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5月23日(三)

標籤: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 運勢較佳:(7:31pm前) 雙子座、天秤座、寶瓶座。(7:31pm後)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 運勢較弱:(7:31pm前) 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7:31pm後) 牡羊座、天秤座、魔羯座。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全天運勢走輕鬆溫和路線。


重要人際合作、商務協議、感情關係在天亮前出現拍板定案或兩造相合之象。上午6:51am至晚間7:31pm為月亮的空亡時段,適合處理日常瑣事、例行公事等非任務導向與非時效性的工作。閒聊、八卦的娛樂意味濃厚。


晚間7:31pm起月亮轉進巨蟹座,受到相關天象的影響下,情感張力與感受敏銳性將大幅提升,此時有利於想像與創意性的工作,亦能透過動之以情的方式向他人尋求協助。今晚花時間在家裡、與家人相處、或是接觸與家庭、房屋有關的事情,容易得到滿足與愉快的好心情。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幽默看世界」。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