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古易方】十二星座11月感情運勢解析

標籤: , , ,



文:古易方


寒風驟起,紅葉飄落,天氣漸漸變冷,這種獨特的天氣就說明2012年的11月份馬上就要來到了,當然,每個人的運勢也將迎來一場大變革,而每個人應該最關心就是自己的感情運勢了,想知道自己的感情運勢到底是怎麼樣的,那麼咱們從星座的角度進行分析一下,看看作為十二星座中一員的你,在2012年的11月份有著什麼樣的感情運勢?古易方幫你解析一下。


白羊座
在諸事不需煩心之下,這個月的愛情運對白羊座來說簡直是一帆風順。單身的你,在長久渴望愛情之餘,習慣於獨來獨往的生活方式,也樂在其中,你根本不去在意有沒有愛情的降臨,埋首於工作之中,反而讓你輕鬆面對。有對象的你,和另一半在相處上也維持著穩定的關係。熱情如火的兩個人可以慢慢加入一些心靈的議題,讓彼此的距離拉近。然而在月底時會有一些熱情消退的現象,千萬不可以因為忙錄於工作中忘記了關心對方。


金牛座
金牛座在月初時會不明來由的沒自信,不時會疑神疑鬼。有伴的金牛趁假日時主動提出旅遊計劃,其實你們雙方的關係一直都在穩定中,真的不需要讓自己想太多,徒增煩惱。月中的時候多聽聽另一半的心情吐露,讓熱情加溫。單身的金牛更不要害怕你的春天什麼時候會來,只要給自己多一點自信,裝扮自己,隨時展現你的笑容,不用在意所有的人給你的期望,免得因為想太多而對你的愛情運減分。


雙子座
因為太陽和水星漸漸遠離你的愛情宮位,讓你在這個月之中對於愛情的渴望指數下滑。有對象的雙子,應該在忙碌的時間抽空跟另一半開心一下,即使是言不及義或耍耍嘴皮,都會讓對方很窩心,更加離不開你。而單身的雙子雖然沒有另一半可以疼惜,但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可以因為與大家太熟了而展現出自以為是的老大心態,影響你的桃花運。


巨蟹座
太陽和火星在你的愛情宮持續發酵。本月有伴的巨蟹座因為愛情的洗禮,個個精神煥發。溝通上偶爾發生了一些口角也不會妨礙你們的關係,反而因為彼此的意見不同產生了一些火花,加速你們之間的謀合,慢慢漸進入佳境。單身的巨蟹座也不會在意尋伴的困難,可以與職場上的好友們在假日時來一場單身之旅,互相打氣、提升元氣、增加桃花緣。遇到喜歡的對象就要積極爭取,才有機會哦!


獅子座
獅子座在本月的物質需求高,對於想要得到的東西總有一些堅持。有伴的獅子以自己為出發點的思考方式,容易讓對方覺得不被重視,不被尊重,導致和另一半的相處上出現了磨擦。這個狀況在月初時較為嚴重。單身的獅子座要考慮如何適度地包裝和打扮自己,能夠在任何場合中成為註目的焦點,千萬不可以造成別人視覺上的不舒服,而讓你的桃花指數扣分。


處女座
本月處女座的愛情運主要還是因為你在表達上的堅持自己見解。這讓有伴侶的你和另一半多一些不愉快,甚至有冷戰的狀況發生。兩個人要減少溝通的障礙就一定要從你開始。單身的處女座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形象,不管你對尋找另一半的態度是否積極,平常就該留意自己說話的態度或方式,讓身邊的異性喜歡接近你,才會有機會桃花朵朵開。


天秤座
本月愛情運尚稱普通。有伴的天秤座如膠似漆的模樣實在是令人羨慕的一對。但是你們之間在一些事情上觀念不同,以致於常常為了一些小事造成雙方不愉快。在一起面對別人的場合時,卻有強顏歡笑的掙扎。單身的天秤座要盡情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快樂的生活。這個月你的桃花運很強,把握聚會的場合,自然不作做的表現自己,會讓大家有驚豔的感覺。


天蠍座
這個月天蠍座愛情運在整體來說不是最好的。有伴侶的天蠍座兩個人在相處上難免有一些不愉快,一定要把話講開。長輩的意見也是讓你們生活上出現隔閡的原因,拉下臉先說句話,由你打破僵局來化解危機吧!單身的天蠍座在這個月覺得做自己最重要,需不需要有另一半一點都不在意。對於暗戀你或追求你的人,你也會避而遠之,深怕他們會打攪你自由自在的生活。


射手座
在這個月射手座的愛情運就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有伴侶的射手座以自己的方式去愛人,卻不去了解對方的真正需要。當對方提出你應該改進的要求時,卻被你用四兩撥千斤的方式讓對方看不要預期的希望,便對你有諸多的怨言。單身的射手座一定要好好修正漫不經心的言行,想要讓人刮目相看、讓桃花滾滾而來,就不可以再有自以為是的活生活態度了。


摩羯座
愛情運是這個月摩羯座的弱點。有伴侶的摩羯座和另一半在生活上產生了一些小磨擦,平常一拍即合的想法,卻在這個月出現了斤斤計較的現象,溝通上缺乏了共識,讓對方覺得和你在一起變得好累。單身的摩羯座讓周遭的事務搞得很煩心,相對讓你的臉部表情出現了僵硬的感覺,如果你能夠把這些不順利以輕鬆的心情面對,才有好氣色吸引到喜歡你的異性。


水瓶座
這個月忙碌的水瓶座不論是為朋友兩肋插刀,或是打拼事業疲於奔命。有伴侶的你忽略了另一半給你的關心。你認為對方的關心造成你的負擔,你們之間出現了冷戰。雖然床頭吵床尾可以合,但多次的磨擦仍然會造成某種程度的傷害。單身的水瓶座遇到心儀的異性記得面帶微笑,有壓力的時候可以找個機會與他分享你的小小不愉快,會因為得到同情分數讓你的愛情運越來越旺。


雙魚座
這個月的雙魚座總有一種話到嘴邊說不出口的感覺。有伴侶的你讓對方戰戰兢兢的插不上手幫助你,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深怕多說一句話,都會影響你接下來的思考。解鈴還需繫鈴人,不要把兩人的相處搞僵了。單身的雙魚座給人一種憂鬱的氣質,讓人產生一種憐惜的感覺,很想幫助你走出陰霾。一旦喜歡你的人知道你是無病呻吟時,就會離你而去了。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