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8.18

標籤: , , , , ,


【2012.8.18 】獅子座:
休養生息的一天,你應該趁這段時間,一方面好好調理身體,恢復體能,一方面則需要重新擬定下一階段的行動計劃,激發自己的正能量,把該做的事情盡快提上議程!Ps :感情是保持獨立!


【2012.8.18 】處女座:
現階段,你需要同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溝通,特別是對你來說很是重要的人,你更應該要懂得放下架子,別總是要爭個上風,畢竟有些事,你爭贏了的同時,也是你輸的時候!Ps :感情是既往不咎!


【2012.8.18 】天秤座:
切勿急躁的一天,你可能會因為某種過錯而失去一些人和事,但是這只是成長的一個過程,你不要太過在意得失,而是把注意力放在如何讓自己盡快走出迷霧區域上!Ps :感情是心灰意冷!


【2012.8.18 】天蠍座:
灰色調的一天,你壓抑已久的負面情緒可能會因為某件小事而瞬間爆發出來,你有必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太過於放任自己,建議以合理的方式發洩內心的不滿,避免遷怒他人!Ps :感情是爭執不休!


【2012.8.18 】射手座:
小有波折的一天,你需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盡可能不要在遭遇突髮變故時顯得手足無措,這樣會讓你失去處理問題的先機,從而讓自己陷入被動的境地,建議要冷靜淡定!Ps :感情是小有不和!


【2012.8.18 】摩羯座:
人多嘴雜的一天,你最好也要管好自己的嘴巴,懂得在恰當的時候說恰當的話,多注意說話的方式與語氣,不要刻意挑起爭端或是不快的氛圍,以免招致是非!Ps :感情是別總是鑽牛角尖!


【2012.8.18 】水瓶座:
熱情度有所減退的一天,這有利於你看清自己所處的局面,但是你在執行上就顯得比較被動與消極,如果沒有人逼你或是督促你的話,你甚至連動都不想動,建議及時調整好心態,別被拖延症打敗!Ps :感情是情緒不安!


【2012.8.18 】雙魚座:
眼下,在一些事情上,你有必要尋求外力的幫助,使得整個環境逐漸穩定下來,沒有之前那麼混亂,這樣才有助於你靜下心,認真去思考下一階段的出路及突破口!Ps :感情是需要自我清醒!


【2012.8.18 】白羊座:
狀態不佳的一天,你似乎還是沒能夠很好地釋放自己的負面情緒,反而有種被壓力牽著鼻子走的傾向,為此你需要好好正視自己的能力,給自己更多的信心與魄力!Ps :感情是心潮難定!又ps :注意出行安全!


【2012.8.18 】金牛座:
現階段,你應該學會放下過往糾結的事情,懂得把目光投向長遠的未來,或者至少是更為關注當前的生活狀態,別一味地沉浸在回憶當中,那樣只會讓自己顯得更憂鬱!Ps :感情是觸景傷懷!


【2012.8.18 】雙子座:
節點期,你可能顯得更為具有衝勁和進取心,這在改善自身處境方面能夠起到積極正面的作用,但是你要保持合理的競爭心態,不要讓自己顯得太過於攻擊性,物極必反的道理還是要牢記!Ps :感情是有望迎來新的開始!


【2012.8.18 】巨蟹座:
情緒起伏比較大的一天,你專注於一些細小的事情,並在內心掀起較大的波瀾,以致於影響到外在的言行,這其實是不必要的舉動,你應該要放開心胸,不要總是被情緒左右自我!Ps :感情是優柔寡斷!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