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之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1月6日運勢

標籤:



文 / 除魔小黑猫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一轉眼的,這就到了2013年,這也是本年度的第一個週運,每個人貌似在這一周都會努力的向前行走,當然小黑貓也秉承了一貫的黑嘴要告訴大家的是,這條路行走的不是那麼容易,會遇到無數的艱難,很可能就是你們好不容易走到了目標之後卻發現這根本就不是你們要的,但是總的一切在本週都會是好的,因為很多人都在本週突然的不再迷茫,會給自己找到一個全新的方向,雖然這個方向未必正確,但是有一個方向總比沒有方向要好,那麼好,就讓我們看看各位小喵喵在未來的一周將會遇到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沒事找抽的一周,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其實本來沒有這樣那樣亂七八糟的事情,但是你們自己這樣那樣想覺得各種不合適,於是你們就把某些人抓過來戳噠戳噠再戳噠,終於這件事被你們戳噠成了你們必須要如何,大家必須要如何如何,但是大家根本就不想按照你們說的做,於是你們覺得自己糾結的那是一個難受啊。愛情上,爭執本身並不能解決任何的問題,有時候你們覺得爭執貌似能將感情推進下去,但是實際情況是糾紛會讓某些人某些事以決然的方式離開你們,他們不會跟你們打任何招呼的悄悄抽身而退。事業上,你們認為不會屬於你們的一切的確是不會屬於你們的,不管你們怎樣去抓住,不管你們挑起怎樣的爭端讓大家去注意你們,實際情況卻是你沒有辦法得到的就是得不到,不論你付出怎樣的努力精力,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並且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肩部、心臟、胃部。


二月小喵喵
就算你們要走人,但是在臨走之前你們也要把別滴喵喵戳打一頓再說,話說你們戳噠別的喵喵已經進入了上癮的階段,你們認為只要這樣一爪子戳過去,別人就會要吱哇一下,而吱哇一下你們會覺得是如此之爽。愛情上,就算是出現一些競爭對手,你們也會將你們的愛情進行到底,哪怕你們明知道這段愛情最後不過就是各奔東西,但是在各奔東西之前你們一定要先進行到底,所謂的不撞南牆不回頭不到黃河不死心就是你們啦。事業上,憑什麼不讓你們這樣,憑什麼不讓你們那樣,你們決定一定要這樣那樣,於是你們很努力的向著某個事業方向努力前進,就算知道最後不過是一場划水戰,但是你們也一定要走到跟前親眼驗證再說。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周,但是不花錢是因為實在沒錢可花。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肝膽、右側腿部。


三月小喵喵
歡天喜地倒是歡天喜地,但是你們總覺得自己的貓生中少了些什麼,至於少了什麼你們並不清楚,但是總覺得這些歡樂中應該有另外一些人或者另外一些事才算圓滿。愛情上,很多三月小喵喵的感情貌似都在進入佳境,但是你們心裡知道這段感情並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那種關係,一直以來你們都覺得自己值得併且能夠得到靈魂上的愛情,但是現實讓你們不得不明白你們沒有資格得到這樣的愛情,前一段時間曾經有一段這樣的愛情或者是有一個你們認為能夠給你們這樣的愛情的人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但是你們親手把這個人把這段愛情斷送了,於是就算你們身邊的愛情在茁壯的生長著,但是你們還是遺憾著,的確,看過大樹的人怎麼會愛上小草呢,雖然小草也有小草的美麗,但是你們真的希望自己身邊的是一棵大樹。事業上,貌似你們的事業開始進入了一個好的階段,各種各樣的機會接二連三,你們也不斷的告訴自己未來的一切是會好起來的,實際情況是對於未來你們並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的走下去,變動是必須的,但是變好還是變壞你們完全的不知道。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並且拼命儲蓄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


四月小喵喵
表面上你們叫苦連天,實際上你們的生活沒有你們想的那麼悲催,你們只是嘴上叫苦連天而已,但是說句實在上,你們這種叫苦連天的行為根本就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愛情上,一個明明不屬於你們的人卻偏偏的讓你們付出一切,在付出之後沒有得到你們就更加的哭嚎了,但是說句實在話,並不是每一個會哭的孩子都會有奶吃。事業上,你們的事業已經到了一個勢必改變的階段,不論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改變都勢在必行了,就算你們不去改變,事業自己也會去改變,所以這裡要提醒每位小喵喵要為自己的未來及時做打算。金錢上,再度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稀里嘩啦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頭部、肩部、右側腿部。


五月小喵喵
雖然歡樂雖然開心,但是你們覺得自己的生活發生著各種潛移默化的改變,一些人一些事默默的走出了你們的生活,這些人這些事的離去讓你們覺得輕鬆舒適,因為你們知道這些人這些事消失之後你們才能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愛情上,要跟不適合自己的人不適合自己的感情模式說再見,你們覺得只有真正放下這些人放下這些模式你們的生活才能真正幸福起來,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你們的問題一直都在你們的表達方式上面,很多事可以直著說你們非要繞十個圈,而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去陪你們繞圈圈的,繞到最後你們也不過是把自己繞進去了而已,當你們學會真正的單刀直入之後,你們的感情會立刻的進入轉好階段。事業上,必須要跟不適合自己的事業說再見了,總之新年新氣象,該結束的要結束,該開始的要開始,拖拖拉拉沒有什麼好處,當機立斷才是硬道理,當機立斷之前也要想清楚你們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金錢上,開始意識到儲蓄的重要性了並且也開始儲蓄手裡的每一分錢錢。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


