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7月19日(四)

標籤: , , , , ,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受到土星刑剋月亮與火星對沖天王星的情況下,上午氣氛較嚴肅悲觀,千鈞一髮的險象環生。不被看好的事往往來到尾聲。儘管結果無法盡如人意,卻也容易激發出山不轉路轉的鬥志。


中午12:24pm為巨蟹座新月時刻,指出接下來一個月中關於「安全感、家人關係、土地房屋、小團體/派系」的議題。唯此次新月後立即伴隨月亮空亡,直至6:13pm月亮進入獅子座才結束。因此想要進行新月許願的朋友,不妨利用晚間6:13pm後進行,最晚不要超過8:24pm為佳。月亮進入獅子,與巨蟹太陽互容,尚稱有利。


此外,12:24pm至6:12pm為月亮空亡時段,行事無力,事倍功半,重要事情宜避開這段時間執行(如拜訪大客戶),較適合無傷大雅的例行公事、獨處思考、休閒休息。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告別鳥事,重新出發」。


[今天還不錯]
  • (6:13pm前) 天蠍座、雙魚座。
  • (6:13pm後) 牡羊座、雙子座、獅子座、射手座。

[今天急不得]
  •  (6:13pm前) 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 (6:13pm後) 金牛座、天蠍座、寶瓶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