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2012年8月13日至2012年8月19日運勢

標籤: , , ,



文 / 除魔小黑猫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未來的一周對於絕大多數的小喵喵來說是相當歡樂以及愉快的,因為在下週很多喵喵會計劃出行或是已經出行,你們的本次出行無論是計劃還是出行本身都是相當完美的。你們會和心儀或是喜歡的喵喵一起出遊,或者說在這次出遊中會得到一些感悟或是得到一直以來想要得到的東西。另外一些不出行的喵喵在下週會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這些變化也許不是那麼的突然,也沒有那麼的巨大,但是這些微小的變化本身讓你們感受到命運是一直向前的,並且命運一直對你們微笑著。那麼好,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各位小喵喵在未來歡樂以及愉快的一周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一直以來,很多一月小喵喵都必須要面對各種各樣來自外界的壓力,並且要承擔各種各樣外界認為你們要承擔的責任。那麼自下週開始,幾乎所有的一月小喵喵面對外界的壓力以及要求開始集體撓爪子。你們沒有覺得自己有責任有義務要去做些什麼,也不認為自己有責任有義務要去承擔什麼,更多的一月小喵喵現在只想簡單的生活下去,於是你們的改變從下週開始啦~愛情上,你們並不是處在一個讓喵愉快的狀態,很多一月小喵喵的感情上會出現三人行或是多人行的狀況,並且在三人行或是多人行的狀況中還會出現一些意外,就是說一些有了喵喵的喵喵會突然出現在你們身旁,對你們大獻殷勤,讓本來對感情有些厭煩的你們更加的煩躁了。事業上,在你們想要機會和貴人的時候,現實很是吝嗇。當你們想要離開的時候,偏偏有這樣那樣的機會以及貴人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即便如此你們對這些機會和貴人也不再關心,因為時間已經錯過了,那麼就不用再去想這些來的喵喵正不正確,這些機會正不正確啦。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胃部、心臟、腎臟、左腿。


二月小喵喵
和一月小喵喵的狀態有些相似,一月小喵喵想要改變那些強加在他們身上的責任、義務等等,二月小喵喵也是同樣的,你們不認為別的喵做不到都應該由你們來做,但是遺憾的是,你們身邊的喵已經習慣了這樣的事,就是說如果我們做不到,那麼二月小喵喵就一定做得到,這種事情本身已經讓二月小喵喵已經很是厭倦,因為你們不認為自己比其他喵喵強多少,於是二月小喵喵也在下週開始撓起了自己的小爪子。愛情上,你們的感情再度出現混亂的狀況,身邊會出現無數曖昧的喵喵,同時在下週又會有新的喵喵加入到曖昧的大軍中,而你們本身對曖昧這件事情已經深痛欲絕,為什麼來的總是曖昧,而真正讓你們感覺好的喵喵一概也沒有呢?你們開始不斷的責問自己,並且開始責怪自己,你們認為是自己的某些行為方式出現問題,於是才會出現這樣的結果,你們開始拼命挖掘自己的錯誤,看看究竟怎樣做才會遇到好的緣分。事業上,就像我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並不認為別的喵喵做不到的事情必須由你們來做,其實很多時候,別的喵喵做不到的事情你們也同樣做不到,為什麼他們做不到就要由你們來承擔呢?於是在下週,你們會直截了當的告訴那些喵喵,如果你們做不到不要去找我。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支氣管、肺部、脾臟。


三月小喵喵
和一月、二月小喵喵不同的是,如果說一月、二月小喵喵是認為自己的生活應該出現改變,那三月小喵喵是希望一些喵喵主動離開你們的生活,讓你們的生活有所改變,不幸的是,那些總是說要離開你們的喵喵在你們的生活中牢牢的站住不走,而且你們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做才能把那些喵喵掃地出門。愛情上,很多三月小喵喵在被動的等待著,等待著某些喵喵的離去,其實你們早就對這段感情厭倦了,但是你們出於這樣那樣的原因無法直接對對方說明,那麼你們現在就在等待著所謂的被拋棄。其實說句實在話,很多時候感情裡根本無所謂誰拋棄誰,何必等待一個所謂的被拋棄呢?事業上,一些貌似是機會的機會離開了你們的生活,你們稍微覺得有些遺憾,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這些只是貌似是機會的機會而已,他們本事並不是好的機會,所以離去並不需要遺憾。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昏天暗地,並且會動用儲蓄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下腹部、雙腿。


