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10月8日~10月14日運勢預測

標籤: , , ,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金牛座的朋友,知性與優雅的言行舉止,為你增添了不少吸引人的魅力,除了在友人、社群之中可獲得關注,一部份人與異國朋友或網路友人的往來互動機會也多。雙子座的朋友,有伴侶的人,另一半可能會惹你發火,或是彼此之間為了子女的事而有所爭執,也可能是對方開始非常忙碌,而讓彼此相處的時間變少。天蠍座的朋友,依著不同領域天蠍座的個別狀況,有些人自覺在專業方面需要再重頭學習、有些人則要重建職場信心、還有一部份人則處於重起爐灶的渾沌期。射手座的朋友,雖然身邊會有提攜你的貴人,但有時也不免隱隱受人牽制。職場上會有爾虞我詐的事件,宜避免捲入紛爭。


◎牡羊座

  • 整體運勢:一部份牡羊座與伴侶或合作夥伴之間,容易因為金錢問題、理念不同而鬧意見不合。大多數牡羊座則有機會頻繁的接觸國外人事物的時期,也容易遇到貴人的幫忙,或是與新的合作對象有著更進一步的默契,而幫助自己更能夠朝著理想目標大步邁進!
  • 人際與財運運勢:本週的錢財運依然較不受控制,容易有衝動消費或糊塗漏財的傾向。有些牡羊座,易與社團友人或網路上認識的人產生曖昧的感覺,若是出國旅遊也可能遇到外國人搭訕,但目前來的機會多屬於爛桃花性質,盡量能免則免。
  • 工作與學業:容易因為工作因素而常需要與他人溝通理念,或接觸海外相關事務、教育、網路、媒體等等,能夠因此激發出不同於以往的想法,更新某些舊有的價值觀,但同時,也宜留意網路上的詐騙陷阱,並要多注意各種交易或洽談事務的細節,以免因出錯或被誆的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金牛座

  • 整體運勢:知性與優雅的言行舉止,為你增添了不少吸引人的魅力,除了在友人、社群之中可獲得關注,一部份人與異國朋友或網路友人的往來互動機會也多。而本週若是有理財投資的打算,有伴侶的人,別忘了多參考另一半或者是專業人士的建議。
  • 人際與財運運勢:若是和往來的異性朋友之間產生曖昧情愫,容易讓你的愛情感受顯得糊里糊塗,也容易讓荷包失血;少數人則易捲入多角感情之中或是發展檯面下的戀情。本週除了週期性帳單之外,並有額外花費以及享受娛樂、社交費用,可別太過敗家了,還要多留意投資損失。
  • 工作與學業:覺得被找麻煩、質疑挑剔的感覺已逐漸散去,但隱隱約約還是有著不小的工作壓力,也可能為了理想目標而埋首苦幹,並有些需要調整改變的地方;慶幸的是,多有不錯的努力績效,能擴展出自己的市場價值、培養出死忠客戶族群,或是遇到貴人朋友的相挺。

◎雙子座

  • 整體運勢:工作事業、生涯發展、家庭事務和健康方面,不免會讓你花點時間思索,如何開拓市場或創造價值更是大部份人的思考重點;而一部份雙子座則在愛情生活上面臨著心理震盪。週末時的腦袋開始迷糊,請多把握本週上班日的清晰思維,振奮精神來努力打拚!
  • 人際與財運運勢:有伴侶的人,另一半可能會惹你發火,或是彼此之間為了子女的事而有所爭執,也可能是對方開始非常忙碌,而讓彼此相處的時間變少。金錢方面,會有來自戀人、社交、娛樂或子女方面的支出,而兼差、外快或是短期投資的收益也不錯,但由於好壞運參半,出手投資前最好謹慎觀望。
  • 工作與學業:工作效率還不錯,雖然偶爾難免會有受制於人、或做事不見得能朝著自己的想法進行,也可能要承擔一些他人所加諸於己的壓力,或要解決某些麻煩或釐清迷糊事,但整體運勢還算穩健,滿載的工作能量能有揮灑的空間。

