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悟道】九月12 星座的旺財貴人

標籤: , , ,



作者:悟道


白羊座
旺財貴人:曾經曖昧的人
九月份的白羊座如放下身段,和自己曾經曖昧過的人聯繫一下,如果有項目一下做的話,自己的財運會很快旺起來。但是異性關係上,要保持距離。


金牛座
旺財貴人:自己的長輩
金牛座朋友應該多和自己的長輩交流聯繫一下,尤其是比較成功的人士,如果九月份能和他們合作的話,就最好不過了,絕對不會發愁賺不到錢。


雙子座
旺財貴人:好朋友
對人緣挺好的雙子座來說,自己的好朋友就是自己的財富貴人。九月份你們應該加深聯繫,多想好友學習甚至合作,只要兄弟齊心,一定會發大財的。


巨蟹座
旺財貴人:自己曾經的老闆
九月份的巨蟹座,財運上想要突破,最好聯繫一下以前自己的老闆,在關鍵項目和領域,多多溝通一下,這樣自己會少走很多彎路,財運很快就會旺起來。


獅子座
旺財貴人:自己的舊愛
九月份獅子們,你們的衰運馬上就要結束了,如果多和自己的舊愛聯繫一下,聽取一下中肯的意見,自己的財運改善的會更快些。


處女座
旺財貴人:自己喜歡的人
九月份的處女座容易犯小人,這個時候,如何和自己的喜歡的人多多交流一下的話,頭腦會冷靜很多,這樣今後的財運會順暢很多。


天秤座
旺財貴人:曾經的同窗
天秤座在九月份的財運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很容易破財。如果和老同學聚一聚,深入交流一下的話,也許自己的財運會更加給力。


天蠍座
旺財貴人:聊得來的網友
天蠍座在九月份,破財會比較嚴重,雖然進財也很多,如果和交心的網友,多多傾訴一下,聽聽他們的意見的話,也許會少走很多彎路。


射手座
旺財貴人:自己的老師或者智者
射手座的九月份旺運不差,如果和自己的大學的老師聯繫一下的話,收穫指定很大,如果能和智者交流的話,更會有以外的驚喜。


摩羯座
旺財貴人:和自己生肖相衝的人
九月份的摩羯座事業發展有些緩慢,財運也經常提不起來精神,如何和自己的生肖相衝的交流一下,交換一下意見,換位思考,也許會學到很多東西。


水瓶座
旺財貴人:前同事
九月份的水瓶座,應該多和前同事聯繫一下,一來溝通感情,二來擴充人脈,沒準還能認識新的朋友,自己的財運也會隨之上升。


雙魚座
旺財貴人:自己的父母
九月份雙魚座,運勢平淡,事業發展也波瀾不驚,因此應該多喝自己的父母溝通一下,聽聽中肯的意見,這樣對自己今後發展會很有利。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