四月小喵喵
不是在爭執中爆發,就是在爭執中毀滅,既然早晚都是爆發或是毀滅,那麼何必不讓自己輕鬆一下呢?這就是四月小喵喵在下週最真摯的想法。愛情上,很多四月小喵喵厭倦了三角戀諸如此類的關係,於是決定直截了當的告訴對方你們的想法,那就是對於這樣的行為方式你們已經受夠了,你們不認為自己比別人差或者說你們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老天要用這種多角戀或是三角戀來折磨你們的神經呢?你們決定爆發之後愛誰誰吧,遺憾的是,爆發之後,一切的一切依然照舊。事業上,很多四月小喵喵不斷質疑自己的能力,在你們質疑之後,集體認為在事業上會做的更好,在展開各種自我批評之後,開始進行事業上的大爆發。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並且在花完之後責備自己胡亂花錢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


五月小喵喵
你們折騰來折騰去,怎麼折騰到最後你們心裡變的空空了呢?你們完全無法理解這件事,貌似你們已經努力了很久,但是如今這樣的感受讓你們覺的空曠。愛情上,很多五月小喵喵一直在努力追逐著自己認為應當追逐的愛情或是追逐那種感覺,但是追逐到了今天,你們會發現,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你們得到的是空空如也,那些所謂的幸福不過是你們自己的閉門造車,於是一切的一切就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就是說如果你愛呢,貌似只有你自己在哭,你不愛呢,也只有你自己在哭,原來演了那麼久,不過就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獨角戲。事業上,五月小喵喵也同樣覺得空曠,在你們努力了那麼久之後,居然什麼也沒有得到,或者說你們離自己指定的目標居然還那麼遠那麼遠,於是你們在下週很是氣餒,你們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做才能繼續進行下去。金錢上再度是現金空空如也的一周。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


六月小喵喵
從下週開始,六月小喵喵也會進入到一個變化的階段,並且在下週你們會有各種出行或是計劃出行。那麼,我要說的是,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六月小喵喵已經是變形金剛主力軍,也就是說從前年的年底開始一直到現在,你們的生活都在面臨著各種改變,在這個改變還沒有結束的時候,下一個改變就已經到來,那麼在下週你們的生活依舊是以改變為主旋律的。愛情上,很多六月小喵喵內心深處都有自己心儀的喵喵,不幸的是,你們心儀的喵喵根本是在推來推去說自己的故事,你們帶著稍許遺憾的心情看著這些喵喵忙來忙去,或者說這些喵喵在離你們很遠的地方做著自己的事情,中間你們不斷的告訴自己可能會有一個好的結果,但是說句實在話,你們對於這段感情完全沒有方向也完全沒有信心,你們只是故意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只要你願意在這裡等待。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六月小喵喵的事業從前年年底到現在都處在一個改變的過程中,上一個改變還沒有來得及結束,下一個改變就已經在發生,所有的改變讓你們覺的應接不暇,但是你們不斷的告訴自己,所有的改變都是向著好的方向的。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的確,改變都是在向著好的方向,不過過程真的是讓喵喵有些難熬。金錢上掙錢錢花光光的一周,還有可能動用曾經儲蓄。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心臟。


七月小喵喵
表面上你們歡心愉快的向著一切的一切努力,但是實際上,你們現在很是窩火,你們認為自己做了那麼多之後,居然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接下來你們只能繼續向著這個目標努力下去,這整件事讓你們很是窩火。愛情上,很多七月小喵喵都所愛非此喵,你們愛上的喵未必愛你們,或者說你們愛上的喵根本是在利用你們,​​但是你們依舊繼續著這樣的行為甘之如飴,並且依賴這樣的行為飲鴆止渴,不斷的告訴自己這個喵喵會改變的,不幸的是,在你們努力了這麼久這麼久之後,這些喵喵根本沒有任何的改變。事業上,也很是讓你們窩火,因為你們已經給自己明確了一個目標,但是這個目標在你們努力之後依舊是遙不可及,你們只能在一邊繼續努力,你們也只能向著這個目標努力,因為你們已經為了這個目標拒絕了一切其他的可能。金錢上是空空如也,沒錢錢可花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


八月小喵喵
很多八月小喵喵在下周可能都會選擇和身邊的喵喵發生爭執這樣的行為來引起其他喵喵的注意,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這樣的行為做多了之後會對大家集體不管用的,因為大家會認為,你們就是在無理取鬧,或者說大家早就看穿了你們的伎倆,你們這樣的行為再也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相反,你們越是這樣,大家越是會迅速的離開你們。愛情上,你們自己壓力大沒有自信真的不是別的喵喵的錯,這是你們自己的錯,每個喵喵都要照顧自己的情緒和生活,你們不能因為得到的關心少就去用引發爭執來讓大家關注、關心你們,你們這樣的行為已經讓身邊的喵喵忍無可忍,所以你們再這樣下去,只會讓結果越來越糟。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如果你​​們對自己不自信,也不能怪罪外界,你們只能責怪自己,但是很多八月小喵喵永遠都不明白這個道理,你們認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得到的為什麼那麼少。其實你們得到的並不少,你們只是想要更多而已。但是,你們不能用爭執來表達自己想要更多的想法,這樣只會把一切變的更加糟糕。金錢上依舊是現金短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頸部、左側的肩胛、胃部、心臟。


