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2012年8月20日至2012年8月26日運勢

標籤: , , ,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未來的一周裡幾乎所有的小喵喵都處在調整的階段,我這裡要說的是,如果前一段時間是外界發生的種種事情逼迫我們調整,那麼自下週開始,我們會發自內心迫切的想要給自己的貓生真正的調整或者是改善。雖然很多小喵喵不知道自己的改善該如何進行下去,但是或多或少這些改善已經在外界的刺激下處於進行之中。那麼當這些改善進行​​到一定階段之後,所有小喵喵都開始積極主動的去想:究竟我的貓生要走向那裡?究竟我要把我的貓生進行怎樣的改變?那麼好,下面就讓我們看一看,各位小喵喵在下週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有時候愛情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沒有的時候難受,有的時候依舊難受,一月小喵喵在前一段時間各種哀嚎自己沒有愛情之後,從下週開始你們會哀嚎的是,有愛依舊是不那麼舒服,因為各種各樣的愛情充斥在你們身邊,但是你們卻不斷一次次發現,這些都不是真正屬於你們的那段。愛情上,就像前面我說過的那樣,沒有的時候難受,有的時候依舊難受,因為你們會悲哀的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每一次來到你們身邊的愛情都讓你們如此期待,但是最後你們會發現這段愛情依舊不是你們想要的那種。事業上,在愛情的影響下,你們的事業也開始出現問題,長期以來對事業的荒廢,導致你們現在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事業該走向哪裡,其實你們的事業不是完全沒有發展方向,而是說你們對愛情付出了太多專心以及注意之後,你們開始發現自己的事業竟然擱淺了。金錢上,再度是現金短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心臟、下腹部。


二月小喵喵
有一些喵,有一些事正在離開你們悄悄的遠走,無論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麵對,這種情形的發生已經是注定的事情,你們只能在原地站著,默默地看著一切的發生,因為你們早就知道今天一切的結果你們已經無力改變。愛情上,很多二月小喵喵是如此的堵塞,你們心裡想要的喵喵、你們身邊的喵喵以及即將要離開你們的喵喵居然都不是同一個,也就是說,這種亂愛一鍋粥的狀態進行到現在依舊沒有結束,想要的喵得不到,身邊的喵不是你想要的,同時還有曖昧的對像不斷湧現,所以你們開始覺得,自己的愛情也許注定了是場悲劇。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某種狀態或是某件事在悄悄的離開你們,但是你們並不想面對這件事,你們寧可這樣按部就班的過自己的生活,但這些事、這些喵的離去已經是注定且不可逆轉的。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下腹部、心臟、腎臟。


三月小喵喵
下週的你們火氣是相當的大,無論是多麼微小的一件事情,都可能成為導致你們爆發的導火索。愛情上,很多三月小喵喵在本週會發現某種真相,而這個真相是你們一直以來根本不願意見到的,於是你們不斷告訴自己,現在碰到的根本不是真相本身,在真相的背後還有其他的真相,於是你們拼儘自己所有的力氣,甚至不惜用爭執為代價來見到所謂真相背後的真相,但是遺憾的是真相的背後沒有真相,真相本身就是最大的真相。事業上,明知道出現了強勁的競爭對手,但是你們依舊決定再向前努力一步,你們認為只有這樣努力下去才會把事情推入一個真正的高度。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有時候空中樓閣真的只是空中樓閣,在沒有台階的基礎上你們爬不上去,空中樓閣本身也不會存在。金錢上是現金短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心臟、胃部。


四月小喵喵
愛這種東西永遠讓你們既愛又恨。愛情上,從下週開始你們再度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即便曾經有喵背叛你們,可是你們再次告訴自己,一切還是有可能改變的,於是你們怀揣著偉大的愛情,但是現實中你們還是要忍受各種苦逼的貓生。事業上,有些事情你們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你們明知道自己沒有這項協議,你們明知道對方其實不想給你們這樣那樣的保證,但是你們依舊決定,在你們光輝偉大的理想下努力一次,因為你們不斷的告訴自己:盡人事,知天命。金錢上,再度是現金短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


