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9月12日(三)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焦躁不安的情緒在清晨悶燒,上午5:58am前大環境運勢不佳,也容易有意外血光或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5:58am至11:00am為月亮空亡時段,行事無力,事倍功半,適合從事無關緊要或例行公事。


上午11am起月亮進入獅子座,華麗登場,為一天的美好揭開序幕。重要事情不妨安排在下午進行。人際氣氛愉快歡樂,娛樂享受痛快,愛戀激情指數驟升,一見鍾情或邂逅之事多。商業談判、業務拓展高調表態,不時挾帶虛張聲勢、輸人不輸陣的作風,太過拘謹嚴肅則事難到位,把酒言歡、熱情四射、戲劇張力的方式才能感動人心。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注重門面」。


[今天走路有風] (11am前) 天蠍座、雙魚座。(11am後)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今天偶有煩躁] (11am前) 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11am後) 金牛座、天蠍座、寶瓶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