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0月19日(五)

標籤: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歡樂愉悅的一天。


全天充滿樂觀隨性的動能,事情發展往往能順利或以「看似」順利的方式進行。今天特別適合安排社交、娛樂活動,幽默輕鬆、笑聲不斷。即使出錯,也無傷大雅。


下午3:15pm前衝動、浪費、鋪張的狀況明顯,想要精打細算的朋友得在此時看緊荷包。天象也顯示不少人正對愛情執迷不悔,慾望與理性成為雙頭馬車,研究地愈深,愈會不知如何收手。


下午3:15pm後有事半功倍的趨勢,只要肯下功夫,肯找方法,天助自助者。合作合夥、商業交易、獲利模式出現新機。想要表達情意、營造浪漫者,不妨好好把握這個週末夜晚。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定見」。


[今天較順利] 牡羊座、獅子座、天秤座、射手座。


[今天心不定] 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