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8月22日(三)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全天運勢混雜詭譎,先趨凶再緩步反轉。


下午2:24pm前情勢最為險惡,行事發展常有阻礙,迫使人另尋出路。稍有不慎就容易出現衝突摩擦。所幸困難中不乏生機,下午2:24pm至3:13pm間,正面積極者勝出。


下午3:13pm至3:54pm為短暫的空亡時段,不適合進行重要工作,行動上也有無力、空轉或延遲的狀況發生。此時不妨放慢腳步,稍作休息。


下午3:54pm起月亮轉進天蠍座,任何已發生或將發生的事情都會帶動起深刻的情緒。在鋪天蓋地的感受與直覺下,有利於從事與研究、挖掘、揭發、創意有關的事情,與藝文、精神、宗教相關的活動也能順利進行。唯人際關係中對親密感與掌控度的需求提升,感情用事下往往會出現懷疑猜忌、或是好傻好天真的情形,宜注意有心人士的權力情結。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抗壓性」。


[今天較順利] (3:54pm前) 雙子座、獅子座、寶瓶座;(3:54pm後)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今天較挑戰] (3:54pm前) 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3:54pm後) 金牛座、獅子座、寶瓶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