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6月1日(五)

標籤: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 運勢較佳:(白天) 雙子座、天秤座、寶瓶座。(晚上)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 運勢較弱:(白天) 牡羊座、巨蟹座、魔羯座。(晚上) 金牛座、獅子座、寶瓶座。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醞釀沉潛、力求平衡的日子。


人際合作、探聽消息、承諾約定、拆夥分手容易在上午9:31am前底定。結果多半會朝「一拍即合」或「好聚好散」來發展。


上午9:31am至晚間8:30pm為月亮空亡時段,諸事恐陷入混沌未明或有待斟酌的狀態,此時並不利於目標導向的重大任務,反而適合從事例行公事或檢查評估性質的工作。


晚間8:31pm起月亮進入天蠍座,引動神祕懸疑、強烈好奇的環境氣氛。在豐富想像力與敏銳感受力的結合下,創意常會不請自來。某種念頭將不斷縈繞於心,正面思考、當機立斷變得重要。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決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