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王小巫】2013年12星座運勢

標籤:




經過“末日”的洗禮,讓我們翹首期盼2013的到來


前言
持續一年的天冥刑相位讓2013年註定不平凡。木星于1.31號恢復順行後,會在雙子座停留到6.26號,然後便跟隨著太陽的步伐,邁進了巨蟹座,與天蠍座的土星和雙魚座的海王星形成水像大三角。 8月木天冥構成T三角,不堪熱鬧的金星也在幾日之後參與其中,在空中形成了基本星座大十字,必然會給外在環境帶來一些恐慌。土星流連輾轉於天蠍,解決公平問題的同時,也帶來了有關經濟轉變、法律頒布、生死體驗、靈性覺醒等方面的課題。 3、7、11月的水逆都發生在水象星座,2013果然不平凡。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事業方面延續2012年的無可奈何的境況,伴隨著各種突發狀況,會有很多需要你解決的問題前兩個月事業稍有蒸蒸日上的跡向,過了這段時間,你又會感覺壓力如山倒了,繁忙的工作似乎要把你撕碎了。面對這些末日般的事情,你要做的是愈挫愈勇,不懈怠不動搖,不管遇到多麼無奈的事,都要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突破最後的關卡後,你總會閃耀於人群之中,上司也會對人頗為讚許的。 8、9月工作上會傳來一些讓你高興的消息,想要換工作的白羊還是在上半年趕緊行動。
愛情方面不是花開的季節。感情生活雖沒有前兩年坎坷了,但也不會馬上有浪漫甜蜜的愛情。 3月會頗受愛神的眷顧,魅力四射,邂逅桃花朵朵,部分白羊會在這時候出忽意料的戀愛了。年中的時候是花開最多的時候,戀愛了的白羊在這時候可以進一步發展,單身白羊這時候也有機會戀愛,而這段時間也容易發生心生憐憫之心或者只是想找個人陪而戀愛的事件,提醒這時候打算戀愛的白羊考慮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今年白羊也可以通過家人介紹,從中挑選心意對象。
財運方面會手頭一度緊張,讓你不得不學會節制。與人合作投資的事宜要三思而後行,不要因為沒考慮清楚而把錢丟了出去,到時候想再找回來可就不容易了。 4、5月的時候財運會好一些,但一時大意也會破財。


金牛座
事業方面的壓力總算有所減退,讓金牛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但這不代表金牛可以高枕無憂了。事業上仍存有不定數,仍有讓你忍受不了的因素存在,你或許感覺現在的工作實在是無法待下去了,有的金牛也會在心中打算著辭去現有的工作,去別的地方發展,部分金牛仍會在原來的崗位上無法突破自己,也無法突破工作,下半年的你會有好的求職運,在此之前可以好好作個職業規化。
愛情方面會遇到糾纏不斷的事,讓你的身心都不能平靜。今年金牛有很多跟舊相識相遇或者交談的機會,而這也是2013年金牛感情問題所在,對於單身又想舊情復燃的金牛當然是再好不過了,但對於已有伴的金牛來說,還是趕緊解決這些不速之客為好。 8、9月會是今年愛情運最佳的時期,這時候想要找伴的金牛也能通過家人認識不錯的對象。有伴的金牛在感情方面壓力甚大,處理得當的金牛有望步入婚姻禮堂。兩個人相處最好還是以誠相待,風花雪月都只不過是幻影,穩定感情才是上策。
財運方面,上半年金牛會遇到財神爺,讓口袋裡的錢慢慢充實了,該得到的錢都回來了,生活也有好轉。但到了下半年,金牛會突然有缺錢的感覺,建議謹慎理財。 5、6、10、11月財運都會不錯。


