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衣蒼朵十】十二星座6月愛情姻緣錄

標籤: , ,


白羊座
【本月批註】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好桃花】天蠍
【爛桃花】雙魚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會得到糖果樣甜蜜的桃花盛宴,各種媚眼都飄過來,讓你感受到愛情的活力。你的自信在增長,剎那間人生換了一個養眼先進操作系統。過咱們說,你的新桃花比較像外星人,會讓你的親友為你有些小擔心,引發一些碎碎念。


金牛座
【本月批註】愛是小孩的事兒。
【好桃花】天秤
【爛桃花】水瓶
你一副不太在乎的勁兒,徹底激起了對方的征服欲。但由於你的事業運太旺了,於是,你一再的忙碌,無意間造成了你不喜歡他的假象。這時候,一些對他眼饞的小桃花會主動獻身。你很可能從一開始的主動成為被動,當然,這也不是壞事。


雙子座
【本月批註】問題從來不是“如果”。而是“什麼時候?”
【好桃花】處女
【爛桃花】白羊
你高傲的自尊心受到了衝擊。對方居然跟你一樣桃花朵朵開!無意為了緩和自己自尊心的行為,卻可能傷害到自己心愛的人。假設一切可以重來,你會做得更好。但各種懊惱中,你唯獨忘記的是誠心誠意的道歉和補救。於是,在月底,你很可能會經歷一次愛情上的嚴峻考驗。


巨蟹座
【本月批註】身心得到治愈。
【好桃花】射手
【爛桃花】雙魚
耐心的等待換來了支持和理解。伴隨著生日祝福,一朵天大的桃花也會綻放眼前,能夠勇敢抓住是個問題。客氣的言語引起了誤會和混亂,也讓路人聯想非非。一些舊的捋不清,就會帶來新的困擾。敢於說明白,就能得到逃生的鑰匙。


獅子座
【本月批註】人就喜歡混蛋,我們都喜歡那種人。混蛋們都熱情洋溢,無法預測,妙語連珠…… 當他們最終露出混蛋真面目時,我們會非常吃驚。
【好桃花】巨蟹
【爛桃花】處女
掂量好久的事情,終於要下手去做,卻發現,這世道已經是另一番摸樣。對於愛人的背叛,難免傷心,但如果不反思,就會馬上接受更大的災難。寬容和放手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模式,但如果你非要將兩者劃等號,那麼,你難免要寂寞一陣。


處女座
【本月批註】我們必須掌握未來的趨勢。
【好桃花】天秤
【爛桃花】天蠍
本來以為自己是受害者,但遇到另外一個也堅信是受害者的情況,你才會意識到兇手的可怕。不過,苦難的煙雲馬上就散去。奇妙的緣分悄悄展開,明明知道不可以的戀情向你招手,對方有勇氣,你有溫柔,這戀人惡魔還是天使,都要看你能否放得開。


天秤座
【本月批註】人失去信任,是最痛苦的。
【好桃花】白羊
【爛桃花】金牛
意外的發現自己愛上了自己恨的人。曾經的糾結因為感情都化解。唯一的煩惱會是旁人的指點。前方道路漫長,覺得有時候好像誤入歧途。條條道路通羅馬的話並沒有欺騙你。就在自己使用善良和真誠的時候,那些好運又回來。


天蠍座
【本月批註】信用等於財富。
【好桃花】雙子
【爛桃花】射手
暗地裡的茶話會成為了生活最幸福的部分。下一個大的決定,最大的秘訣在於,只跟自己說。心軟和糾結會因為勇敢追求幸福的腳步而散去。一直不相信童話的你,會在這樣好的天氣,看到仙女和巫師,還有穿著靴子的貓。如果你願意走向彩虹,你能看到別人無法領略的風景。


射手座
【本月批註】他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生命中,你立刻就愛上了他。
【好桃花】水瓶
【爛桃花】雙魚
最難的事情是幽默感。能夠讓你笑的人,出現了。你會突然明白,你要的是一個放聲大笑的人生。於是,你開始了糾結。是否能像唐吉歌德不畏人言,伸手做自己的春秋大夢,是你這輩子最難做的選擇。而你的選擇等於放棄。


摩羯座
【本月批註】平時總對別人講我們要理解別人,可一旦他人的想法和你的想法不一樣,就責怪他人“不聽話”……
【好桃花】獅子
【爛桃花】巨蟹
你享受著安穩和甜蜜,但你仍能看到春光美好的窗外景色。遊戲般的挑逗,會引狼入室。最要命的是,你的愛情可能會牽連你的事業,讓你徹底打回原形。務實是一把雙刃劍,想要得到利益,不能用愛情來換。尤其是辦公室戀情,會引發大混亂。


水瓶座
【本月批註】這一瞬間你的情緒表現得那樣真實,會給他留下很深的印象。
【好桃花】射手
【爛桃花】雙魚
愛情難捉摸。本來的目標快要實現的時候,你會卻發現你的目的改變了。心軟會將你的人生引到不同的境地,如果這次不能當斷則斷,會浪費你很長的時間。心軟的人有時候會得到別人冠以“混蛋”的美稱。你站在十字路口,但你的選擇不僅是你要付代價,你的家人會成為你的陪葬。


雙魚座
【本月批註】動不動就一臉驚慌失措,不但不能給他安慰,還把他嚇著了,他心理上會產生恐懼。
【好桃花】天秤
【爛桃花】白羊
你的勇敢帶來了很多桃花,但你獵人的性格會讓這些桃花變成你的寵物而不是夥伴。遺憾的是,你這個月又會調教成功一位寵物戀人。不同的是,這次的戀人會讓你受傷,並且付出太多的時間來回憶跟他相處的時光。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