,很多小喵喵都會選擇逃避,逃避自己的責任,逃避自己的義務,雖然你們認為有些人在你們的身上強加了太多的責任和義務,但是,實際的情況卻是當你們決定承攬這些責任和任務的時候,你們卻沒有真正的想去解決這些責任和任務,將這些責任和義務完成。當其他的小喵喵要求你們完成自己的責任和義務的時候,你們就會發現自己身上的擔子有多麼的沉重。我這裡不得不說的是,很多時候逃避不是最好的辦法,你們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擺正別的小喵喵在你人生中的位置,將責任和義務進行明確的劃分。那麼好,接下來我們看看各位小喵喵在未來的一周將要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開始變的穩定,你們終於可以長長的舒口氣了。是的,曾經的種種變動讓你們措手不及,那麼至少本週你們會覺的歡欣鼓舞。很多你們認定已經塵埃落定的事情終於有了進展,你們認為自己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好好規劃自己未來要做的事情。愛情上,哎呦~你們又開始得色自己的小腰了*^◎^*,你們認為自己可以這樣或者那樣去擁有伴侶,而且的確你們也努力的讓別的喵喵成為你的伴侶。雖然是曖昧一場,但是這種曖昧可以最大程度的滿足你們的虛榮心。而實際的情況是,唉~反正從來亂愛都是一鍋粥,你想要別的喵喵成為你的伴侶的時候,別的喵喵也只是需要你的陪伴,反正你給別的喵喵戴綠帽子,別的喵喵也會把綠帽子戴回到你的頭上。這個世界就是這個樣子,你們沒有辦法去逃脫因果。事業上,雖然在變動中,事情還是有進展的,並且在這個進展之後你們就可以長長的舒一口氣,好好規劃你們的未來了。這裡我要提醒你們的是,有些事情未必是你們看到聽到的那樣,可能會給你們帶來一些毀滅性的打擊的,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看清楚,想明白,究竟怎樣才能解決出現的麻煩。金錢上可能是花錢花的翻天覆地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脾臟。


二月小喵喵
當有一些別的喵喵在和你們叨叨叨的時候,你們就會仰天長嘆,唉…因為你們實在受不了別的喵喵把你們的事情拿出來說來說去,你們覺的大家不該這樣對待你們,於是你們決定,撂挑子走喵啦~愛情上要說的是,愛你的喵你不愛,你愛的喵不愛你,這已經是你們很長時間以來的愛情狀態了,是的,追逐的喵再度來啦,但是追逐的喵是你們完全沒有興趣的,於是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追你們的喵喵追的歡天喜地,而你們卻告訴這些喵喵:起開,都起開,不要到我的跟前來,討厭~我會咬人呦(*+﹏+*)~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為什麼不應該你們做的事情統統落在你們身上呢,難道別的喵喵都死絕了麼?你們就是這樣想的,於是你們也想腳底抹油的開溜,不幸的是你們溜晚了⊙﹏⊙b,被別的喵喵提著領子拎著去做你們不想做的事情。金錢上反正沒啥錢錢可花,那就乾脆不花嘍。健康上的問題集中在你們的咽喉左側、右側的淋巴、扁桃體、呼吸道以及胃部。


三月小喵喵
和二月小喵喵的運勢有些異曲同工呢,不同的是,二月的小喵喵是被居心叵測的小喵喵賴著,而三月小喵喵是被想要對你們好的小喵喵抓住不停的叨叨叨。你們的反應和二月的小喵喵出奇的相似,只想迅速的跑開、躲開,不論這些小喵喵多想為你們好。愛情上,你們再度的遭遇曖昧,明明這些喵喵身邊有一大群的喵喵,為什麼還不放過你們呢?你們卻沒有表現出徹底決裂的態度,而是歡天喜地的被曖昧、被小三,你們~~你們就不能有點出息嗎! !事業上要說的是為你們好的喵喵對你們苦口婆心的說你們…說你們…他們希望你們的事業有一定的改善,但是實際情況是你們覺的對方是如此的叨叨,讓你們感到厭惡,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你們呢?你們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這樣的教導。金錢上吝嗇的你們緊緊握住手裡的錢錢,能不亂花就不亂花。健康上你們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脊椎、左腿以及肝膽。