雙子座
事業方面壓力漸漸增大,或許你會覺得工作沒有意思了,嘆息多麼單調多麼無聊的工作啊,與其唉聲嘆氣,不如把壓力轉換成動力,不斷努力不斷進步,久而久之,眾人自會看到你的成績。上半年木星恢復順行,又得到吉星庇佑,會讓雙子有羽翼漸豐的感覺,但不能因此而大意,因為下半年會有重要任務在等著你。 3、10、11月會給你表現的機會,並可以讓你成為眾人的焦點。
愛情方面總算捱過了厄運期,兩年多不順心的感情終於成為了過去,讓雙子煩惱揪心的結也打開了,身邊好的桃花漸漸增多,年初也有很多的機會接觸到不錯的異性朋友。提醒雙子注意5、10、11月與伴侶或者準備拍拖的朋友的關係,若兩人關係在此期間依然穩定,則可以考慮進一步發展了。
財運在下半年會好轉,正財的門戶終將開啟,讓雙子頗為得意。但偏財運卻沒有正財來得順暢了,而且還容易讓雙子陷入財產爭奪的境地。有關投資的事還是少做為妙,如果不得不做,雙子可就要多花些心思了,可以在1、12月的時候慎重考慮。一味顧著賺錢的雙子也不能忘記了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注意骨骼、分泌系統等方面的問題。


巨蟹座
事業方面會出現一些變動,這次的變動與去年的工作變化有或多或少的關係,可能是因為領導原因,可能是因為工作本身性質。雖說你在工作上會遇到一些幫助你的人,但去年開始的工作環境變動、工作夥伴變動、上司變動讓你工作起來有點費力。多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會為你的工作增加一個籌碼,下半年你有機會擺脫鬱鬱沉沉的境況,變得樂觀一些。 4月,你的努力會讓上司認可你,並讓你在工作上成為焦點,11、12月工作上會有一些消息,為那些想換工作和正在找工作的巨蟹帶來一些幫助。
愛情方面會感到責任的重大,或許你想讓一段關係有個結果了,你也會向對方承諾並為自己的承諾而努力,同時你也會感到伴侶實在不好對付。單身的巨蟹一時也不容易找到心儀的對象,對於那些家裡父母催嫁催娶的巨蟹更是感到壓力山大,為感情的事而焦頭爛額,部分巨蟹還可能會跟前女友前男友糾纏。 9、11月戀愛運會好一些。
財運一般,不適宜投資、借貸,7、8月財運稍為好轉,9月要謹慎理財,小心入不敷出。


獅子座
事業處於考驗期,不斷增大的壓力讓獅子有些力不從心,感覺現有的工作不適合自己了,而家裡也會給獅子帶來很多壓力和煩心事,讓獅子不能專注於工作上,但工作上也會遇到貴人相助。部分獅子會迫於壓力離開現有的崗位,部分獅子仍會疲憊奔波在自己的崗位上,想要處於王者地位就不得不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能了,幸好上半年眾人對你仍然有所期待。 5、11、12月工作運較好,打算找工作的獅子可以趁著這些時候尋覓新的工作。
愛情方面有機會在社交場合吸引很多異性,可能你前一天還是單身,後一天就有佳人在身邊了。然而許多經歷過風雨的獅子這時已經看淡了,山盟海誓不過是過眼浮動,兩人穩定感情才是上策,因此很多獅子會確立關係並擔負起家庭的重任。上半年會有很多機會展現自己,讓獅子在眾人面前賺足面子,身邊自然也泛起點點桃花,讓獅子頗為得意。下半年獅子會想退出眾人視線,安靜生活,也容易發生不為人知的戀情。
財運變數較大,讓你能賺多又能用得多,要謹慎因為感情用事而亂花錢。不適宜與人一起投資,不管別人說得多麼天花亂墜,還是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被別人的口水蒙蔽了。身體健康仍然重要,關注皮膚、關節、骨骼等方面的問題、


處女座
事業方面仍然讓你省心,比別人舒適的工作讓你如沐甘露,不用太為事業而操心。但太過安逸會磨平了人的鬥志,甚至會產生其它負作用。所以高枕無憂之時也要多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讓自己不至於被後來者淘汰。 2、5、6月工作上表現突出,容易受到上司嘉賞,讓一直默默服務的你有機會晉升或者是換個工作環境。
愛情方面一如繼往的不被丘比特之箭射中,雖然會遇到桃花,但真正成者實為少數。太過挑剔也會把許多優秀追求者拒之門外。而到了下半年,人際關係暴漲,追求者也會增多,而以6、7月最甚。有伴的處女會跟伴侶保持精神上的溝通,讓你感覺感情良好無需過多擔憂。
財運方面會漸漸渡過苦難期,前兩年一直缺錢的你今年會漸漸有了積蓄,讓你荷包鼓了起來,工作上表現出色也會給你帶來可觀的收入。 9、10月正財運會變旺,但投資運不是很理想,故想要投資賺大錢的處女仍要發揮你顧全大局的個性,多多思考利弊。


