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9月24日

標籤: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急躁激動,後多阻礙的一天。
下午3:49pm前運勢步調緊湊有力,富有鬥志活力,有利於目標導向的行動。但過程中多明爭暗鬥、將己意強加於他人身上的傾向,稍有不慎,容易爆發口角是非、爭執對立。


下午3:49pm後情勢急轉直下,現實困難、臨時狀況、惡意擺爛多,事倍功半、不進則退的機會高,若非要事,不妨暫緩;否則只能耐心以對,少輸為贏。


由於本週至月底將進入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的沉重煎熬期,不僅上述星座朋友常有心煩意亂之事發生,大家所處的環境中也常有衝動而為、一觸即發的麻煩事。提醒大家要保持冷靜,避免鑽牛角尖,才能忍一時之氣,保百年之身。

  •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識時務者為俊傑 」。
  • [今天較順心] 金牛座、天蠍座。
  • [今天火氣大] 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