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7月22日(日)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月亮於凌晨1:24am進入處女座,太陽亦於下午6:01pm轉進獅子座。逢日月更替,全天開低走高,氣象一新。


天亮前為多夢多慮的時刻,夢想幻念與自我催眠式的想法齊發,潛意識往往全在夢裡上演。夜生活者要特別留心粗心上當、交通意外的麻煩。今天也容易出現因詐騙、欺騙、疏忽造成的損失。


6:05am起意志力掛帥,擇期不如撞日的念頭,常帶來意外的驚喜(嚇)。


今天我們很容易看到事情的缺點,批評、懷疑、挑剔只會帶來惡性循環。不安與不滿將激發為反對而反對、任性而為的傾向。浪費破財、自我感覺良好、口無遮攔等都是破壞人我關係和生活寧靜的殺手。


今天適合從事打掃、整理、歸納、回收的工作,4:44pm後也利娛樂活動、人際交誼的安排。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掌握重點,解決問題」。

  • [今天還不錯] 金牛座、魔羯座、雙子座/處女座(大好或大壞)。
  • [今天冤大頭] 射手座、雙魚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