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0月12日(五)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月亮將於清晨3:23am左右進入處女座,帶來謹慎小心、重視細節的環境氣氛。健康意識抬頭,身體與心靈狀態將備受個人關注。


受到天象的影響下,4:29am前常有焦慮迷惘、想像力豐富、不確定感強烈的狀況,不少人可能會透過藥物或酒精的使用,來解決健康或心情問題。多夢發生的機會亦高。


隨後4:39am至9:36am間運勢走跌,事情發展傾向舉足不前、困難重重,憂鬱或躁鬱者要特別留心,避免鑽牛角尖、衝動行事。提早準備、正面思考為開啟幸運順利的關鍵。


上午9:36am至下午3:56pm間轉為意志力主導一切,此時不但成敗一線間,運勢中亦帶有轉變、重建、破壞、生死、血光的氣氛,開始、衰敗、結束徵象之事多。


3:56pm至9:22pm間某些祕密討論與暗盤協商將要展開,個人內心自我對話頻繁,某些充滿危機、心機或八卦的消息將曝露在大眾面前。有些人可能也會對某件事情興起好奇與探察之心。


9:22pm後運勢回升,從事學習、思考、研究、計劃的效果佳;也利接觸偵探小說與電影,可望抒發心情。值得注意的是,9:22pm至10:36pm間最適合情話綿綿與心事分享,戀愛男女別忘了把握此刻的心動奇蹟。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沉得住氣」。


[今天很充實] 處女座、天蠍座、魔羯座。


[今天較混亂] 雙子座、射手座、雙魚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