九月小喵喵
依舊是道離別的道離別,話說親愛的九月喵喵們,你們道離別已經很久很久了,為什麼在本週你們還是在道離別呢?我可以理解道離別是需要很長的過程,但是戲碼要是拉的太長,是真的讓大家難以忍受啊。愛情上,九月小喵喵依舊處在道離別的狀態,你們一方面希望這些喵喵不要走,一方面又認為只有這些喵喵走了你們才能長長的舒一口氣,就在這樣糾結的情緒裡你們輾轉反側。這裡我要說的是,其實對方的心早就離去了,你留下一個空空的軀殼又有什麼用呢?事業上,某個事業狀態已經徹底結束,新的事業還沒有真正進入狀態,你們就在這樣不上​​不下的狀態裡來回徘徊,現有的事業真正進入狀態要到兩年之後,在未來的兩年之中,你們都會覺得自己的事業不上不下。金錢上是兩手空空,沒錢可花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頸椎、胃部、心臟。


十月小喵喵
外表歡樂內心苦逼,十月小喵喵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很久很久啦,你們一直都認為自己的生活應該來個徹底的改變,不幸的是,你們的生活是在徹底的改變中來回折騰,每次當你們覺得一個改變已經來到家門口的時候,卻偏偏有這樣那樣的事情一把拉住你們,根本沒辦法拉開門迎接改變。愛情上,長期以來的三角戀或是多角戀的戲碼終於該落幕了,總得有一個喵喵離開你們的感情世界或是感情生活,應該感情很多時候只能一對一,那麼現在你們認為哪一個都不想失去,但是最後的結果有可能是你們全部都失去了。事業上,你們再度進入一個不上不下的境地,你們想要向前走,偏偏有這樣那樣的事情拉住你們,並且十月小喵喵在這段時間相當犯小人,因為前一段時間你們的種種口不擇言以及其他的行為讓現在的你們身邊小人林立,並且這些喵喵會嚴重製約以及影響你們事業的發展。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腎臟。


十一月小喵喵
終於離開讓你們不舒服的環境或是模式,那麼現在你們開始去想究竟怎樣生活下去,或是工作下去,你們這樣游離在情形之外的行為,讓別的喵喵感到了壓力,但是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不要認為神遊這種狀態會讓對方覺得沒有你們不行,說句實在話,很多時候對方都沒有覺得沒有你們不行,因為一直以來地球離了誰都會正常的轉動。愛情上,再度是道離別的一周,十一月小喵喵的愛情再度無望,也就是說,你們會因為自身這樣那樣的原因,不得不跟你們的愛人或是愛情說再見,其實一直以來,你們都想和這些喵喵或是感情拉扯清楚,不幸的是,總是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發生,讓你們不得不放下。不過從下週開始,你們會把一切都徹底整理清楚。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神遊在某些工作或是事情之外,你們認為這樣的狀態會給對方一定的壓力,是的,沒錯,對方是感覺到一定的壓力,但是我要說的是,不要認為每個喵喵都像你們一樣會做出同樣的選擇,會有神遊或是其他的行為,我要說的是,也許對方會當機立斷,斷掉你們,不要認為你們走了就是給對方壓力,也許要你們自己承擔後果。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頸部。


十二月小喵喵
沒有喵喵給你們壓力,但是你們自己不斷的給自己壓力,因為你們認為,很多事情像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那麼不斷在給自己壓力之後,終於地你們開始思考,這樣的壓力能不能讓你們更加快樂了。愛情上,依舊是對愛情無感的一周,很多十二月小喵喵自下週開始會徹底把愛情打入冷宮,因為你們認為,愛情帶來的不過是些無聊的事情,而你們現在根本沒有多餘的精力浪費在這些無聊的事情上。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很多十二月小喵喵都認為很多事情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那麼從下週開始,你們會在內心不斷的拷問自己,這樣做是不是給你們的未來對的選擇,因為在暫時情況下,很多事情都不上不下,你們稍微有些焦躁,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你們根本不用著急,因為在未來的兩週之內,所有的一切都會迎刃而解。金錢上再度是現金短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


寫到這裡,我要說的是,再度是相當折騰的一周,所有的小喵喵們都依舊是在折騰中會有自己的歡樂,其實貓生本來就是這樣,一會要去抓老鼠,一會就要去玩毛線球球,你們也不能總是玩毛線球啊,因為貓生總是要做些事情的~~
咪咪還是喜歡尾巴,我的尾巴最好,嘻嘻,閃喵,抱尾巴,喵嗚~~~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