五月小喵喵
有些時候挽留是一種態度,更多的時候你們做出挽留的模樣,只是因為你們想讓所有的喵喵看到你們的態度。你們不希望身邊的喵喵覺得你們這樣那樣的存在,於是你們很違心的擺出一副所謂的態度。愛情上,有一些喵喵你們明知道要離去,但是你們還是會違心的做出挽留的姿態,其實不是你們真的想讓這些喵喵留下來,而是你們明知道這些喵即便你們挽留他們也不會留下來。既然能夠做個挽留的姿態賣個人情,那麼這種姿態自然要做一做,因為這種不花錢的人情,何樂而不為呢。事業上,有一些事已經註定要離開你們的事業生活,而你們自然也要裝模作樣的表現出唏噓,其實這樣事、這些喵的離去已經在你們的意料之中,做出唏噓的模樣只不過是想要表明自己的態度而已。金錢上,再度是兩手空空,沒錢可花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肺部、支氣管、心臟、下腹部。


六月小喵喵
如果大家都把希望寄託在你們的身上,這個時候你們想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揚長而去。是的,沒有喵喵能夠承受長期以來大家都把責任和希望託付在一個喵身上這樣的事情,就算你們是無敵金剛喵,你們的神經和精力也是有限的,從下週開始,無論大家要給你們怎樣的責任和義務,你們都會表現出莫名的狀態,也就是說,我不明白你們要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你們到底要幹什麼。愛情上,會有一些身邊有了喵喵的喵喵對你們大獻殷勤,但是你們對於這些喵喵的存在完全熟視無睹,你們根本不想再扯進這樣那樣的糾紛裡面,因為你們認為,你們的愛情是真正自私的。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每一個喵都說我們的希望在你身上,我們的期望在你身上,所以你應該承擔這樣那樣的責任,但是六月小喵喵現在想說的只有一樣,那就是說你們去承擔自己的責任,這些事情和我沒有任何關係。金錢上是能不花就不花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食道、支氣管、肝膽。


七月小喵喵
如果說曾經你們想要拯救世界,那麼現在你們想要世界來拯救你們,由主動變得被動的你們,再也不想付出任何的代價,花費任何的力氣,因為你們真的認為,在努力了這麼久這麼久之後,你們真的是受夠了。愛情上,就算有喵喵對你們表現出好感或是大獻殷勤,你們也看都不看一眼,因為很多七月小喵喵對愛情已經心有餘悸,或者說很多七月小喵喵根本是身邊有了喵喵,心裡卻有其他的喵喵,於是愛情這件事情就變得越來越虛無縹緲。事業上,在你們認為自己應該得到重視的時候,大家沒有重視你們。那麼現在大家重視你們的時候,你們也已經不在乎了,因為你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方向,那麼未來的一切你們想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走下去,而不是按照別人的要求走下去。金錢上,再度是花錢武裝自己排遣鬱悶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脾臟、左腿。


八月小喵喵
真是打滾求關注,只要能夠耍賴皮,就絕不放過任何耍賴皮的機會呢,八月小喵喵這樣打滾求關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為你們一直認為,身邊的這個喵或是那個喵給你們的關注並不是足夠多,於是就像沒有奶吃的喵喵那樣,滿地打滾,嚎啕大哭,用盡一切可以用的辦法,來求!關!注!愛情上,即便你們知道愛的喵喵身邊是有著其他喵喵的,八月小喵喵還是會勇往直前搏上去,你們認為只要勇敢的追下去,一切都會有保證的。另外一些有了伴的八月小喵喵自下週開始,會很想知道伴侶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於是你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去挖挖挖,去深挖對方內心的想法。事業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很多八月小喵喵在明知道事業可能出現這樣那樣的變動或是強勁的對手之後,卻反而在這樣的逆境中越挫越勇,於是你們努力向著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金錢上再度榮登鐵公雞第一名,能不花錢你們就絕不花錢。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身體的右側,也就是說右側的肩部、肝膽、右腿。


