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衣蒼朵十】十二星座9月愛情姻緣錄

標籤: , , ,



作者:海衣蒼朵十


突如其來的一切發生,讓人覺得驚喜,卻不得不放棄太多的過去。回頭冥想,權衡得失,卻已經站在開往對岸的船上,不容回頭。所有的人都用一種全新的視角來詮釋現在的你。可是其實……你的一大部分還活在過去,過去的你在害怕。


白羊座
【本月批註】: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沒有不帶傷的
【好桃花】天秤座
【爛桃花】摩羯座
爛漫花叢中與他相遇,雖然有默契,卻不一定帶得回家。秋天就在這樣曖昧的氛圍下,無聲走來,並渾然不覺的給你人生抹上一道金黃。你身邊會出現很多情侶,無論是善意的兔夫婦或者是耀武揚威的狐狸情侶,他們的現身多多少少讓你感到壓力。而你如果能通過現象,看透他們彼此理解互相安慰的本質,受到的壓力也許會變成好事。


金牛座
【本月批註】:幸福是自己的事,心態決定成敗
【好桃花】獅子座
【爛桃花】水瓶座
他在關鍵的時候掉鍊子,應該去原諒還是去懲罰?你感到上帝的天使臉和惡魔心,在你左右權衡的時候,一個更出色的他在向你頻頻示好。舊的故人幫著你,你心裡百感交集。同行的情侶是否應該被拋棄?很多的選擇題,有不同的答案,在不同的領域,得分不同。


雙子座
【本月批註】:他是個成年人了,他可以自己幫自己的
【好桃花】天蠍座
【爛桃花】射手座
各種不公平都被自己一一化解,所有的人都欽佩自己的勇氣,自己卻因為這些承受而撲到了他的懷裡。太多的隨遇而安不見得是幸福的標記,你會發現你陷入一個惡性循環。愛你的人不懂你,懂你的人卻把你當做好朋友……哎呦,這可真是個讓人糾結的情況。


巨蟹座
【本月批註】:改變想法就是改變命運
【好桃花】白羊座
【爛桃花】摩羯座
陷入各種排擠,自信心大受打擊。本來對自己有條不紊的規劃會因為極小的事件引發多米諾骨牌的連鎖倒塌而破壞。口中的地獄變成了眼前黑暗的現實,珍惜自己的人,給自己的不是愛情。安全感變成一種洗腦工具。不早對自己的錯誤有所反省,就會一直在一個關卡自虐。


獅子座
【本月批註】:摔了個跟頭,並沒摔得一無所有
【好桃花】金牛座
【爛桃花】雙子座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苦苦等候不如主動出擊。雖然自己也可以過得很精彩,但不如開誠佈公的談一談。冬天就要臨近。寒冷的好處是有一個讓人彼此靠近的理由。寒冷的壞處是,讓人因為寒冷會……抱錯人也再所不惜。


處女座
【本月批註】:生活本就不公平
【好桃花】雙魚座
【爛桃花】雙子座
低頭認錯是需要技巧的藝術,也是誠懇的態度。如果道歉沒有在及時的時候出現,威脅到愛情后,你的不屑一顧會讓你的事業也受到重創。傲嬌症是一種病,得治!當然,愛你的小浪花照樣會圍繞在你的身邊,可是有什麼用呢?你自己也知道,你不會在乎他。


天秤座
【本月批註】:你嘲笑我,皆因你不是我
【好桃花】獅子座
【爛桃花】水瓶座
選擇當一個好人是痛苦的,但是,你當壞人會更痛苦。愛情已經開花結果,你卻全然不知,還以為那是無意中的孽緣。有時候痛苦是自己造成的。舊賬不解決,新的篇章不會真正地開始。那些漂亮的花都是為了負責任的人開放的。


天蠍座
【本月批註】:女人容易愛,男人則不
【好桃花】白羊座
【爛桃花】巨蟹座
每一次的放棄都是因為臉皮不夠厚。並不是說,你沒有勇氣,而是說你不願意去表達,象凡夫俗子那樣表達出你的願望。身邊跟你一起戰鬥的朋友越來越少,金錢不是一切,雖然有金錢會容易一些。盲目的去瘋狂,不如厚臉皮的告訴愛人,我追求的家庭生活的樣子有了改變,要來的不一定酸。


射手座
【本月批註】:每個浪子都是魅力無窮的
【好桃花】金牛座
【爛桃花】巨蟹座
夢醒了,花開了。別人都以為你能明智的選擇,其實你跟所有人一樣,沒那麼堅強。就在你承認喜歡對方的那一刻,你放棄了你可以飛走的翅膀。機票可以重新買,機遇卻不能。想要兩全其美,有的時候的確做不到。但更可怕的是,面對失敗不認輸。


摩羯座
【本月批註】:女人會假裝高潮,男人卻能假裝整個戀愛
【好桃花】天秤座
【爛桃花】雙子座
你以為你了解一個人,其實不是。他心裡的世界遠遠超乎你的想像。於是,在你跟著匹野馬狂奔千里之後,他居然把你放下,自己追逐另外一匹母馬了。長久不聯絡的舊情人,再次出現,攜家帶眷。無論你多麼優雅豁達的用外交辭令來應對,局面都不會好看。


水瓶座
【本月批註】:上帝還是公平的
【好桃花】處女座
【爛桃花】摩羯座
你想要的終於被你等來了。上帝還是公平的。你的心,你的愛情卻不單純是愛情,更加夾雜了親情的成分。你當然會看到,為了愛情你將要承受的損失。當年能夠為他付出和承受,如今卻不一樣了。是苦熬等待出頭,還是接受眼下的幸福?上帝還是公平的。


雙魚座
【本月批註】:心中有目標,風雨不折腰
【好桃花】金牛座
【爛桃花】天秤座
微笑能化解一切,信心能給人力量。雖然愛情方面並不順利,但因為美麗的陽光的自我再次展現,於是,有人在默默援助,有人在暗中保護。一切好像走遠了,但也因為走遠了,於是看出來,人與人的真心。愛情是需要確定目標的。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