天秤座
事業糾結了兩年的天秤終於撥開雲霧見天日了,耐苦耐勞的你積累了各種專業技能後,讓你每天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得游刃有餘。你的表現頗受上司讚賞,極有可能被上司委以重任。雖然去年部分天秤會稀里糊塗就到了一個崗位,並時常伴有離開的想法,但經過幾個月的磨練,你已經能成為工作達人而精準完成各項任務了,這時候要不要離開,能不能離開也會讓猶豫的天秤搖擺不定。忙碌的工作也會給你的健康帶來一些影響,故繁忙的空隙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調理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在變幻莫測的世界不至於身心疲憊。
愛情方面脫離了童話故事的幻想,讓天秤能看得清楚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愛情了。但天秤的戀愛仍然不會一下子就定了下來,仍會有不少變動。家人也有可能插足天秤的戀情,卻也不會給天秤帶來太大壓力,帶來的只是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 2、7、8月桃花會燦爛開放,想要戀愛的天秤有機會在這時尋得心儀對象。
財運方面會感到手上的錢不夠花了,或許是有太多要買的東西,生活中缺少太多的“必須品”,讓天秤的口袋一下子就空了,幸好有家人的援助,讓天秤不到於太窮困潦倒。但這不代表你就可以放心刷卡消費了,土星教導你學會理財,這位土星老師總是喜歡聽話懂事的學生。


天蠍座
事業上會有很多讓天蠍頭疼的事,忙碌中讓天蠍感到身心俱憊,做什麼事都會有阻礙,就差那麼一點點,可是就是那麼一點點讓天蠍不好受。部分天蠍會遇到工作變動,有的天蠍會因為工作到處奔波而無法安定下來。工作上多鍛煉自己的操作能力很重要,會讓工作不順心的你有足夠的本領在事業上佔據一席之地。 4、5、7、8月工作運較好,你也會在這時為自己的工作做一些打算。
愛情方面會有浪漫愛情出現,天蠍雖對浪漫愛情有期盼有幻想,但殘酷的現實是不允許太多羅曼蒂克史有結果的。 3月左右身邊會出現一大堆桃花,讓你應接不暇,卻也不入天蠍的眼,此時舊情人找上門的情況也會發生,要不要重燃舊情就得看天蠍對那個人有多在乎,那個人曾經傷天蠍有多深了。下半年桃花稍比上半年好轉,而此時處於土星來回壓迫下的天蠍也顧不了那些風花雪月的事了。
財運可謂是最讓天蠍寬心的了,該賺的錢賺了,還會有不少偏財,6、11、12月會給你帶來不少收入,讓你的錢包日漸充盈。想要與人投資合作的天蠍可以選擇在上半年挑個好日子。


射手座
事業方面會有許多不如你意的情況出現,讓你感覺特別沉不下心,火氣也會增大。或許是你要處理很多瑣碎麻煩事,也可能接觸到各色各樣的人甚至是年紀大的人讓你感到不容易溝通。閒暇時候可以靜下來讓心放鬆,聽聽大自然的聲音,從而撫平內心的焦躁不安。 4、5月會有新的工作動向,9、10月事業運也較好,並能讓上司看到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成為眾人的焦點。
愛情方面仍然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雖然會遇到很多桃花,但桃花來的快去得也快。部分射手也會閃電般地戀愛了又閃電般地結婚了,還有一些時運不濟的射手則會忽然間分了手,才嘆息愛情走得怎麼那麼快。 4、5、9、10月會有許多桃花圍繞身旁,讓你目不暇接,變化隨心的你可太不要貪戀花叢的美好而到最後感嘆桃花過去太快,驀然回首,那人在哪兒?
財運方面,上半年會感覺錢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就那樣沒了,下半年會突然好轉,讓射手有足夠的錢花,但也有會有太多積蓄。太久無積蓄的狀況也會激發你攢錢的能力,而你仍然覺得金錢來之不易。 1、2、12月財運稍好,能讓你不至於囊中空空。


