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09月10日~09月16日運勢預測

標籤: , , ,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雙子座的朋友,內心會有股衝動,想要把一些事情給徹底的釐清、講清楚,卻會因為意氣用事或是自己未注意的盲點,而混淆了重點。處女座的朋友,這幾天腦袋裡的想法轉個不停,精神容易緊繃,週一、週二則易有思考上的盲點,但很快的,一些想不通的事可以很快的解開。天蠍座的朋友,容易與共事的合作夥伴產生意見相左,或在誰能握有權力主導上面暗自較勁!雙魚座的朋友,由於天象的祝福,感情生活有機會寫下新的篇章,別推卻了聯誼聚會、相親餐或是對象的邀約,說不定就此即能展開了浪漫戀曲。


◎牡羊座
  • 整體運勢:大多牡羊座忙於與他人洽談,在企劃、諮商、仲介、交通或業務方面交流意見,某些事務狀況有待組織整合。於合作方案或因合作關係所衍生的問題與財務狀況,也需要仔細弄清楚。有些人與職場夥伴或手足之間,會有不耐煩、意見不同的情形。
  • 人際與財運運勢:金錢方面,易有緊縮與開銷大的兩極化現象,於子女、伴侶、娛樂或是社交活動方面的支出較多;若是有合作關係的財務問題,會想徹底解決。由於對情、財的慾望值升高,尤其如果有秘密戀情、私下投資或暗盤交易,要留意可能會出現的問題。
  • 工作與學業:忙於釐清許多工作上的細節、新舊案件的責任分割,為未完成的任務做最後修整,也可能有些工作事務需要再重新規劃,亦或接手新任務。本週利於接觸學術、教育、網路、傳媒或海外相關事務,學生族宜多花點心思投入學業。

◎金牛座
  • 整體運勢:於學習、出版、旅遊以及接觸遠方的人事物方面,易偶有不順或是與人意見難協調的狀況,但依然能有讓你表現才華的空間。若正處於期待愛情中的人,會發現與認識的對象在價值觀與現實面皆難契合,或許,保持普通朋友的距離會比較好。
  • 人際與財運運勢:基本來財運尚可,但花錢享受與娛樂的機會多,對於投資方面的獲利成長則不宜太過樂觀。社群團體或友人圈中,會出現某些太過理想主義的人;宜注意網路交友、網購、旅遊或是打著宗教名義的團契,要小心其中隱藏的陷阱,以防情感或荷包受傷。
  • 工作與學業:工作與生活壓力不輕,有可能因為自我要求太高,而忙於應對人際、客戶,而在投入進修或國外人事物方面,也耗費了不少精力亦或攬了太多事務,以致容易感覺疲累;最好能在個人理想與工作目標之間,找出最不費力的中庸之道。

◎雙子座
  • 整體運勢:內心會有股衝動,想要把一些事情給徹底的釐清、講清楚,卻會因為意氣用事或是自己未注意的盲點,而混淆了重點。在這思緒不見得明朗的時期,還是暫時不要做出衝動的決策會比較好。雙子座宜多注意健康狀況,既容易出現急症也可能引發宿疾,不宜太過勞累,外出也要小心安全。
  • 人際與財運運勢:金錢運勢利於從事業務工作,或是工作行業為電子科技、網路、傳播相關或是教學、出版方面,都能有不錯的績效,但不建議規劃投資,此時易失利。而家庭事務依然是生活的重心之一,若是有買買房屋或是佈置家居的想法,不妨可以開始著手,但要多預防避免與家人產生衝突。
  • 工作與學業:本週在與人溝通交流方面,容易出現意見不和或口角磨擦,除了在經營客戶、進修事宜、旅遊或與國外人士交涉的事務方面,都還算順利以外,於財務、親密關係和家庭生活方面,都要留意因為長期所累積的問題,而可能會爆出的事件。

◎巨蟹座
  • 整體運勢:於溝通、文書、教學、交通或簽約方面易犯小人,也可能是忙得不可開交,讓你難以兼顧生活的大小事,下半週才會逐漸減輕壓力狀況。感情方面,一部份人會有愛情的危機,例如遇到情敵、計較誰比誰付出得多,或是對未來的認知大不相同。
  • 人際與財運運勢:財務運勢有兩極化的趨勢,大部份人在事業上有拓展的態勢,少數人則是面臨工作的結束或是肩負的任務了結,以致在財源方面感到煩惱。而良好的人際關係,將會帶來工作與財務上的好消息。本週也要多節制衝動消費的慾望,有些人則是為了另一半而有不小的支出。
  • 工作與學業:常需要大量與人溝通、說寫或是交涉、協商,工作上易有競爭與挑戰,在外奔波往返的情況也不少,宜留意在外的安全。而能夠ㄍ一ㄣ住場面以及擔下重責的人,在工作事業上的表現頗為亮眼,相對而來的職務、財務狀況,皆能有所提升。