六月小喵喵
就算是要走開,你們在走開之前也會給所有的人一個響亮的巴掌,抽完巴掌之後你們就立刻的轉身就跑,一邊跑還一邊嚷嚷著,哎呀我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原來一直以來你們想的就是要抽別人巴掌啊。愛情上,明知道會遭遇一些阻礙或者強有力的競爭者,但是你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向前,就算是有阻礙也沒關係,因為你們覺得盡人事聽天命。事業上,再度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貌似很靠譜的項目合作出現在你們面前,但是我要說的是,這些項目計劃最終不過是以你們很想抽別人巴掌而告終。金錢上,再度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身體的右側,更多要注意的是你們右側的腿部、肝膽、肩部。


七月小喵喵
再度的我不爽你就別想舒坦,其實你們明知到了分手的地步或者該離去的時候了,但是你們覺得自己不爽於是就所有的人都別爽,於是你們就去了可以爭吵的地方升起了本年度的第一場大風暴。愛情上,你們明知道這場愛情已經跟你們沒有關係了,但是你們還是要在離去前搞的雞犬不寧雞飛狗跳才算是完事,你們覺得自己不爽你們也別想活的舒服,於是終於的所有人都不爽了。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到了一個該改善的階段,但是你們卻不願意去改善,或者說你們的事業還是進行的很好的,其實我要說的是,競爭已經在出現,你們要記得看好自己的位置,小心小人哦。金錢上,再度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


八月小喵喵
本週將會以爭執開始,以爭執結束,有一些人覺得受到了你們的忽視,於是集體的衝上來抓撓你們,不斷用爭執這種方式吸引你們的注意,但是你們早就想到了這些人是這樣德行,於是你們坦然自若的看著他們如何死咬著,並且在心裡默默的說,你們能做的也不過如此了。愛情上,其實吧,你們也沒想什麼,雖然身邊有一些有著別的喵喵的喵喵來撕扯你們,但是說句實在話,你們在他們不在的時候也完全的沒有閒著,至於衝上來的撕扯你們標示沉默,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好去說的,反正說來說去大家全都是半斤八兩,還不如不說。事業上,會有一些突然的事業上的機會出現,但是你們發現這些機會並不是那麼的適合你們,於是你們決定那就繼續看看這些機會發展下去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反正你們現在也沒錯,那麼就先看看別人能給你們提供什麼機會唄。金錢上,再度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周,花完後是悔的滿肚子牙痛。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脾胃。


九月小喵喵
改變現狀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是一件要提到計劃上滴事情,只有真正的改變現狀你們才會變得幸福以及快樂,其實你們自己也知道只有改變現狀擺脫現有的一些東西你們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幸福高度,但是實際情況是各種事情讓你們無法擺脫無法折騰啊,於是你們就只能繼續的畫大餅繼續的原地踏步。愛情上,反正該走開的也都走開了,該離去的也會離去的,你們也就不用各種折騰了,反正也只能如此了,那就隨他去吧,反正有沒有感情都還是得活著,所以不如勇往直前吧。事業上,現有的事業讓你們根本不想這樣活著,但是實際情況是,你們給自己畫了一個大餅,然後看著自己畫的大餅去嚥口水。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儲蓄的一周,並且還可能動用曾經儲蓄。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腎臟、雙腿。


十月小喵喵
表面上一切都很快樂,但是在心底里某個地方,你們知道自己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快樂,真正屬於你們的幸福就這樣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了你們的生活,而你們這時才發現原來這份幸福這麼重要。愛情上,你們最愛的人走出了你們的生活,這些人找到了一些別的人,雖然他們沒有指責你們對他們愛的不夠愛的不深,但是你們能感受到,你們不知道該怎麼去說你們其實是愛的,但是現在也不必說了。事業上,你們感受的到你們的事業生活在發生著這樣那樣的改變,默默的發生著一些你們從來沒有想過的改變,一些人一些事用自己的方式離開你們的事業,我要說的是,這些人這些事並不會真正影響到你們的事業生活,所以你們也不必擔心。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


十一月小喵喵
各種的歡天喜地,雖然你們歡天喜地的不靠譜,其實歡天喜地也是裝出來的吧,你們只是想讓別人知道,就算是分開,俺們也不在乎,俺們可以繼續自己跟自己歡天喜地,希望能氣死對方,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這樣歡天喜地結果不過是刺激到了自己。愛情上,該結束的終於都結束了,不管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別人早就扛著包袱揚長而去了,就算你們難受的四處哀嚎到處撓牆,反正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事業上,你們的事業生活也在發生著各種突變,但是遺憾的是這些突變是以他人的意志為主的,很多十一月小喵喵就這樣的,長江前浪推後浪,後浪死在沙灘上。金錢上,為了讓大家覺得你們看起來很歡樂於是拼命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


十二月小喵喵
新年新氣象,必須有方向,十二月小喵喵就這樣歡天喜地的行走在前進的大道上,但是這個大道上會遇見一些突然的事件,身邊有著別的喵喵的你們居然意外的遭遇到別的喵喵的追逐哦,你們很是意外這些喵喵的猛烈攻勢,餵,你們不知道我們是有喵喵的喵喵嗎。愛情上,就好像我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十二月喵喵們再度遭遇到其他喵喵的追逐,這些喵喵會很認真的對你們展開攻勢大把花錢,但是對方這樣的行為讓你們很是意外,其實你們可以大聲說出來你們是單身還是你們是有著喵喵的喵喵。事業上,接二連三的好消息好機會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並且你們也會對這樣的機會甘之如飴,因為這的確是你們應該得到的。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歡天喜地的你們身體沒有任何病痛。


那麼好,寫到這裡我要說的是,新的一年必須要有方向,終於的在本週幾乎所有的小喵喵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向,雖然這個開頭有的喵喵順利有的喵喵很糾結,但是不管怎麼說,一切的一切都走在了順利向前的大道上,那麼好,寫到這裡,閃喵,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