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0月18日(四)

標籤: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以不變應萬變的一天。


月亮於上午8:26am進入射手座,帶來樂觀大膽、粗線條與不安於現狀的氣氛。上午9:16am前容易出現三心二意、樂極生悲、受人左右的傾向,因此特別要留心遲到、被騙、遺失和精神不集中帶來的麻煩。


下午5:50pm前適合從事創意、創作或帶有突破、革命性質的事情。唯計劃趕不上變化,來得好不如來得巧,故行事上最好保留彈性空間。


晚間5:50pm後運勢震盪起伏更烈,使得原本就容易出現血光意外的今天,晚間變得驚險,尤以陸海空交通事故為最,在外旅遊者宜注意自身安全。


晚間9:41pm後情緒容易朝向大喜或大悲的方向發展,此時進行的社交活動往往熱鬧精彩,賓主盡歡,縱情享樂。但要留心衝動失控下帶來的麻煩。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憂慮少一點,細心多一些」。


[今天活力四射]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今天焦躁難定] 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