◎獅子座
  • 整體運勢:打拚工作型的獅子人,忙碌於經營客戶群,構思如何賺取更多的大眾財。有些獅子座,則因為對朋友圈中的某個人產生了曖昧情愫,偶爾會迷惘於「到底是維持朋友關係,還是有機會進一步發展…」的感情問題。
  • 人際與財運運勢:雖然能有財源挹注,但不宜抱持太過樂觀的花錢態度。手足、另一半或朋友圈都可能讓你破費,有的沒的開銷支出也一堆,並有朋友邀約或找你幫忙,提防因為一時心軟而被借錢或揩油。由於投資運不佳,手邊若有閒錢還是長期投資較好,不宜拚短期的投機主意。
  • 工作與學業:合作運勢還不錯,尤其是與網路、行銷或是國外人事務相關,但也可能會有不得不的差旅行程、講座課程,或是接下讓你覺得壓力頗大的case。職場上有許多事讓你操心忙碌,尤其是大家在溝通上易有不同意見,需要你以不傷和氣的方式來整合統籌。

◎處女座
  • 整體運勢:這幾天腦袋裡的想法轉個不停,精神容易緊繃,週一、週二則易有思考上的盲點,但很快的,一些想不通的事可以很快的解開。單身的人,容易出現暗戀你的對象,說不定對方就在你的工作職場往來名單當中喔!
  • 人際與財運運勢:工作財運不錯,隨著努力而能有相對的好報酬,也易有一些金錢暗助。倒是有不少各類帳單需要支付,還有交通費、通訊費、學習費,以及戀愛基金費或社交活動費。處於戀愛曖昧期的人,不妨多運用電子通訊交流,增添彼此的熟悉度。
  • 工作與學業:由於分析能耐一流,工作上常扮演著指揮或帶領的最佳幕僚角色,主管、老闆也願意提供你可發揮的空間,雖然工作上有不少狀況有待解決,也可能有預期之外的麻煩事出現,但尚能亦步亦趨的在任務成果表現中建立起成就感,只是宜避免偶爾講話太過直衝或得理不饒人。

◎天秤座
  • 整體運勢:這是一段重建內心理想的時期,可在工作內容、職場環境與理念當中,逐漸調整出符合生活節奏的模式,也將體會到健康的重要。與家人、手足之間或在學習方面易出現矛盾,和諧的態度有助事緩則圓,與良師益友多溝通也有助排除學習阻礙。
  • 人際與財運運勢:進帳運、業務運以及合作運不錯,但花錢機會多,容易有外出交通費、旅遊費、家庭開銷,社交支出也不少。人際關係乘旺!可開啟新的交誼圈、認識新朋友,而戀愛運與出遊、進修運之間,有著緊密的奇妙關聯,加強任一種都有助於拉抬相關運勢。
  • 工作與學業:偶爾在工作當中會有想偷懶或放空的感覺,但也可能會有幫忙同事或是承擔較多工作責任的時候;若有經營客戶、開拓市場的需要,有時會花多一點力氣或是做點白工,也總是難免的事!撐到週末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天蠍座
  • 整體運勢:本週容易遇到不合理的主管要求、同事的不合作,或是挑剔難纏的客戶,而由於事務繁雜,脾氣也略急躁,需要多控制本身的情緒,以免讓心情影響工作。感情方面則可能還是有所糾結,不去計較得失,會來得快活些。
  • 人際與財運運勢:與他人的財務合作關係,容易出現困難阻礙,支出開銷也較多,例如向人催討錢但對方不還,或是談妥的合作案到了收款期卻拿不到客戶的款項,當然,也可能是某個支出計劃或是訂購方案,到了該繳錢的時候。
  • 工作與學業:容易與共事的合作夥伴產生意見相左,或在誰能握有權力主導上面暗自較勁!老闆、主管方面不見得挺你,反而會以客戶需求或是市場導向為主;因此,可掌握潮流脈動、在經營客戶方面頗有一套的人,才有機會勝出!建議應廣結善緣,化阻力為大助力。