九月小喵喵
你們依舊在為自己的貓生尋找出路,其實長期以來你們一直在做同樣的事情,時而歡樂著時而悲傷著時而糾結著,那麼從下週開始,你們再度進入一個糾結的狀態。愛情上,你們明知道自己愛的喵喵心裡是有著其他喵喵的,但是你們依舊希望自己付出的努力對方能夠看得到,你們能夠有一個好的結果。不幸的是,你們越努力就越感覺到對方心裡已經沒有你們,因為某個喵喵已經牢牢進入到你們愛的喵喵心裡。事業上,你們已經感覺到即將到來的變化,而這個變化卻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看到的,於是你們付出十倍的努力想要變化停止下來,但是不幸的是你們越努力變化來的越快。金錢上,因為心情不好,導致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胃部、心臟、腎臟。


十月小喵喵
哦也!曖昧呦!曖昧再度出現啦~但是為什麼這次的曖昧並沒有讓你們那麼歡樂呢?很多十月小喵喵在下周可能會發生一夜情或者是不間斷的曖昧行為,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樣的曖昧再也讓你們找不到歡樂了,曾經的你們面對曖昧是歡天喜地,而現在的你們面對曖昧心裡是如此的堵塞。愛情上,就像前面我說過的那樣,曖昧來了你們卻並不開心。其實歸根到底是過去的你們失去了某個喵喵或是某段感情,而這個喵喵或是這段感情給予了你們貓生中再也沒有遇到過的偉大的情感或是巨大的付出,你們會感嘆自己居然錯過如此美好的情感,不幸的是,可能這段感情或是這個喵喵永遠不會回來。事業上,新的合作會再度出現,但是你們會發現,這次的合作是如此的居心叵測。曾經你們身邊有很好的合作夥伴,但是你們卻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讓對方傷心失望揚長而去,但是當新的合作出現在你們身邊之後,卻發現你們在過去失去的是相當不錯的合作夥伴。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並且有可能動用曾經的儲蓄。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下腹部、腎臟。


十一月小喵喵
表面上的你們是如此的歡樂,但是內心深處卻有無數自己的想法,你們認為外界的每一個喵喵都在和你們作對,我要說的是,其實是你們內心從來沒有想過要放過自己。愛情上,你們的心開始變的謹慎,即便有喵喵對你們大獻殷勤,你們也懷著懷疑的心態,因為不相信這是屬於你們的愛情,的確是這樣的,對方即便是對你們大獻殷勤也是居心叵測的,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你們自己早就對愛情居心叵測,那你們怎麼能怪別的喵喵居心叵測的對你們大獻殷勤呢。事業上,會有一些好機會出現,但是面對這些好機會你們需要仔細的去想,或者是揣摩這些機會是否適合你們,在揣摩之後你們會悲哀的發現,這些機會其實並不適合你們,因為你們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充實自己,才能適應新的機會。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心臟、胃部、腎臟。


十二月小喵喵
曖昧成河啊~新的合作也出現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十二月小喵喵心裡覺得不是那麼回事。一邊曖昧成河,一邊會出現這樣那樣合作的關係,但是在你們的內心深處,這些還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一切。愛情上,就像前面我說過的那樣,曖昧集體發生,曖昧根本就是在氾濫,並且你們的曖昧對像不止那麼一個兩個,但是十二月小喵喵的心裡還是覺得,這一切的一切並不是自己想要的。你們想要的愛情、曖昧不是現在這樣,於是在半路上你們自己就會放下一切的曖昧,揚長而去。事業上,是的,新的合作可能會出現,新的協作也有可能會出現,但是在下週,新的合作及協作中你們還有一場拉鋸戰,你們應該很需要這場拉鋸戰,因為你們雙方還沒有找到可行的合作點。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