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8月16日

標籤: , , , , ,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月亮將於清晨2:05am進入獅子座,揭起充滿創意驚喜與戲劇化的一天。不少吸睛或重大消息將在今天竄出。創意發想、娛樂享受的過程中常能擦出預期外的火花。


上午11:24am前最利於溝通、表達、寫作、聯絡與動腦相關的工作,也適合從事表演、演講、簡報等聚焦於個人的事情,英雄主義與傳奇故事在今天大行其道。


晚間5:04pm前常有無預警轉變和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人際關係與商業交易也容易在下午時出現不按牌理出牌的場面,誠信與原則往往是得到他人支持的關鍵。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信心」。


[今天光芒萬丈]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今天偶有緊張] 金牛座、天蠍座、寶瓶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