四月小喵喵
有新的賺錢機會了*^◎^*但是要求你們先別花錢,於是你們稍微的想了一想,還是決定,先花一點錢錢吧~愛情上,這是個曖昧的季節啊~雖然你們的身邊有別的喵喵或者是心裡有了別的喵喵,還是不能妨礙別的喵喵對你們死心塌地、死去活來的追逐。對於這種被追逐、被曖昧的行為,你們覺的滿是驕傲的,因為只能是你們長得帥、長的美或是有一定成就,才能讓的喵喵對你們痴迷~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向前面說的那樣,會有新的機會去發展,去賺錢,前提是,前期要讓你們做一定的投入,考慮過後,你們覺的那就投入一些吧~反正貓生難得幾回搏,要投咱就投吧。金錢上該投錢你們就投錢咯,所以你們的錢錢在本週得不到任何的保存。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啊~我呸(╰_╯)#歡天喜地的你們根本不會有任何的頭痛腦熱,少在這裡向我嘰歪你們的身體有多麼的不舒服,其實你們身體真的很好。


五月小喵喵
根本是半吊子的不上不下╭(╯^╰)╮什麼事情都計劃的那麼好,可到了跟前全變了。唉,五月小喵喵是滿心歡喜的看著事情發酵、發酵再發酵,怎麼發酵半天還在發酵啊(⊙⊙?)。愛情上要說的是很多五月喵喵會對有著其他喵喵的喵喵產生曖昧,甚至這些曖昧會發展成一些不正當的性行為,其實很多五月小喵喵對這些不正當的性行為早就習以為常了,不過就是在這段期間多了些滾床單的機會嘍~事業上,就是不斷的發酵,發酵,過了很長的時間以後還在發酵,你們都不知道這到底是機會還是在磨礪你們,還是根本不是給你們的機會,反正是把你們折騰的死去活來,滿懷希望,事情也還是在不斷的發酵中…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錢就不花的日子,同時要把手裡的錢錢儲蓄起來。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肝膽。


六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吧,只能用爆發和爭執來解決。如今的六月小喵喵是深諳如此,現在呢,在本週你們因為爭執和爭吵堅定了你們在某些事情或者某段關係中的地位,但是這些吵來吵去方式多了之後會給你們的未來帶來惡劣的影響。愛情上,反正吵都吵了,鬧都鬧了,但是吵鬧的最後卻是未必能得到些什麼好處。表面上看起來事情是塵埃落定,卻不想是對方的緩兵之計。事業上,有一些利益的爭奪要用爭執去解決,但是有可能的話,我希望能將爭執用另外的方式去代替,而不是直接的槍對槍,刀對刀。金錢上現金再度短缺,壓制的錢錢一點也拿不回來。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以及雙腿。


七月小喵喵
依舊的內心堵塞,依舊的不斷幻想,依舊的看不到希望,依舊的還是不那麼穩定。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七月小喵喵的愛情依舊是看不到希望,你們只能看到你們似是而非的愛情卻向著另外的方向發展著,而你們卻不知道該如何的挽回o (︶︿︶)o,其實你們身邊是有曖昧的喵喵的,你們也同樣知道你們的伴侶身邊有著其他的喵喵,你們就是不願意放手,覺的放手就是真的輸了。我要告訴你們的是,其實你們已經輸了很久了,只不過大家誰都不願意告訴你們而已。事業上依舊是不穩定,反正怎麼折騰都不過如此,何必告訴自己一定要走或是要改變,你們的能力是很有限的。其實不是你們能力不夠,如果能力不夠的話你們的事業早就改變了。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啊~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咽喉。


八月小喵喵
你們的表面上要裝出一副微笑的樣子去迎合、奉承其他的喵喵,其實你們的內心很是堵塞,你們不知道要裝出一副奉承的樣子是否能真正自己想要得到的,你們只是知道自己能夠掌握的資源是那麼的少而對方的實力是那樣的強大,你們只能靠阿諛奉承的方式得到自己的利益,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對方不是傻瓜,無論你們怎樣的阿諛奉承,對方只是微笑著看著,對方知道你們真正的想到得到的是什麼,你們不如直接的說清楚,讓對方不會覺的你們是在想著這樣或是那樣。愛情上,你們身邊明明有著其他的喵喵,你們卻依舊努力著尋找其他的喵喵,而這些喵喵的身邊同樣有著其他的喵喵,你們這樣亂愛一鍋粥的時間已經太長太長了,但是你們就是不想從這樣的狀況中抽身。事業上,你們要努力的靠壓抑自己,阿諛奉承別人來得到自己該得的那份利益,我這裡不得不提醒你們,就算你們壓抑自己,阿諛奉承別人也未必能夠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因為對方已經見過太多太多像你們這樣的喵喵了,在對方看來你們是很微小很微小的。金錢上依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啊~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腎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右腿。


