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8.4

標籤: , , , , ,


【2012.8.4 】獅子座:
瑣事繁雜的一天,你可能會在幾件棘手的事情上猶豫不決,難以做出恰當且乾脆的決斷,建議你靜下心,重新審視自我當前的定位,別被急躁的情緒牽著鼻子走,此外,注意及時恢復精力!Ps :感情是心神不寧!


【2012.8.4 】處女座:
溝通不暢的一天,你需要注意克制自己的壞脾氣,避免輕易動怒,或是太容易受人挑唆而導致意氣用事,從而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建議凡事三思而後行,得有自己的主見!Ps :感情是彼此不滿!


【2012.8.4 】天秤座:
感覺疲憊的一天,你似乎對環境裡的人和事再度失去熱情,很難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並且無法擺脫低迷糾結的狀態,建議適當給自己放個假,睡個踏實的懶覺,邀上好友聚聚,以淨化負面情緒!Ps :感情是冷漠感侵擾!


【2012.8.4 】天蠍座:
自我約束的一天,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更多的壓力或說限制其實是源自你內心的不夠開放,對於一些事情,你無法很好地釋懷,總是抓著負面的情緒不放,建議給自己一個期限,以便突破內心的瓶頸!Ps :感情是內心不安!


【2012.8.4 】射手座:
現階段,你可能面臨較為重大的抉擇,你需要慎重考慮清楚,畢竟這同接下來要走的人生道路息息相關,別總是吊兒郎當的,或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建議盡快沉澱下心思,謀定而後動!Ps :感情是面臨考驗!


【2012.8.4 】摩羯座:
近期,再涉及利益回報的事情上,你應該本著慎重與互惠的心態,別試圖獨享,適度收斂內心貪欲,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你或將面臨來自對你具備影響力的女性角色的困擾,建議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態!Ps :感情是需要更多的耐心!


【2012.8.4 】水瓶座:
當前,你的壓力更多地來自現實層面的困擾,由於你缺乏必要的規劃性與執行意志,因此,你的生活逐漸呈現出混亂迷惘的苗頭,這是你所不願意看到的,建議及時找准問題原因,對症下藥!Ps :感情是情緒起伏較大!又ps :注意睡眠問題!


【2012.8.4 】雙魚座:
節點期,你當前的所作所為,在某種程度上,極大地影響著你下一階段整體運勢的走向,因此,你還是多檢點自己當下的言行舉止,並對手頭上進行的項目多花些心思!Ps :感情是反复無常!


【2012.8.4 】白羊座:
收穫有所減損的一天,你要注意把更多注意力投放到新的挑戰或事務上,別總是在狹隘的圈子裡轉悠,與此同時,你亦要懂得保持謙虛的態度,別自視太高,以免有失人和!Ps :感情是持續對峙!


【2012.8.4 】金牛座:
需要注重精打細算的一天,尤其在細節上,你更應該提高警惕,避免過多的小失誤積累成大禍患,從而導致手頭上進行的事務的失利,建議不妨多聽取身邊朋友的意見,別總是單幹!Ps :感情是面上快樂!


【2012.8.4 】雙子座:
堅持就是勝利,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所嚇倒,你要更多地相信自己的實力,是能夠支撐整個項目的順利完成,建議在你實在鬧不明白問題出在哪時,方可請教他人,依賴性別太強!Ps :感情是自我封閉!


【2012.8.4 】巨蟹座:
近期,如果你一旦認定了目標,那就應該要拿出強而有力的行動,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事情,但是如果你還是懵懵懂懂,那麼你需要重新回歸自己的內心,弄明白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切忌急躁!Ps :感情是缺乏精神交流!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