◎射手座
  • 整體運勢:有對象的人,感情還算甜蜜,也可能與愛人計劃出遊;單身的人,有機會在網路、社團或進修時,認識還不錯的優質對象;少數人也可能在異地出現浪漫的邂逅,或是與外國朋友搭起緣份的橋樑。
  • 人際與財運運勢:本來對金錢方面似乎有了一點節制的力量,但本週又出現了花錢的理由與慾望,例如家庭生活開銷或是對家人的財物贊助、社交娛樂費用、因友人或健康而來的支出,也可能因為工作太悶,忍不住花錢享受一下。
  • 工作與學業:偶爾會有粗心大意、缺乏耐心的情形,有時耳根子又太軟,會因為禁不起他人的遊說,而答應了不見得對自己有利的事。工作上雖然能遇貴人,卻也容易被他人所牽制,或有些狀況難以作主,尤其是被拱著出頭、扮演帶頭衝的角色的時候;建議不宜呆呆的被虛名、虛利所累。

◎魔羯座
  • 整體運勢:利於學習、交易、出版、進修、旅遊以及接觸遠方的人事物。工作方面則可能有某些你不樂見的事,就連健康狀況也不怎麼配合,需要換個角度來正視所面臨的狀況,想清楚之後,又可以邁開步伐大步前進!肝、腎功能易下滑,並宜多留意頭部、心血管問題以及保養腸胃。
  • 人際與財運運勢:金錢、愛情與慾望方面皆有強烈的需求感,雖然進帳運尚可,但破財機會亦多,能不花的錢最好盡量省下來。避免與家人出現裂痕,有些戀愛中的人,也可能會在家人與對象之間成了夾心餅乾,宜試著修補調整和家人之間的對待關係。
  • 工作與學業:內心極想有所作為,也為著長遠的目標打拚,宜秉持耐心和工作夥伴溝通理念,能有工作利多與業績成長,努力的成果可讓人刮目相看!思想態度有些過於固執,偶爾應花點時間整理思緒,或接觸志同道合的社交圈,可藉由他人的眼光,來點醒自己在思考上所陷入的窠臼。

◎水瓶座
  • 整體運勢:交際應酬不少,生活節奏忙碌,自信心也轉強了些,脾氣亦變得較為急躁,但只要是站穩了表演舞臺、擁有了可揮灑的空間,即能show出好表現!與戀人易鬧小意見,有對象的人,與另一半或子女之間,偶有互不相讓或鬥嘴的情形。
  • 人際與財運運勢:這幾天的投資運轉強,手頭也可能有較充裕的資金運用,財運偶爾會有小驚喜!可是相對的,於投入自己感興趣的事也頗不手軟,會想要享受、買些奢侈品,花錢指數升高。提醒你在金錢方面不宜太過樂觀,也別把賺來的錢又重新加碼投資,見好就收才是上策!
  • 工作與學業:工作職場上容易成為帶領者的角色,有許多事除了需要你精闢分析利害關係之外,頻繁的與人討論、交流、制定計劃、交通往返的機會也多,慶幸的是,付出的努力多能有所收穫!留意無意間所流露的衝動、霸氣,容易讓親近的人感覺吃不消。

◎雙魚座
  • 整體運勢:由於天象的祝福,感情生活有機會寫下新的篇章,別推卻了聯誼聚會、相親餐或是對象的邀約,說不定就此即能展開了浪漫戀曲。家庭是安全感的來源,也提供了你許多助益,與家人之間的相處對待,盡量的多點溫和、體諒與耐心吧。
  • 人際與財運運勢:少數工作不穩定或是需要理債、喜風險投機的雙魚座,雖然能有某些財源管道支援,但這幾天更容易感覺手頭的困窘,或是才進帳的錢馬上又轉手出空,希望能看清現況,不要製造出錢洞。而經濟不虞匱乏的人,本週也有較多的支出花費。
  • 工作與學業:雖然一部份的雙魚座,容易面臨長輩、主管的不合理要求或對待,而不見得能事事按照自己的想法執行;但大部份的人,在職場上的表現還是可被認同,尤其若從事的工作又是自己感興趣的事,工作績效更是亮眼,亦能感受到他人對你的肯定與讚賞。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