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6.20

標籤: , , , , ,


【2012.6.20 】雙子座:
立場有所 ​​動搖的一天,你的方向似乎被一些瑣事所誤導,以致於你無法對事物進行判斷,甚至可能會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建議給自己更多的信心,必要時要敢於回擊他人的不當言語!Ps :感情是自我糾結!


【2012.6.20 】巨蟹座:
順其自然的一天,你最好不要過於強加干涉在有關的人或事上,而是本著平和的心態,一方面耐心等待,一方面不緊不慢地完成關鍵事務,建議對可能發生任何狀況持開放態度!Ps :感情是難得糊塗!


【2012.6.20 】獅子座:
現階段,你有必要適當控制自己在物質層面的慾望,尤其是當你想保住自己所擁有的地位或利好形勢的時候,更是應當避免因小失大,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你你應當放低嫉妒心,學會為他人喝彩!Ps :感情是斤斤計較!


【2012.6.20 】處女座:
現階段,你所處的環境並不融洽,和你有關的人或事,大多是以競爭敵對的面目出現,為此,你可能會漸漸感到疲憊不堪,建議你自己得首先從自私的行為或心態中解放出來,這樣才能有底氣面對他人的指責!Ps :感情是不甚樂觀!


【2012.6.20 】天秤座:
自製力有所下降的一天,你似乎不能很好地適應形勢的變化,無法相對應地在行動上進行調整,這使得你在一些事情上會進行得較為艱難一些,建議及時找准原因,改善做事方式!Ps :感情是氣氛惡劣!又ps :謹防失竊!


【2012.6.20 】天蠍座:
猶豫不決的一天,你可能會在一些選擇性的事情上拿捏不定主意,你不知道究竟什麼樣的方式對解決問題來說是最合適的,建議花點時間弄清楚自己所關注的問題,別帶著糊塗賬過日子!Ps :感情是無法持久!


【2012.6.20 】射手座:
現階段,你最好懂得往樂觀的方面思考問題,不要糾結在一些利益得失的問題上,以致於失去了應有的判斷力,與此同時,盡可能選擇對自己發展更為寬廣的領域,目光別太狹隘!Ps :感情是要能經得起考驗!


【2012.6.20 】摩羯座:
缺乏自信的一天,你或多或少會放縱自己任性的一面,在一些事情的處理上顯得不夠理智與成熟,這可能會招致眾人的反感,與此同時,你還應該適度收斂控制欲,太過固執也會減低你的人氣!Ps :感情是傲慢惹人厭!


【2012.6.20 】水瓶座:
態度不夠友善的一天,別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動搖的自己平靜的內心,事實上,你要多花一些精力去應付一些難纏的人,而不是忙著自己跟自己賭氣,建議在待人處事時,盡可能不要摻雜個人情緒!Ps :感情是耐性欠佳!


【2012.6.20 】雙魚座:
近期,你的生活將有所改善與變化,也許在變換的形式上你可能並不樂意接受,但是事情發生了,就要去接受,不要固步自封,與此同時,人際方面,或將同人發生爭執,注意控制負面情緒!Ps :感情是不冷不熱!又ps :注意保養身體!


【2012.6.20 】白羊座:
協調力有所提升,你懂得如何同身邊的人通過更好地配合協作,從而以較高的質量達成期望的目標,與此同時,在人際方面,你可能會得到較多外力的援助,幫助你渡過糾結的時期!Ps :感情是敢於擔當!


【2012.6.20 】金牛座:
現階段,你最好要能多聽聽身邊長者及朋友們中肯的意見,別把自我孤立起來,覺得自己不需要任何人,這樣只會給你自己心情以及手頭上的事情帶來阻礙,建議重新營造良好的人際氛圍,以便改善現狀!Ps :感情是拒人千里!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