九月小喵喵
合作來了,曖昧來了,但是你們卻一點也不開心(╯﹏╰)b,因為追你們的喵喵不是你們想要的,合作的機會也不是你們想要得到的,你們覺的一切的一切只能這樣原地踏步外加上下懸空嗎?愛情上有一些小喵喵糾纏上你們,突然表白,對於這些喵喵的糾纏和突然表白,讓你們很是不爽,因為這些喵喵根本不是你們喜歡的類型,以至於這些喵喵的出現就是在侮辱你們的智商。事業上有一些機會出現了,但是你們卻對這些機會,這些人不感興趣,因為你們覺得自己值得去遇到更好的機會,更好的人,事實的確是這樣,可是伯樂還沒有出現,你們這些自以為是千里馬的千里馬只能繼續在磨盤前拉磨。金錢上是外面裡面都空空,沒有剩餘也沒有儲蓄的一周啊~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因為曖昧太多出現腎虛的狀況X﹏X。


十月小喵喵
真是壓力不小呢,因為一些爭執的出現,導致你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選擇把頭埋在沙子里當鴕鳥。其實,這些事情本來和你們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你們之前做出的錯誤決定,導致現在這些事情和你們很有關係,於是你們現在只能想盡一切辦法,去逃避一切有可能發生的爭執。愛情上又到了分道揚鑣,說分手的季節,雖然你們不是很想和這段感情說再見,但是對方卻走的頭也不回了。 OK,不回頭就不回頭吧,方正你們身邊很是有著別的喵喵的,你們的身邊從來就沒有缺過喵喵啊(⊙⊙?),你們身邊真正缺的東西是真愛,不過在你們看來,世界上真的存在真愛這個東東嗎?事業上因為前一段時間的錯誤決定導致你們被捲入一些莫名其妙的爭執以及糾紛當中,這些爭執和糾紛和你們是毫無關係的,就算是有關係,你們早就想從這些事情當中抽身,但是前一段時間你們頭昏腦熱的非要逞強,現在可好,這些爭執全都衝著你們來了,你們只能把頭埋進沙子當鴕鳥啦,管你們愛怎麼爭愛怎麼吵,都和我們是沒有關係滴~金錢上出現資源短缺,很難做到儲蓄的一周啊~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下腹部、心臟、胃部以及你們可憐的脊椎。


十一月小喵喵
吵的昏天黑地啊⊙﹏⊙b,這可是你們主動要和別的喵喵叨叨叨的,終於,別的喵喵對你們叨叨的忍無可忍了,決定就這樣拋下你們離開了。愛情上,當你們努力追逐你們的愛情時,愛情卻偏偏沒有來到你們身邊。因為一直以來你們都犯了方向性的錯誤,努力去抓住不會屬於你們的愛情,結果導致你們離愛情越來越遠。到了今天你們依然不明白,你們依舊是覺得身邊的喵喵對不起你們,而不是你們的努力方向是錯的。事業上難道你們不能改改你們叨叨叨的毛病嗎?終於,你們要將一部分人從你們的事業中驅逐出去了,這些人走的是那麼的高興,因為他們覺得終於離開你們這些愛叨叨的喵喵。金錢上是掙兩個花一個,同時還要盤算著怎樣再從別的喵喵兜兜里拿走一個的日子。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扁桃體、胃部以及心臟、腎臟。


十二月小喵喵
又是有些小喵喵找上門來,叨叨叨的日子啊(*+﹏+*)~,真是讓人忍無可忍了,你們恨不得用一些爭執來爆發,這些事情和別人有關係嗎?答案是完全的沒有關係,但是這些人為什麼要抓住這些事情不停的說來說去呢,真是不嫌煩啊。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忙的昏天暗地的你們完全顧不上去和別的喵喵曖昧,你們只是希望能夠把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做好,但是,偏偏就有那麼一些喵喵不看時間,不看情況的粘到你們身上,讓你們煩的冒火啊。事業上的爭執和糾紛是在所難免的,並且對方不斷指出這是你們要承擔的部分,但是你們認為這些事情和你們沒有關係,於是爭執和糾紛也就升級了。金錢上是口袋空空如也的一周啊~健康上的問題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支氣管、肺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左肩。


哎呦~~到這裡我要說的是,所有的喵喵都要找對自己的位置,如果不找准自己的位置,那麼就意味著在未來的一段時間都要苦苦的掙扎,我希望每位小喵喵都可以找准位置,幸福的生活。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