◎巨蟹座

  • 整體運勢:工作與生活步調忙亂,有許多趕時效的事或者突然冒出的事件,讓你疲於應付,並要多注意健康問題。有時候自己的意見、想推動的事務,不見得能順利獲得採納,職場上除了難纏的老闆、主管的要求之外,可能還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同事來瞎攪和,需要秉持耐心來因應各種狀況。
  • 人際與財運運勢:各式破財的陰影已逐漸減輕,宜妥善做好財務規劃,花錢不宜太過大手筆。感情世界狀似無波瀾,但其實很可能彼此對未來的生涯規劃一直沒有共識,若是兩人之間有老問題未解決則要花點時間處理,才不會讓小裂縫變成大麻煩。單身的人,可能會發現近期出現在身邊的異性,多與自身的年齡有些差距。
  • 工作與學業:煩雜事務頗多,職場上也可能會有意見不統一或口角摩擦的情況出現,某些事務需要稍加調整,微調出最符合整體利益的方向,要以大智慧來整合意見。在行銷、交易、簽約和協商方面會有阻礙,讓向來應對進退頗有一套的巨蟹們,也不得不多用點心思於溝通、交流的藝術。

◎獅子座

  • 整體運勢:籠罩了好一陣子的工作事業壓力或財務問題、家庭事務、健康狀況等等,雖然很多事沒辦法立馬改變出新氣象,但烏雲總算是消散了許多,只要不斷保持著前進的想法與作為,即使步伐緩慢,終究都是離理想目標更進一步。
  • 人際與財運運勢:容易因為戀愛、社交娛樂或是子女因素而有支出,也易被朋友起鬨拱著買單;而此時的投資運亦不佳,失算賠錢的機率頗大!若是想再ㄠ下去的搏一把,結果恐怕會讓你欲哭無淚。感情方面,若是正常的戀愛交往,彼此相知相惜、互動頻繁倒也是美事一樁,但如果是陷入危險戀情的愛慾糾葛則不見得是好事,並要提防桃色之災。
  • 工作與學業:頻繁的客戶往來、社交應酬、經營團體與市場,或是在某個組織團體中盡力付出的狀況,目前已是稍微回檔小憩的狀態,老朋友與客戶也都易回鍋;也可能因為之前的努力,而讓自己的工作生涯打開了另一扇窗!宜把握自身的人氣以及人脈,各式各樣的機會與貴人皆蘊藏在其中。

◎處女座

  • 整體運勢:或許是工作職場上表現出色,也可能是偶爾的言行有些過衝,這幾天容易遇到與你抱持相反意見的人或是隱約的阻礙;宜發揮你精闢的分析能力和工作專業度,多與他人交流,良好的溝通態度和能力表現,可讓你成為被看重的焦點。
  • 人際與財運運勢:雖然事業旺運和貴人運略微有些下修,但無損於你的人緣和魅力指數!這幾天的異性緣還不錯,單身者要把握能認識朋友的聚會邀約;想發表作品的人,亦要趁勢推出,將會有不錯的市場反應和金錢效應;若有交易簽約事宜,別忘了掌握良機。荷包方面,破財事項多,花錢可別太急了。
  • 工作與學業:工作上易有某些突發狀況要解決,或有不同的意見需要整合,還好在精心策略調解之後,可望突破窒礙;不管是學業、創作或工作方面,都能回到正常運作的軌道。藉由解決大大小小的考驗,將不斷的磨練出堅強的實力。

◎天秤座

  • 整體運勢:本週的心境持續著五味雜陳的狀態,很多事來得急切,需要非常細心的理出頭緒,而既然無法改變他人,就從改變自己開始。不管是因為公事需要而常要與人聯繫溝通、兩地奔波,或是自己想要到處遊玩走透透,都要注意在外的交通安全。
  • 人際與財運運勢:有伴侶的人,容易與另一半因為日常生活瑣碎的事務,而引發不必要的口角。單身的人,與心儀的對象之間,可望藉由聊天、出遊的方式增溫。一部份人可能會有衝動買車、報名教育訓練課程的念頭,有些人則有搬遷、投資不動產的打算。
  • 工作與學業:工作運與財運並不差,宜多往國外、貿易、網路、行銷、出版方面來開發貴助。若是對理想目標產生了動搖心態,偶爾會有瞎忙、無力的感受;一部份人則容易遇到活力不足的同事、合作夥伴,既幫不上忙又扯你後腿,不如就放掉對別人的期待,自己努力拚吧!

◎天蠍座

  • 整體運勢:依著不同領域天蠍座的個別狀況,有些人自覺在專業方面需要再重頭學習、有些人則要重建職場信心、還有一部份人則處於重起爐灶的渾沌期。健康方面亦是需要多關注的部份,很可能目前的小毛病會發酵成未來的大病痛,身體有任何微恙都應該小心調理。
  • 人際與財運運勢:容易因為伴侶、戀愛、子女、經營社交或是其他因素而破財,投資方面則暫不宜行動,愈想做多則破愈多!感情方面,不論有無對象都有點朦朧,有伴的人易對外面的桃花萌生心猿意馬的感覺,沒對象的則易在社交朋友圈中,對某個人產生異樣的情愫。
  • 工作與學業:此時頗適合閱讀、進修學業、加強專業知識與技能、偶爾出遊或是計劃出國走走,除了可沉澱身心,也能多貼近感受世界潮流的脈動。上班族的工作節奏忙碌,常肩負著舊任務與新工作,宜仔細規劃事務進度,並促進團體合作。