摩羯座
事業上的壓力終於過了,摩羯也能舒一口氣了。辛勤的努力得到了回報,讓摩羯在事業上有了進一步的發展,無論上司還是下屬都對你有了依賴之心,這也感覺工作順心了。但事業上仍然有隱藏的變動,仍有需要摩羯完成的任務。穩固了自己的地位後,還要得到群體大眾的認同,摩羯就要在這上面多花心思了。上半年工作運比較順,想要找工作的摩羯要趕緊在上半年找到工作,尤其是5、6月,你會有很多工作機會。
愛情方面會有些不順,一直求穩的摩羯這時也不容易找到一個看得上眼又能關係穩定的對象,而4、5月仍然會有桃花在身邊出沒,有的摩羯會在這時突然就戀上了,有的摩羯也會被家人安排去相親,被家人逼迫無奈了也會隨便找個結婚的心思。已婚的摩羯會感到責任的重大,並有生子的打算,到了下半年跟戀人關係會變得更融洽。
財運方面穩步前進,雖然工作表現不錯,卻不會突然得橫財,也不會因財失利。這一個摩羯會為家庭花費不少,對金錢的控制慾望也會越來越強,家裡總會有些不得不用的開銷,也可能是你搬了新家而耗費了你不少金錢。


水瓶座
事業上壓力會越來越大,讓水瓶有想進而不得進的感覺尤其是3月到8月間,大腦中有過很多計劃,但總會被一些事情耽擱,而且會有反復出現或者是工作混亂的跡象。上司又分配給你很多任務,這項任務還沒忙完,那項任務又要進行了。過大的壓力讓你對當前的工作沒有一點動力,並覺得這份工作索然無味,到了下半年,工作環境會有好的變化,才讓你心裡稍有安慰,但肩膀上仍有很大的重擔。可是上天要降大任於你,何不坦然面對,努力去做出一點成效呢?
愛情方面仍然桃花成片,久沐在桃花雨中也要盡快找到對的那個人,當夏季的烈日曬過桃花林,曬蔫桃花瓣的時候,你的桃花也快盡了。上半年身邊對你有意者眾多,你曖昧的人也有,到了下半年感情才會淡出你的視線,漸漸沒了往日的喧鬧了。
財運多來自於工作上的努力,3、8、9月財運會好一些,但水瓶仍會不知不覺把錢用了,還不知道用在哪裡了。學會理財不僅僅是今年的課題,接下來的數年水瓶都需要搞清楚自己的賬,糊里糊塗的花錢對你的財運毫無好處。


雙魚座
事業方面會有很多表現的機會,並且你會為了你的夢想而努力,當你掌握了專業技能,提升自己能力後,你將會得到更多人的認同。雖然工作上時有混亂局面出現,但你總能應對過去的。下半年會有好的工作機會等著你,尤其是那些想要從事娛樂、創意、投機、文學、藝術等方面工作的人。此時也會出現賞識你的人,部分雙魚會受到貴人提攜。 8、9、11、12月工作運最好,正在為夢想而努力的雙魚可要抓住這些時機了。
愛情方面擺脫了厄運的干擾,終於重見天日。 6、7月還極有可能跟舊情人取得聯繫並破鏡重圓,而這時雙魚身邊的桃花也漸漸旺了起來,頗有亂花漸欲迷人眼之勢,如何從眾花中擇取一朵最好的就要看雙魚怎麼選擇了。而世上的事總會有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情況,想要得到能長久相守的佳人的雙魚可要睜大眼睛瞧個清楚了。
財運方面開銷仍舊很大,雙魚總會防不甚防地把錢用了出去,無論是因為吃喝玩樂還是因為人際社交,這幾年雙魚花錢的方式總會不走尋常路。 4、9、10月財運還可以,可以小心考慮投資。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