◎射手座

  • 整體運勢:常忙於與大眾相關的事務或是頻繁的在人脈社交圈中露臉,例如常跑客戶經營關係、與社群團體合作、結盟或者運用網路的力量等等,也可能會與某些有力人士沾上邊。這幾天容易覺得體力下滑,操勞費心的事也多,青山常在、綠水常流,別忘了多保養健康。
  • 人際與財運運勢:一部份射手座的愛情有些複雜,可能會有轉入地下情的狀況,或是公開的關係但又有些不能說的秘密,也難免與對方有些生活細節的小磨擦,至於已經有伴侶的人,就請多用心維繫彼此的感情溫度吧!錢財依然有破財跡象,賺少花少、賺多也花得多,投資不動產會是最穩固的理財方式。
  • 工作與學業:雖然身邊會有提攜你的貴人,但有時也不免隱隱受人牽制。職場上會有爾虞我詐的事件,宜避免捲入紛爭。對於手邊所忙的事務,會遇到一些阻礙或瓶頸,適度的修正做事的方法、忍住想發作的火氣,並加強與他人的合作默契,有利於讓事務順利進行。

◎魔羯座

  • 整體運勢:多有一些暗中進行的計劃在構思,也可能忙著苦讀、趕作品、接觸宗教或神秘事務。身體容易有這些那些的小毛病出現,也比較有睡不好的狀況,偶爾需要讓腦袋放空,全然的休息放鬆,以強化身體的抵抗力和精神力。
  • 人際與財運運勢:各種事項的開銷多,無論是經營人際往來、家庭支出、娛樂消費、往返奔波費用等等,有些人也可能為了愛人而花不少錢。一部份摩羯座,和戀人之間容易有溝通不良、產生誤會的情形,也可能會有其他競爭對手出現。
  • 工作與學業:面對腦筋不夠清楚的老闆、主管和小人來鬥,當然有時會讓你內心冒火,但由於老闆所給予的信任、提攜以及揮灑空間,職場上還是能有所作為。雖然會有不好受和遭遇瓶頸的狀況,但終究可望逐漸突破。本週多有與他人溝通理念、接觸海外相關事務、學術、網路或媒體等機會。

◎水瓶座

  • 整體運勢:這幾天與他人產生口角衝突的機會較高,尤其是與工作事業上的合作夥伴或是身邊的另一半,甚至是參與某某抗議行動等等;人際關係的處理是本週的重要事項,需小心因應。偶爾會有健忘或是頭部、頸肩不太舒服的感覺,而外出活動以及交通方面則要多注意安全。
  • 人際與財運運勢:不宜聽信小道消息而從事消費行為與投資,於網路交易、社團活動或甚至出國時,也要多留意各種細節,提防被唬弄詐騙破財或是花錢買了一堆沒有實質用處的學習課程,而外出時則帶一點夠用的現金就好,以免被慫恿花費或是迷糊掉錢。
  • 工作與學業:由於本週與客戶往來之間易起糾紛,於各種文書內容和口頭約定都要謹慎,小心拿捏互動關係,尤其涉及到金錢方面更要多留心,以防雙方鬧翻之餘又造成財務損失。學生族宜多放心思在課業上,不要介入其他同學的紛爭之中,身上也不要帶太多錢,以免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雙魚座

  • 整體運勢:雙魚座進入了為追求理念、學問、哲理、宗教情懷,甚至往國外高飛奮鬥的氛圍,不惜以花錢、進修或是轉變工作現況的方式來達成。有伴侶的人,若是和另一半有閨房生活上的問題,最好能及早坦誠處理。
  • 人際與財運運勢:上班族來財運尚穩,而若以往在財務方面較糊塗,則是面臨理債的時候,並防因為朋友或是其他難以言明的原因而破財,宜審慎的規劃務實的財務模式。雖然可望得到家人的支援,但和家人之間最好不要扯到金錢,容易因為錢財因素而傷了彼此感情。
  • 工作與學業:運勢利於從事廣告行銷、網路工作、業務推廣、與國際人事物相關行業、醫藥或者投入神秘學,愈忙碌則愈能帶來財利。對於學生族而言,目前是非常適合認真投入課業的時期,難得的方向明確且意志力堅定,也能遇獲有學識涵養的師長教導。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